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兩人工作摩擦不斷 準備開工物業阻攔

王大爺將太陽給的價格悄悄分配劉大媽去交給陳曦看,要想在陳曦那邊看一下是不是有效。以後便找太陽商議自己裝修房子是要孩子媳婦兒回家給他生小孫子用的,要想叫太陽給個提議,可是一個早已為她們想起了那一點,這叫王大爺十分高興。

陳曦的顧主對她的設計方案很令人滿意,便是費用預算比較有限許多資產都給了陳曦的設計方案,她們迅速也需要簽訂契約。就在陳曦出來的情況下劉大媽將太陽的價格交給了陳曦幫助看一下,想不到太陽也出去了,見陳曦已經看他的報價表便譏諷起來陳曦是個熱心,居然還責任的幫著另一家企業做審批。劉大媽好尷尬回家找王大爺幫助表述,但是陳曦看過一下太陽給的價格很出現意外,感覺太陽依照那一個價格大部分沒什麼盈利可談了。

陳曦覺得陽光公司得出的價格那般便宜,而她們大贏家的價格居然高的嚇人,因此便去找了蔡雲峰算錢,他給小區業主的價錢真是太過分了,但是在蔡雲峰那邊沒能獲得需要的回應,陳曦便親自去找了胡俊才表明狀況。

老四在蔡雲峰那邊取得了一些建築項目,工程進度款取得手以後便要給蔡雲峰一些採購回扣,蔡雲峰助手小王叫老四將益處郵遞到了他女友那邊來到,還發信息稱是他給岳父買的禮物,要想趁著老四的禮物取悅女友。

胡俊才將蔡雲峰叫到身旁親自結算了一下價格確實不對,可是胡俊才感覺價格早已出來就那般實行好啦,想不到陳曦卻要給小區業主更佳的用材來回報顧客,這叫胡俊才內心有一些不太舒適,可是也不太好抵制只能答應了她的規定。

老四將工程進度款給太陽她們會結,感覺也就她們能接那類費力不討好的加工廠,還需要看見他人面色辦事,不僅受累還憋屈。可是老四給蔡雲峰採購回扣買了四千塊錢的普洱茶要瀟鴻傑給費用報銷,但是瀟鴻傑感覺老四的稅票蓋公章模模糊糊,這叫老四感覺瀟鴻傑對他不太和諧了,和劉建東發牢騷自身費力不討好。

胡俊才感覺太陽是個優秀人才,蔡雲峰應當將他徵募到大贏家去工作中,可是蔡雲峰卻沒有說好聽的話,覺得太陽表層友善,裡面是個不大好管理方法的人。

太陽會做事,早已和物業公司培養感情了,因此物業管理很早地便去給王大爺家砸牆,可是陳曦卻要等物業管理的砸牆隊給太陽她們做完活在去給他幹活兒,這叫陳曦十分疑惑,她們要找誰砸牆是自已的事兒,因此便去了人力資源市場找了好多個砸牆工作人員回去了。就在她們一開始幹活兒沒多久物業管理便來到,叫她們去物業管理辦理手續以後才可以砸牆,不然禁止牆體拆除。就連她們企業裝修施工隊的人也了解住宅小區有小區的規定,務必要和物業管理搞好關係關聯才行,可是陳曦便是不信,自身去物業管理辦理手續。就在等電梯轎廂的過程中遇上了太陽,他再度譏諷陳曦該低下頭的情況下就需要低下頭,不必一直自高自大的姿勢會吃大虧。

就在陳曦去找物業管理的過程中遇上了蔡雲峰,這叫陳曦有一些出現意外他怎么會在那裡發生,可是蔡雲峰說謊那邊也是她們公司的施工工地,看一看狀況也是應當的,但是他也早已將物業管理搞定了,如今就可以動工幹活兒了,陳曦這才離去。

蔡雲峰去現場找太陽嚇得老四趕快躲閃,但是蔡雲峰沒有找老四的事,反而是獨立和一個出來交談來到。老四一邊盯住蔡雲峰她們一邊想他們到底是說起哪些,沒一會太陽蔡雲峰就出去了,老四也不知道她們究竟講了些哪些,就害怕自身的事會東窗事發。

大贏家又收到了顧客訂單,可是那對情侶是老舊小區改造,對許多室內設計師都不肯接,可是陳曦覺得那恰好是她要想挑戰的新項目,還想要給他在設計方案上打七折,隨時隨地可以去當場精確測量。

下一集(第 4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