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房之約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雲峰出任世攔廠長 楊光公司名譽被毀

楊光請了具備資格的專業團隊來檢測甲醛,得到合格的結果,是高主管測了這么多房屋裡,算很好的。楊光一聽,高興極了,但他對以前興江用家庭用室內甲醛儀精確測量的統計數據有困惑,便向高主管求教。高主管表明,家庭用的不技術專業,精確測量存有非常大偏差。

楊光怕沈伯一家有顧慮,便請高主管向她們表述。沈伯一聽房屋沒什麼問題,便要自身出檢驗費,但楊光堅持不懈不許,還需要得出清除費,好讓沈伯儘早搬入,因此這一單,楊光不但難賺,還倒賠了許多。

蔡雲峰出任世攔五金的場長,胡總提示他一定要重視原先的老范場長,終究人家但是在工廠初建時,便在廠子工作中,蔡雲峰急著去參加會議,便厭煩地掛掉手機,讓胡總很是無可奈何。蔡雲峰擔憂自身召開會議晚到,想不到小助手勸他不必參與,說成以他原來籝家工程部主管的真實身份,會令人取笑。蔡雲峰下決心,一定要乾點大事兒出去,令人另眼相看。

蔡雲峰刻意分配了一桌菜,要想拿到徙鴿廚房櫥櫃的高總,與他再次創建合作關係,那樣的話,不但公司業務流程提升,也可以修補籝家與徙鴿的關聯。范場長今日已經跟高總觸碰過,高總獲知蔡雲峰拍板不了世攔五金的事,連飯也不來吃,還說自身之後就跟范場長談。

蔡雲峰想起范場長那么巧就在今天去見高總,必然有內要,又想起每到召開會議,助手必會在地下停車場攔著自身,預料到助手定是范場長派來監控自身的。助手見蔡雲峰已經看透,索性地認可了,提示蔡雲峰,是胡總給范場長說盡了好聽的話,才為他布置了個部位,不願使他幹事實,單純是哄著他。蔡雲峰了解後,尤其失望,想不到自身竟然淪為到這一程度。

陳曦見沈伯家的工程項目完畢後,公司已經並沒有新的業務流程,禁不住有一些心急,她了解如今陽光裝飾公司被興江虛假的短視頻報導給帶累,已經成為銀行黑戶,便想要去請沈伯幫助說句公道話。

興江的小孩才八歲,就學好把興江給她的補課費拿去網咖買遊戲道具。興江氣極,怒斥小孩那么小,如何學好這種,想不到小孩立即表明,是跟媽媽學的,終究興江就這樣黑爸爸媽媽的錢。

陳曦來的情況下,恰好聽見任家的這一場風波,因此悄悄的離去,終究她感覺,這也是人家的家務事,興江的寶寶會那樣,也是受了興江的危害。

陳曦見陽光裝飾公司的知名度確實壞,壓根沒工程項目能接,便勸楊光索性把公司銷戶了,再次申請註冊一個算了吧。楊光這一公司已經開十年,期內認真完成每一個工程項目,想不到由於沈伯庭院的事,以前的勤奮所有付諸流水,儘管很失望,但他依然相信,可以挺過這一段日子,公司一定會再次好起來。

謝女性聽到陳曦的抄襲事情,她對籝家以前的大牌明星室內設計師十分有興趣,特意尋找陽光公司,想讓陳曦幫她房子設計,便是想看看陳曦的本領。

陳曦被沈伯家的事弄怕了,便要先收費標準,謝女性爽快地同意,還表明,假如自身不滿意陳曦的設計方案,也不會規定退錢。陳曦向謝女性詳細介紹楊光,規定自身的制定務必交到楊光工程施工。謝女性也同意了,還期待它們儘早畫戶型圖。

畫戶型圖這一天,孫寧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燒,聽見謝女性通電話,獲知這套新房的室內裝修錢,是謝女性當小三,要男生給她付費後,將信息共享給陳曦。

陳曦一聽,這一房屋的主人家關聯那么繁雜,馬上表明不願接。楊光毫無疑問適用陳曦,還提及如今公司有其他工程項目,這讓程曦學會放下心,堅決地回絕這一工作中。

夜裡,楊光和建東、鴻傑拎上工具箱,果斷不許陳曦和孫寧跟隨,趁夜去施工。陳曦納悶,如何也有夜裡工程施工的,楊光以不干擾他人為原因,趕快外出。

庸庸碌碌的陳曦見到楊光的桌面上有一些亂,便幫助梳理,看到楊光桌面放著的“公共廁所報價表”,馬上搞清楚楊光她們接的並不是啥好活。

下一集(第 36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