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設計去對付蔡雲峰 楊光幫忙化解爭端

林宇衡去找蔡雲峰要想處理王包工頭的事兒,蔡雲峰感覺如今企業並沒有損害,等住戶和承包人都解氣了當然會在找她們協作。宋曉雨被蔡雲峰分配事兒夜裡不可以約林宇衡一切出去了,林宇衡並沒有在乎可是卻叫宋曉雨要想約他最先就需要和蔡雲峰劃清關聯。

楊光擔憂林曉誤解便厚著臉普乾她的車,道路上將朱迪非得叫他幫助參加宴會的事兒告知了林曉,這才獲得林曉的原諒。等楊光到了施工工地後便邀約她去施工工地走走,由於楊光了解林曉較為喜愛木製構造的舊房子,恰好這次他要給那一個大師傅沈伯完全免費檢修房屋,而自已穿的西服也是在沈伯那邊借我的,恰好一起歸還他。楊光條著林曉到了沈伯的舊房子叫她在樓底下自身溜達,楊光拜訪過沈伯後便動手能力幫他檢修房屋來到。林曉對沈伯的木製房屋很找,也想要幫沈伯好好地設計方案一下舊房子。

蔡雲峰下班了帶上宋曉雨來到飯店用餐,期內還選購了許多珍貴的衣服褲子要想趁機取悅宋曉雨。結論宋曉雨託詞去洗手間便悄悄的給蔡雲峰媳婦通電話,狀告蔡雲峰和企業的小女孩一起吃飯呢,迅速蔡雲峰媳婦就趕過去了,衝著蔡雲峰便是一頓懟。體能真是可以裝下2個蔡雲峰,就在她妻子要對宋曉雨失禮的情況下林宇衡趕來了,告知她們宋曉雨就是他女友才解決了這一場困境。回家的道路上宋曉雨對他說是自已給蔡雲峰媳婦通電話以往的,而大白天蔡雲峰對林宇衡的失禮也取得了報仇,如今蔡雲峰簽了林宇衡一個人情世故之後就不敢在欺壓他了。往往會那般做是為了更好地林宇衡,宋曉雨對林宇很立即的告白便是喜歡他,儘管林宇衡告知宋曉雨他只喜愛林曉,可是宋曉雨卻不在乎,想要一直等下來。

蔡雲峰迴家的道路上媳婦囑咐他日後要多留意,由於她是收到密名手機才以往的,這叫蔡雲峰感覺一定是林宇衡在暗中監控他。

宋曉雨媽媽通電話指責楊光不應該一直慣著宋曉雨,居然掏錢買了那么多物品,叫她們要明白存錢完婚過日子。師母將宋曉雨買回來的物品拍照傳送給了楊光,瀟鴻傑一看居然全是名牌起碼要幾萬塊,以前楊光同意過老師傅會照料宋曉雨一輩子,如果那般下來並不是好跡象,但是楊光卻感覺宋曉雨會尋找一個喜愛她的人絕對不會嫁給他就對了。就在這時老四爛醉如泥的過去,給楊光剖析好多個女性到底該挑選誰才好。

楊光替代小區業主去物業管理簽名,結論被物業管理以並不是小區業主的為名叫她們在後面等,儘管楊光沒脾氣,可是楊包工頭卻不高興和他倆吵了下去,楊光以往幫助解決了爭議,楊師傅以前就欠了楊光一個人情世故,這次又欠了一個,因此楊師傅叫楊光之後有急事雖然張口。

楊光回家後見孫寧已經給大家召開會議,之後只需楊光沒有在她就需要管理方法每個人的工作中。可是孫寧告知楊光許多資料都並不是知名品牌,楊光感覺是大贏家拿以前的只需首先用著,可是叫孫寧套用的情況下觀查著是不是行得通。

蔡雲峰將宋曉雨叫以往寬慰別生氣,而宋曉雨叫蔡雲峰一定要先留意他媳婦,萬一在被捉到就毀了。蔡雲峰感覺宋曉雨說的對,她們先不必往來,等事的風投過去了在說。

孫寧出來給大家買水果煮飯,期內給林曉發信息將施工工地的狀況都告知了她。迅速朱迪就過去,她對室內裝修進展並不是很在乎,關鍵的是要見一下楊光,非得叫他在陪著一起去看家俱,這叫楊光十分刁難。就在這時林曉也駕車過去,恰好在樓底下碰到了孫寧,她搞清楚林曉往往一直沒去施工工地便是擔憂楊光夾在她和朱迪正中間刁難,可是也無法光看朱迪的念頭,不然施工工地的品質無法得到確保。

下一集(第 18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