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蘇先生夫婦又吵架 宋曉雨去贏家上班

蘇先生夫妻都來到,女孩還選購了洗手間牆排式馬桶,陳曦覺得他倆的屋子壓根就用不到,跟來她們的洗手間就小,再加上牆排式馬桶不實際,可是程女性感覺自身的錢都花了一時間不知應該怎么辦了。給商家通電話人家不給退換貨,這叫老公蘇先生很生氣,兩人又爭執了起來。而一件事也由於林宇衡而起的,是由於以前林宇衡收到了一張一千元抵用券程女性才買的坐便器,陳曦叫陽光想辦法處理坐便器的問題就離開,終究他是施工隊長也是有義務。

蔡雲峰收到了宋曉雨的電話,儘管蔡雲峰好像早已忘了她,可是通過宋曉雨的提醒才想起來他是誰。宋曉雨由於那一天夜店不告而別評定對不住蔡雲峰非得請他用餐賠罪,蔡雲峰都沒有回絕同意了宋曉雨的邀約。

陽光通過幾番波折總算連通了市場銷售坐便器的商家通過商議可以將坐便器回絕了,因此就給陳曦通電話,想不到她早已再次設計了洗手間,可以將坐便器放下了,便是要提升幾千元錢的費用預算,這叫陽光覺得應當找蘇先生夫妻商量一下該採用誰的計畫方案更適合。結果陽光帶上陳曦去找蘇先生卻發覺程女性不在家,僅有蘇先生一個人心情低落一個人在家,而家中的家居也都砸得很爛,一看是剛吵完架。陽光叫蘇先生趕快出來找尋程女性,可是蘇先生卻覺得以前她們只需爭吵程女性便去大門口坐下來,可是陽光她們進來的情況下大門口卻沒有人,陳曦見程女性的手機上也沒拿就放到大客廳,蘇先生這才心急趕快站起來出來找尋媳婦的降落。

蔡雲峰將宋曉雨約出來碰面了解她在哪兒工作,結果宋曉雨卻一直沒能找出工作中,因此蔡雲峰便特邀了宋曉雨去她們公司上班,恰好她們企業缺一個行政後勤,叫宋曉雨將自身的基本資料歸整一下交給企業就能成功加入了。

陽光在湖邊找到程女性,想不到剛看到人她就投河了,陽光趕快往下跳搶救。結果蘇先生趕來後告知陽光以前他媳婦只需不開心便會往水中跳,由於自國小習游泳的,這叫陽光很生氣,自身搞得一身濕結果人家啥事也沒有。但是蘇先生告知他們自己早已和程女性談過去了她離婚,如今針對裝修房屋也沒必要了,陳曦覺得他倆的崗位職責早已完成了,蘇先生她們單方毀約,而陳曦她們還可以回家交代了。但是陽光卻認為她們夫妻倆分離很遺憾,非得拉著蘇先生出來飲酒閒聊。陽光獲知蘇先生離鄉背井來到程女性那裡要想一起過日子,而程女性也是蘇先生在好兄弟那邊拉過來的,因此在蘇先生的心中一直評定程女性便是他自己的,想不到今日媳婦會明確提出離異的規定。由於和程女性在一起家鄉的人都對蘇先生很生氣,原本她們家的情況非常好,可是她們為了更好地在一起不管不顧每個人的目光觀點就需要在一起,還一起賺錢要買房便是要證實給家人看,結果很好的情感會毀在裝修房屋的身上。陽光覺得無論如何都需要室內裝修完再賣,那時不僅能買一個好價格,也有很有可能室內裝修完不容易離了婚,蘇先生感覺陽光說的是個好點子便達到了的共識。

陽光叫陳曦無需在每日都去盯住她們了,最重要的也是會對陳曦導致損害,終究施工工地環境污染比較嚴重,陳曦覺得陽光為人正直還可信賴便同意了他。但是陳曦都沒有捨棄去施工工地,僅僅在主要的時間階段去查驗。

宋曉雨來到公司上班,去了工程部就碰見了林宇衡,僅僅林宇衡想不到宋曉雨會去她們公司上班內心一直都認為很詭異。結果朋友對他說宋曉雨是蔡雲峰的人,林宇衡就更感覺不容易了。

大家偶讀感覺林宇衡對陳曦有念頭,有可能是看上他家中富人長得漂亮心懷不軌了,因此陽光插話說陳曦人太純粹了,萬一被人家騙不一定能看得出,結果陳曦恰好就站在他身後統統聽到了,這叫陽光好尷尬。為了更好地緩解難堪趕快帶上陳曦去查驗施工工地,儘管裝作的很技術專業,可是的身上的汗將衣服褲子都浸透了,這叫陳曦覺得陽光一定是心裡不安焦慮不安了,終究剛剛在她背後討論了自身。而孫寧卻知道了陽光對陳曦的表現很異常,也許也是對陳曦心懷不軌了。陳曦查驗完作業後便駕車回去了,道路上內心一直惦記著陽光對她的關注嘴巴漏出了一絲微笑。

宋曉雨朋友分配她去列印文檔,結果宋曉雨任何東西都不容易,林宇衡便以往幫助,要想趁機了解一下她們是否以前見面,宋曉雨毫無疑問見過林宇衡,可是她不願被別人認出來自身在夜店的事趕快否定。

下一集(第 9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