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宋曉雨設計蔡雲峰 勸陳曦去主動表白

幾個兒女也都指出了自己的念頭,要想依照她們的醫院裝修分別的屋子,沈伯叫對楊光她們的設計方案十分滿意,叫她們趕快動工前些拿房住進來再好不過。沈伯的孩子感覺設計方案的這樣好一定很貴,可是楊光告知她們那全是依照沈伯的需要做的。沈伯感覺兒女們太不必要了,叫她們趕快回家,一切都由他來決策。幾個人回家後都感覺沈伯便是想把錢用在房屋上不願給他留,因此在大門口商議應對沈伯的方式,要想將阿華先弄走,這種話被大門口的瀟鴻傑給聽到了。

宋曉雨衣著世界上的來到蔡雲峰公司辦公室,還需要夜裡邀約他出來飲酒,這叫蔡雲峰很出現意外,想不到宋曉雨會積極邀約他出來當然也是十分高興了。

瀟鴻傑喜歡一個女孩,就住在沈伯家的旁邊,每一天都是在沈伯大門口等待女孩發生看一眼,可是她爸爸媽媽幾便是帶上女孩去躲安靜的,獲知沈伯家要室內裝修會出現噪聲很牴觸,但是女孩卻感覺沒有什麼,自身想要住在那裡爸爸媽媽也沒法只能都聽她的了。

下班了宋曉雨帶上蔡雲峰來到西餐店飲酒,一口氣滅掉了好幾杯這叫蔡雲峰感覺有一些怪異,想不到宋曉雨同意和他去酒店客房裡再次飲酒,這叫蔡雲峰感覺自身一直需要的總算取得了。以後宋曉雨便衣著蔡雲峰發衣服褲子回家,媽媽見她的情況不太對趕快詢問,可是宋曉雨叫媽媽不必管她自身躲在屋子裡便是不出去,她只能給楊光通電話叫他常回家看看咋回事。

大伙兒做了一天的活下班啦老四才虛情假意的跑回家,宣稱自身不清楚有工作中必須乾,可是劉建東她們都了解老四是出來接單子來到,僅僅誰也沒有當眾戳穿。陳曦見劉建東下班了沒車便捎了他一段路,而道路上劉建東也對以前自身的念頭擁有改變,感覺是宋曉雨拋下了楊光,或是陳曦和楊光更相配。

宋曉雨將蔡雲峰對她的作法都錄了短視頻,以後還發放了林宇衡,迅速林宇衡就到達了宋曉雨家了解狀況,宋曉雨告知林宇衡她早已找好啦人幫著她們視頻拍攝,目地是要將蔡雲峰趕出大贏家,可是林宇衡了解做為一個女孩會承擔極大工作壓力,之後宋曉雨會遭到許多爭議,可是宋曉雨卻感覺自已便是為了更好地林宇衡,別的一切也不關鍵,由於宋曉雨愛林宇衡。可是林宇衡感覺宋曉雨愛的並不是林宇衡反而是大贏家的繼承者,就算是宋曉雨確實愛他也沒有用,由於林宇衡不喜歡宋曉雨,更不能用她自身的念頭綁票林宇衡,他想要用現錢給宋曉雨做一個了結,期待宋曉雨之後不要在以愛的名義去找他。林宇衡轉過身就需要出來,宋曉雨迫不及待的追了出去一把抱緊了林宇衡不叫他離去,這叫她媽媽很出現意外,而就在這時楊光也趕來了,這叫林宇衡很出現意外,想不到宋曉雨和楊光也有那一層關聯,非得帶上楊光出來好好地聊一聊。林宇衡在宋曉雨媽媽那邊獲知宋曉雨居然是楊光的妻子,可是陳曦卻滿不在乎,這叫林宇衡感覺楊光不應該去損害陳曦,她們中間不可能有好結論,對於宋曉雨的事兒林宇衡將錄影也播放視頻給了楊光,這叫楊光覺得一定是林宇衡迫使宋曉雨做的,可是林宇衡感覺楊光對他的妻子太不了解了,那一切都是蘇寫意畫自編自演的。以前還不願接納宋曉雨,可是如今知道她和楊光的關聯便要決策和宋曉雨在一起了。楊光了解林宇衡是在運用宋曉雨報仇他與陳曦,可是宋曉雨追了上來緊抱林宇衡非得和他在一起,叫楊光不要在管她,非要馬尚就和林宇衡一起回家不能,這叫楊光真是無奈又無可奈何。

林宇衡帶上宋曉雨回家後便不會再對她有興趣愛好,將宋曉雨分配了屋子,叫宋曉雨不必想太多,她們便是同住的關聯,有話也只能在微信里聯絡,期待宋曉雨不必去他的屋子打攪他的日常生活。

孫寧見楊光好久沒回家便去找陳曦交談,要想掌握陳曦到底喜愛楊光什麼,而陳曦便是對楊光的為人痴迷,因此孫寧叫陳曦積極點,如果等楊光告白沒機遇,由於楊光很不自信,他一直都認為自身壓根就不配陳曦。就在二人交談的情況下楊光回去了,見到孫寧已經從零叫陳曦給楊光演試告白情景。楊光正看的入迷劉建東瀟鴻傑也回去了,這叫幾個人都好尷尬,孫寧趕快將劉建東瀟鴻傑給拖走了,要給陳曦她們生產製造機遇。陳曦感覺孫寧她們的會話楊光一定是都聽到了,便立即問楊光是否不太喜歡她。楊光講出了知心話是自已喜愛不會起,她們倆並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但是陳曦卻認為她們全是人們,都必須感情。因此楊光將剛剛在師母家的事兒告知了陳曦,林宇衡也進行了宋曉雨,便是由於恨楊光才那般做的,目地是要報仇她們。但是陳曦覺得即使楊光拒絕了她林宇衡也不會放了宋曉雨,那般不僅救不了宋曉雨反倒或是來到自身的幸福快樂。

胡俊才也看到了宋曉雨和蔡雲峰的短視頻,對蔡雲峰十分氣憤,以前只曉得他愛財想不到蔡雲峰還好色。蔡雲峰感覺一定是林宇衡和宋曉雨合暗害她,叫舅舅一定要幫助。就在這時林宇衡進去,告知她們宋曉雨不是他分配的,反而是蔡雲峰自身計畫在工程部的,人家的未婚夫便是楊光,蔡雲峰對宋曉雨壓根都不掌握。林宇衡將事兒都誣陷給了楊光的身上,宣稱全是楊光搞的鬼。胡俊才也感覺林宇衡說的沒錯,叫蔡雲峰先回家了好好地想一想該怎么處理,如今工程部就交到林宇衡來管理方法。

下一集(第 28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