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楊光故意去氣陳曦 晨晨朱迪打開心結

陳曦覺得應當去找楊光好好聊一聊,結論剛到施工工地就見到楊光帶上好多個職工已經裝卸搬運岩板給李師傅送去,陳曦並沒有去打攪她們轉過身便離開。第二天陳曦便去找蔡雲峰要想看一下水雲苑的材料清單,蔡雲峰囑咐宋曉雨準備好給陳曦送以往,林宇衡恰好經過便送宋曉雨手上要了以往她要給陳曦送去。陳曦看了天然大理石經銷商居然都真不知道,而小區業主朱迪居然著名叫楊光當工程監理,如果楊光和蔡雲峰合作經營坑朱迪誰都發覺不了。林宇衡仍在一旁給楊光嚼舌根,終究楊光幹完水雲苑就結婚了,或許那也是楊光關鍵錢的緣故。陳曦很心寒告知林宇衡之後水雲苑的流程和她沒有關係了,叫林宇衡他們自己去解決。

朱迪叫楊光幫助去接晨晨,劉一鳴原本是不願將小孩給朱迪帶的,可是終究人家也是小孩的媽媽只能答應了。

孫寧給劉建東她們送去可口可樂止渴,結論被劉建東給趕了出來,由於魚肚白大理石最怕樂可之類的物品,這叫蘇寧很生氣好意給他送飲品卻好心沒好報。劉建東見孫寧生氣了趕快放到手上活去哄她,結論孫寧沒為他好氣色看,就在這時被蔡雲峰派去的2個安裝石材的老師傅過去,孫寧分配了劉建東承擔她們倆工作中。楊光回去後孫寧便將陳曦探聽他是不是定親的事兒告知了他,可是孫寧感覺她們兩人都相互之間喜愛,放棄了很遺憾。但是楊光也明白自已喜愛陳曦,可是終歸是不配人家,如果和人家陳曦在一起並不是喜歡她反倒是害她。

蔡雲峰去找林宇衡商議之後水雲苑工程項目誰都不必來到,由於人家朱迪指名字叫做楊光承擔,她們誰來到都不大好,總之出了事有楊光挎包。

蔡雲峰自始至終不安心陳曦去施工工地,結論屬下要套用卑劣方式,要將陳曦輪胎的氣給排掉,叫陳曦不可以去,結論屬下豬腦將陳曦的二隻輪胎都放了氣,這叫蔡雲峰十分氣憤,如果陳曦去調監控器就麻煩了,因此屬下趕快拿著腳踏車打氣筒再去給她補氣補血。就在他補氣的情況下陳曦真的過去,見自身的二隻輪胎都沒氣了還要去調監控器,嚇得屬下趕快攔著。陳曦了解是蔡雲峰叫他乾好的,叫他回家轉達原本陳曦是惦記著喝一杯現磨咖啡,如今非得去施工工地好好地看一下不能。陳曦剛到施工工地楊光就在樓底下等待她呢,陳曦了解一定是蔡雲峰叫他去攔著的,但是楊光卻叫陳曦安心上來,由於她們早已準備好了一切等待陳曦呢。陳曦覺得自身也沒必要上來了,可是以前楊光說過不容易和蔡雲峰那類人串通一氣的,可是楊光為了更好地叫陳曦死了心便託詞自身差錢,終究立刻還需要完婚,楊光遭遇的不僅僅是日常生活問題反而是存活問題。楊光得話將陳曦氣的沒有話說轉過身就離開。就在這時朱迪給楊光通電話,他們家的小孩晨晨自打回家了後一直出不來屋子,就連一口飯都不要吃,還記得朱迪只能給楊光通電話求助。

楊光趕來後知道是朱迪將人家的電腦電源線給拔出了,還說話不算數,講好的會叫他回家劉一鳴那邊的,可是如今卻言而無信。楊光對朱迪一頓指責,即使她只媽媽也不可以坑人,因此給晨晨服務承諾他會親自送會劉一鳴那邊去。晨晨開啟房門推著旅行箱拜早年出去了,朱迪對楊光很生氣,原本是惦記著楊光可以將小孩騙出去,想不到居然動確實。

道路上晨晨想知道楊光什麼時候和朱迪完婚,想不到楊光對朱迪並沒有興趣愛好,晨晨感覺全是媽媽自身一廂情願罷了。晨晨感覺自身一直沒進食有點兒肚子餓了,因此楊光就帶上他來到施工工地和大家一起吃一口。孫寧見晨晨年齡還小,但是她出來混的情況下比晨晨還大多少歲,由於家裡面的大哥必須娶妻自身賺的錢都賺錢養家了,可是隨後媽媽又給了孫寧一個銀行存摺,媽媽告知她大哥完婚用了一部分,剩餘的都給她存上,以前對媽媽也有埋怨,可是目前感覺媽媽一個人牽扯兩個孩子成長十分不易。在孫寧的帶領下幾個人都講出了分別家中的不易,可是晨晨感覺她們是在故意講為他聽到,還叫楊光也講一下他的歷經。劉建東告知晨晨楊光更苦,14歲父母就不會再了,但是楊光卻並沒有催人淚下,感覺自身活的很非常好。

陳曦回家,老媽娜娜再度逐漸勸導她和林宇衡在一起,想不到陳曦並沒有判罪叫媽媽隨便就行,這叫娜娜感覺陳曦不太對,照理說只要娜娜說的陳曦都是會抵制。但是娜娜為了更好地商談她們取出了兒時的相冊圖片給林宇衡看,要想林宇衡對陳曦由小到大都是有下列掌握,這叫陳曦對林宇衡更為的不屑一顧了,覺得他的花式太多了。

楊光她們給晨晨打開了芥蒂,也對朱迪擁有新的了解兩人和好啦,因此朱迪帶孩子來到四川旅遊來到,而陳曦也要想捨棄楊光和林宇衡走的愈來愈近了,水雲苑沒了兩女的發生看起來十分清冷,這叫孫寧感覺楊光的走桃花運已經過去。

胡俊才了解楊光的全過程要完工了,便將蔡雲峰叫以往詢問他之中撈了所什麼價格,蔡雲峰趕快交待自身僅僅用了岩板換天然大理石,小區業主絕對不會了解的,如今僅有楊光和何老總了解。胡俊才一聽楊光知道很不安心,非得親自去一趟當場好好地看一下。剛走出辦公室就撞倒了林宇衡,他還要一起去一趟水雲苑看一下,蔡雲峰要想阻攔卻被胡俊才給攔下了,如果她們很顯著的阻攔便會被林宇衡看得出漏洞有貓膩,胡俊才叫蔡雲峰自身祈禱不必被林宇衡看出去最好是,不然一切都由蔡雲峰自身擔負。

朱迪帶上晨晨回家了工程驗收房屋,原本朱迪是要幫著晨晨選購實木家具的,可是如今對自身一直霸氣的問題有一定的更改叫晨晨自身作主選購,這叫小孩十分高興,如今也擁有獨立的支配權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