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房之約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鴻傑給雅歡燃放煙花 房屋甲醛濃度超標

老四看楊光或是一如既往地待自身好,分毫並沒有指責自身的含意,內心的內疚從此沒法抑制,便請楊光學會放下手上的活,兩個人約著去外邊講話。

老四想不到建築塗料的事能成長成那樣,便屬實告知楊光,是景宇衡在某一天在下午把自己叫到會議室去,他已經深入分析自己家的狀況,了解他差錢,給了他一張儲蓄卡,使他幫助。老四那時候聽見景宇衡使他害楊光,內心尤其不開心,現場回絕。景宇衡取出水筠苑的材料清單給老四看,老四一眼見到魚肚白大理石,可當時他還記得清晰,明晰用的是岩板呀。景宇衡把楊光稱作一個重利忘義的奸險小人,稱楊光賺了價差,卻瞞著老四,明晰是不願意分他錢。老四聽見這種話,內心很難過,感覺楊光把他作為別人,因此錢沒拿,倒把假冒偽劣建築塗料拿回家。老四理智了二天后,感覺不可以聽景宇衡一面之詞,因此張口問楊光。儘管楊光敷衍塞責,卻讓老四內心擁有小疙瘩,總算讓阿榮用了偽劣建築塗料。

大家都想要知道建築塗料的事,楊光道明,他已經都了解一件事的通過,讓我們之後也不許再提。老四就需要離去,臨走時刻意拍了多張守候她們十幾年的小貨車相片,眼中的捨不得壓根頂不住,老四把自己長期戴的遮陽帽脫掉,放到倒車鏡上,才戀戀不捨離去。

鴻傑特地買了煙火,轉給雅歡看。雅歡多日看不到鴻傑,尤其思念,看見燦爛的煙花,開心地笑起來,燦爛的微笑令鴻傑特別開心。

楊光在寢室內看見空蕩的商鋪,禁不住想到老四與福根坐到床邊閒聊的模樣。

雅歡的父母警報,讓警員把鴻傑給帶去公安局。建東接到信息氣得不好,想告知楊光,但這時楊光的心態正不太好,因此陳曦不許建東去找他,自身跟建東一起,去公安局看一下狀況。

警員問了鴻傑好長時間,鴻傑便是不張口,見到陳曦來啦後,宛如見到保護神。警員問鴻傑,是不是確實爬了人家的牆根?鴻傑認可自身爬了,但他不願扯出雅歡,便說自身風箏,見到紙鳶落到院子裡,這才想爬進來拿。雅歡父母早把房屋找了個遍,壓根沒看到紙鳶,鴻傑的表述便毫無根據。警員提示鴻傑,入屋未逐的罪行並不輕,很可能要拘押,讓鴻傑想了解了再講,但鴻傑或是不願改主意了。警員立刻要按辦理手續做事,雅歡拿了一個紙鳶回來,稱是自已撿著了藏起來。鴻傑看雅歡來給自己救場,尤其打動,對雅歡外露開心的微笑。

鴻傑攀牆的事被作為一場誤解揭過,雅歡的爸爸決策明日就帶雅歡回自己家,斷開她與鴻傑的聯繫。楊光了解鴻傑一定會傷心,便想疏導他,但鴻傑十分清晰,自身跟雅歡並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可以陪著她靜養已經很心懷感恩。

明日便是沈伯家工程驗收的日子,陳曦明顯覺得到,自打出了建築塗料的事,楊光和沈伯的影響得到了危害,期待明日千萬別出什麼情況。

沈伯帶上孩子們來新房驗收,興江特意買了一個家庭用的測甲醛儀器,自身戴上口罩,先開展一輪檢驗,想不到果真測到甲醛濃度超標。陳曦了解楊光全是嚴格執行環境保護標準買的原材料,便不願堅信,親自再去測了一回,結論比之前的數據信息更糟糕。興江蠻橫無理,把楊光損得,真是都不可以為人處事了。陳曦有理有據,明確提出找一個技術專業的公司再次檢驗。興南不願出這些錢,陳曦馬上表明這一錢自身出。

楊光已經同意留有百分之二十的工程進度款給沈伯,但她們內心對房屋的害怕已經種下,即使如今楊光把房屋給他弄整潔了,未來小孩有一個頭痛牙痛的,仍然會擔心到這上邊。楊光正苦惱著,阿華給楊光撥打電話,對他說,有一個日常生活類時尚博主,聽聞思琪建築塗料皮膚過敏的事,要來找沈伯做一個訪談。

下一集(第 35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