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陳曦為楊光去接單 客戶不滿露露設計

林曉了解楊光寧願接洗手間工程項目,也不肯讓她受氣,內心尤其打動,便想為楊光分攤工作壓力,積極去找謝女性談協作。謝女性原本對林曉之前回絕她還有一些難受,但林曉積極套近乎,最後獲得謝女性的好感度,或是把設計方案交到林曉做。

林曉費盡心機,熬了好長時間,這才出了第一稿。殊不知謝女性對這一稿,尤其不滿意,還指責林曉,她的設計方案不值得她的設計費用。林曉成名出道至今,或是頭一回令人那么看不上,但這並沒有打壓到她,反倒激發她的士氣。

宋曉雨已經與媽媽通電話,景宇衡回家的走路聲傳出,宋曉雨急匆匆跟媽媽說,等有時間了自身會回家看她,便掛掉手機。景宇衡此次提了湯回家給宋曉雨喝。宋曉雨原本不願喝,可這也是景宇衡買的,她想愛惜景宇衡的關注,便逐漸喝湯水。景宇衡拐彎抹角地探聽宋曉雨近期是不是有跟楊光聯絡。宋曉雨了解,景宇衡嘴邊說得好看,事實上是想讓她跟楊光碰面,趁機再搞事,終究老四建築塗料的事,也有楊光企業被曝出,宋曉雨都已經了解。

林曉然後再次繪圖,用心到夜以繼日的程度。孫寧她們都已經在用餐,可是林曉仍在伏案工作。孫寧專業給林曉燉了心靈雞湯,要給她補下。建東隔著外蓋都嗅到香氣,便想看看,被孫寧一下攔下。過了一會兒,林曉總算回來用餐,她把雞脯肉分到建東,這讓建東感覺尤其溫馨。

謝亞一連對林曉的文稿不滿意四次,原本自信濃濃的楊光她們,一連承受多次打壓,禁不住有一些灰心喪氣。林曉也是壓力很大,便用娃娃機釋放壓力,又到企業大門口看風景,想事兒。

麗麗跟陳克維來找林曉,見到楊光企業的自然環境還不錯,依山傍水的,還以為楊僅是富豪,便探聽起,是否楊光的產業鏈,獲知場所是他人的,便感覺林曉太虧掉,跟隨楊光吃苦耐勞受累。

林曉為了更好地這一設計方案,已經好久沒回家,麗麗一見林曉,便高呼她越來越蒼老了,尤其心痛,想拉著林曉去做一個水療spa,好好地保養皮膚。林曉剛想得有一些眉眼,便被麗麗切斷,她想請麗麗不必打攪自身工作中,但麗麗不願走,還指責楊僅是周扒皮,讓林曉那么拼了命為他掙錢。

楊光好冤哪,林曉如何勸麗麗走,都沒有用,急得要讓楊光警報,這下可捅了螞蜂窩。麗麗氣自身如何長出林曉那么個閨女,居然想起要報案抓自身,禁不住又氣又憋屈。楊光趕快疏導麗麗,林曉近期挺忙挺累的,但心中或是感謝麗麗的牽掛。麗麗想讓林曉把這繁雜的訂單退回,她想要掏錢賠付。楊光提示麗麗,林曉較大的理想化,就是當一個裝修設計師,難能可貴有些人對林曉提出異議,林曉更想表明自身,對她而言是一個考驗。

林曉感覺謝亞有品位,又十分氣場,應當喜愛精美又愜意的房屋,因此一連四次都設計方案如此的覺得,但謝亞並沒有一次令人滿意。孫曦想起謝亞給林總當小三的緣故,並不是為才,就是為錢,因此靈機一動,設計方案了窮困風設計風格。謝亞一看,尤其興奮,令人滿意的了不得,便約林總一起來看。

林總一聽是窮困風,覺得於自身買賣不好,不要想,但謝亞非要,林總也沒法,便安慰自己,這類特點的制定應當能節約花費,便允許下來。楊光取出工程報價單,林總一看價錢,還以為謝亞上當,便不願允許,怎奈謝亞下決心要。

曹璐璐的設計確實讓顧客不滿意,就連協作的新樓盤,都對線上設計沒什麼興趣,袁總還打過來手機抱怨,這讓胡總很是擔憂,就惦記著看一下是否有裝修設計師,再找一個來。景宇衡立即表明,像林曉那樣的室內設計師一時半會,應找不來。胡總見他再度提到林曉,勸他先把陳曦忘記了,接下來也有其他正事說起。

下一集(第 37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