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朱迪大膽示愛楊光 陳曦暗自難過吃醋

朱迪飛了大半天勁也沒開門,還記得都需要哭出來了。另一邊的瀟鴻傑見劉建東一直要想約孫寧都不敢吭聲便幫他將孫寧約了出來碰面,以後便替楊光發愁了,針對水雲苑工程項目馬尚就需要開工了,可是一邊是室內設計師陳曦,另一邊是小區業主朱迪,我也不知道楊光該怎辦解決關聯了。就在這時陳曦通電話過去,叫楊光一起商議工程施工的事兒,因此楊光便要給朱迪通電話要想一起商議,想不到朱迪被鎖在了屋子裡出不來。等楊光趕來後將朱迪給救了出來,朱迪懷著楊光泣不成聲。覺得自身幾日的時間內就被兩個男人拋下更為難過了,這次楊光去救她證實她們中間是有緣的,期待可以和楊光一起生活,可是楊光卻感覺朱迪或是和陳曦有緣,若不是陳曦通電話他也救不了朱迪。

宋曉雨對自身錯過林宇衡十分後悔莫及,一直指責自身當時了解林宇衡後並沒有有效的抓住機會,就連蔡雲峰給她聯絡都說謊拒絕了。

朱迪開車去接楊光工作,這叫弟兄們都很艷羨,真的是級別上來了,幹活兒都是有小區業主親自專車接送。但是我們也都感覺朱迪年紀好像比楊光大許多,可是老四卻感覺無論年齡有多大,只需富有才算是關鍵所在。到了施工工地恰好碰到了陳曦,朱迪便積極摟著楊光一起上樓梯,陳曦內心很在乎可是表層上卻一點都沒主要表現出去。

等大家上來後看果然是豪宅別墅,都不用室內裝修組裝個櫥衛立即就能搬入了。朱迪給楊光設計方案之後的日常生活,如果之後她們日常生活在一起那邊便是她們最佳的歸處,可是陽光卻一點也沒有心動僅有朱迪自身自我安慰罷了。楊光到了當場看到了陳曦當時的設計方案有一些不當之處,因此找了陳曦商議改動一下,而陳曦也看到了那一個問題,可是朱迪卻叫她立即找楊光商議就行,如今朱迪要將房屋的室內裝修支配權都交到楊光決策。楊光一聽朱迪得話很生氣,叫她不要在那般講話,可是朱迪卻告知楊光她便是要在陳曦眼前宣示,由於朱迪已經看出去楊光和陳曦中間互相有好感了。孫寧見朱迪一直纏著楊光擔憂會被拿到便去找了陳曦期待她不必錯過機會,大家都看得出楊光對陳曦有好感,僅僅陳曦仍在拿著鐵架子不下來不承認她和楊光有一切好感度。

陳曦叫職工精確測量屋子她回家改動方案設計來到,楊光叫朱迪或是回家她們要幹活兒,可是朱迪便是不動,非得留有陪著它們一起。

由於以前林宇衡剛加入的過程中常常被老員工支使出來購買咖啡,如今林宇衡公布了真實身份後便感覺是自身對公司的管理制度不足認真,因此給大家掏錢選購了全自動咖啡機,這叫很多人都感覺林宇衡非常大度,不僅並沒有報仇這些常常對於他的人,反倒還為她們買了咖啡機使用。就在陳曦回家後林宇衡幫她親自研磨了全世界限量的現磨咖啡喝,可是陳曦卻一點都不高興,還將林宇衡給懟了一頓,這叫林宇衡感覺陳曦一定是在施工工地收到了憋屈,因此就給楊光通電話,期待楊光之後在施工工地可以幫他好好地照料陳曦。

楊光收到林宇衡手機後便感覺陳曦一定是由於朱迪得話內心不爽快了,因此馬上跑回家企業找陳曦表述一番,可是陳曦反問到楊光和朱迪是否確實有急事,如果沒事兒就不用表述,楊光覺得只需陳曦沒誤解就行。就在楊光出來的情況下遇上了蔡雲峰,兩個人約好啦夜裡去紅酒會好好地聊一聊。

蔡雲峰將宋曉雨叫以往,叫她夜裡去紅酒會做一個交際,儘管宋曉雨不願去,可是也不可以過份回絕他只能同意了下來。

楊光先到了紅酒會,阿慧見楊光來到便對他說今夜蔡雲峰也需要去,由於蔡雲峰常常帶上宋曉雨去哪裡擔憂楊光遇到會難堪,可是陽光卻叫阿慧不必擔心,終究他與宋曉雨中間並沒有婚契。迅速蔡雲峰就帶上宋曉雨趕來了,宋曉雨見居然是楊光的局內心好尷尬,可是楊光並沒有戳穿自身了解宋曉雨的事,僅僅叫宋曉雨先逃避他要和蔡雲峰商議正事。蔡雲峰叫楊光把手機都交出來,擔憂會被音頻以後便商議有關採購回扣的問題。

陳曦下班了便一直追憶楊光和她中間的往日,內心感覺很幸福便悄無聲息的駕車來到楊光的居所。

下一集(第 15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