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分別設計裝修方案 曉雨花兩千買裙子

謝淑娜儘管感覺初入職場她不明白,可是針對陳曦卻很掌握,她的情商智商不適宜在職人員場闖蕩會得不償失,或是回家了才算是最合適的選擇,但是陳曦告知媽媽她早已是大人了,期待媽媽不要在去企業找她說三道四危害她的工作中。

老四看到了陽光,他在大贏家蔡雲峰那邊取得了一點活,囑咐陽光接到資產後給蔡雲峰一些採購回扣。宋曉雨給陽光通電話,她媽媽熬了湯叫宋曉雨去給陽光送去。好多個員工都了解陽光早已照料宋曉雨她們一家人好長時間了,感覺陽光和宋曉雨應當湊到一起,可是瀟鴻傑卻感覺不適合,不可以叫宋曉雨她們在連累陽光了。陽光見過宋曉雨後便帶上湯回家共享給大家一起喝,可是王大爺通電話催她們以往幹活兒,這叫幾個人都很高興。但是陽光了解王大爺隔壁的鄰居便是陳曦承擔的,大家都感覺陽光和陳曦一定有一段孽戀。

陳曦一大早就到達了是剛當場等項目主管,可是等了一段時間她們都沒到,這叫陳曦很生氣,她最猛晚到的員工。等主管趕來後吳經理說謊她們擁堵才遲到了,可是陳曦卻得理不饒人,她們晚到便是在圖財害命一樣的罪刑。

陽光和王大爺在商議設計裝修的情況下旁邊的陳曦也帶上人上來了,王大爺感覺人家陳曦她們便是大企業的人,果真很霸氣,行走都帶風的覺得,但是王大爺感覺即然她們是大企業一定會有很好的設計方案,帶上陽光非得去竊聽她們到底是如何制定的。儘管陽光不願那般做,可是王大爺非得推著他去竊聽,想不到被陳曦給看到了,這叫陽光十分難堪。陳曦也失禮,譏諷陽光免收設計費用居然是依靠抄襲獲得的。

王大爺感覺等旁邊室內裝修完她們可以去剽竊一下,可是陽光感覺她們不可以那般做,由於他不要看也了解陳曦的方案設計合適年青人,卻不適宜她們老人,陽光會作出一個最完美無缺的解決方法給王大爺。

葉嵐擔憂陳曦將顧客室內裝修的木櫃給劈掉胡總胡俊才會氣憤,由於蔡雲峰是胡俊才的親侄子,因此便去找胡俊才致歉,要想給陳曦表述一番。但是胡俊才沒有說些什麼,他早已了解你事兒的緣故,會嚴肅查處蔡雲峰和項目主管。

王大爺送出了陽光她們,可是針對這些人的價格有一些不安心,就在她們嘟囔的情況下陳曦也出去了,聽她們兩口子的會話便同意等陽光她們的價格出來後給看一下十分歐有效,這叫王大爺感覺陳曦表層看見冷酷無情,可是內心卻很溫暖。陳曦出來後又遇上了陽光她們,由於在小區門禁擁堵她們又發生了一兩句不愉快的爭吵。

宋曉雨耗費了三千多選購了一條裙子,被母親認為閨女不應該那般看待大哥陽光,她父親看病早已耗費了幾十萬必須還錢,不可以再給大哥提升壓力了。終究陽光是她們抱養的,如果宋曉雨準備和陽光完婚就需要心玩一處想,陽光剛供她畢業就不要在胡亂花錢了。但是宋曉雨卻喊媽不必胡說八道,她管黨治黨陽光是親姐姐對待,也是惦記著可以出來找個工作替陽光分攤一下壓力才買的長裙,終究必須好好地包裝一下才行。

陳曦下班了將一些文稿丟入了垃圾箱,結果等她離去後助手將這些文稿都撿了出去用手機拍照上傳送給了購方。

陽光將自身的價格給了王大爺,這叫劉大爺很令人滿意,由於以前他也找過幾個設計公司,陽光的價格是最真心的,因此安心的將房屋交到陽光來承擔。就在這時陳曦再度帶上人來到旁邊,陣狀真是大的了不得,王大爺感覺她們真的是太奢靡了,非得帶上陽光也以往看一下她們的設計圖到底如何。儘管陽光不願去,可是陳曦卻叫陽光可以以往看一下,便是不可以和她們的設計方案有類同。王大爺見過陳曦的設計後感覺陽光的蛇精居然和陳曦的類似,可是裡邊卻存有一個挺大的問題,這叫陽光很無奈,感覺王大爺不應該在人家的地界說三道四,可是陳曦卻吸引了王大爺,非得叫他將知心話說出來。因此王大爺明確提出了旁邊居然沒有給孩子設計房間,而且之後老年人去串門子也沒地區住。陳曦卻早已將那一個問題給解決了,僅僅改裝了一個移門罷了。可是王大爺感覺老年人來到不可以住那類地區,感覺2個年青人無情無義。陽光趕快將王大爺給推回去自己家,就怕他事多給人家添麻煩。

下一集(第 3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