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宇衡給楊光道歉 楊光和贏家鬧掰了

陳曦見韓凱文的顧客很聰慧要自身去選購家俱,那般韓凱文就吃不上採購回扣了,可是韓凱文卻給家具銷售悄悄打個手機,叫她們一分錢都不能給顧客划算,之後韓凱文在拿抽成,這叫陳曦才搞清楚原先也有那類招數,但是韓凱文往往會那般做也是存活而致,沒有採購回扣她們一些小室內設計師壓根就沒有錢賺。

陳曦回去企業後期待林宇衡不要在以她們是情侶宣傳策劃了,可是林宇衡卻叫陳曦在幫個忙,由於他的方案就即將成功了,如果陳曦中途退出林宇衡拿回公司的方案就泡湯了,陳曦為了更好地可以幫林宇衡拿回公司只能相互配合再次做戀人了。以後林宇衡工作就在每個人眼前分配蔡雲峰胡俊才去召開會議,這叫蔡雲峰很生氣,感覺儘管企業是林宇衡她們家的,可是終究林宇衡也僅僅一個小工程監理的職位,居然規定胡俊才她們領導去召開會議,但是胡俊才卻感覺林宇衡怎么講也僅僅個小孩,在他眼中壓根就沒有對林宇衡有越多的懼怕。迅速林宇衡就進去胡俊才的公司辦公室,話里話外的都是在將胡俊才年齡大了該回家安享晚年了,歸還了胡俊才一份材料,裡邊全是有關胡俊才在外面私自開設公司的物品,胡俊才一看就笑了,將蔡雲峰給趕了出來他要和林宇衡獨立交談。沒一會胡俊才就將蔡雲峰給叫了進來,他已經和林宇衡達到了的共識,胡俊才要在替大贏家抗兩年,可是大贏家遲早都需要交到林宇衡手上。如今也應當叫林宇衡到相關部門去鍛練一下了,監理部就從工程部脫離出來,之後由林宇衡全權負責對工程部來監管。

林宇衡離去被打動後胡俊才就將材料交給了蔡雲峰看,而這些材料也全是楊光給林宇衡的,這叫蔡雲峰感覺自身居然被林宇衡和楊光給去算計了,兩人非得對楊光開展報仇不能。但是胡俊才感覺楊光還不可以出掉,要先解決水雲苑岩板的問題,如果確實鬧發生意外來就找小區業主私了,是在不好就將義務都推薦給楊光。但是蔡雲峰感覺剛剛林宇衡進來的那時候還很厲害,可是沒一會他就變蔫了,不清楚小舅怎樣將林宇衡的威武消除掉的,胡俊才沒有告知蔡雲峰可是叫蔡雲峰之後要穩重一點,儘管林宇衡對胡俊才而言還能操縱,但是也不必叫林宇衡抓到把手。

孫寧指責楊光沒去追責福根的義務,可是楊光卻感覺得饒人處且饒人,全世界並沒有肯定的誰對到底是誰的錯。

蔡雲峰以水雲苑支護樁品質不達標為由,對楊光的工程進度款不給清算,宋曉雨聽到了蔡雲峰得話趕快給楊光通電話表明了這事。楊光給林宇衡通電話要想掌握這事,可是林宇衡看是楊光的手機沒有接通。迅速陳曦也去找了林宇衡,感覺他對公司的重要更改居然便是林宇衡自身拆換了一個公司辦公室,林宇衡也只能託詞那是他要走的第一步罷了。歸還陳曦致歉,以前應允她的事兒沒能保證,針對監管工程施工質量上林宇衡較多也就只有加強管理,陳曦見林宇衡也很刁難便沒多言。

胡俊才感覺林宇衡回家中國應該是要鍛練一下自身,可是林宇衡卻要更快的管理方法她們家的企業,但是胡俊才卻藉口管理公司不是說的那般非常容易,胡俊才要多教林宇衡才行,起碼不可以叫林宇衡被惡人運用了,不然全部大贏家就被惡人給搶去。胡俊才非得叫林宇衡講出到底是誰在抵毀著他,如果林宇衡不用說胡俊才便危害打電話給他爸爸,林宇衡擔心胡俊才會通告父親趕快掛掉了手機。

楊光去找蔡雲峰談關於福根欠了十萬塊錢的事,還已經將借款都打到了蔡雲峰的儲蓄卡里了,這叫蔡雲峰很出現意外,想不到楊光居然會那般做,覺得楊光為他設下了一個局,但是楊光卻感覺蔡雲峰早已了解福根借款的事兒卻還需要將工程項目為他,並不是楊光為他設計,反而是蔡雲峰給楊光設計。蔡雲峰感覺楊光和林宇衡合作經營坑他便是傻,如今被林宇衡給欺騙了,但是楊光覺得她們誰都並不是好鳥,可是楊光有一個公平正義的心,他僅僅依照公平正義去做。對於水雲苑的岩板他也已經自付換為了天然大理石,這叫蔡雲峰感覺楊光那么多年賺不上錢還真是傻。儘管蔡雲峰感覺楊光傻可是楊光卻沒有氣憤,他往往會進行了那些事情也不願摻合她們神仙打架的事裡邊,這次僅僅惦記著可以將福根的事徹底消除之後互不相欠,蔡雲峰感覺自身沒能取得楊光的把手,而且人家也不願摻合進來她們的鬥爭便同意了楊光的規定。楊光這次離去大贏家之後也就和大贏家沒事兒了,走到了陳曦公司辦公室外邊捨不得看過兩眼。等楊光來到樓底下後林宇衡追了上來要給楊光致歉,嘴邊說著那些事情他也不願發生,可是楊光卻叫林宇衡之後都不要在找他了,如果在林宇衡和蔡雲峰中間挑選楊光寧可選擇蔡雲峰一邊。就在兩個人會話的情況下陳曦也走到一邊都聽到了,這叫林宇衡很出現意外,趕快說謊他正和楊光談工程項目上的事兒,可是陳曦卻沒有太多自然地理會林宇衡便轉過身回家工作中了。林宇衡趕快迎上去期待可以和陳曦再次進一步的相處,可是陳曦卻叫林宇衡不要在造成假象,以前她們在一起也都是由於麗麗,可是陳曦卻並不會由於媽媽和林宇衡在一起。林宇衡便將事兒遷移到了楊光的身上,覺得如果自身可以獲得楊光的饒恕或許陳曦就能接納他,可是陳曦卻叫林宇衡不必早想像,她們中間無論如何都不太可能在一起。

老四獲知楊光居然和大贏家鬧掰了很生氣,終究那但是大企業,如果被大贏家整她們都找不著活,但是楊光卻要帶上弟兄們自身去市面上找活乾。

林宇衡在監理部門單獨了,因此就派遣屬下去給陳曦她們幫助,期內還說由於楊光犯錯她們全部裝飾行業要封禁楊光,陳曦聽後外表上沒什麼可是內心卻很不理解。

下一集(第 23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