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贏家爆料陳曦抄襲 責怪孫寧幫了倒忙

葉嵐覺得或是胡俊才當家的最靠譜,林宇衡如果接任或是看起來很年青了,因此胡俊才分配葉嵐依照以前的規劃做事,這叫葉嵐有一些刁難,可是又不敢違反胡俊才的意向只能這樣做了。

娜娜指責陳曦不僅離職,居然還和林宇衡鬧分開,這叫娜娜對陳曦十分氣憤,感覺陳曦便是一個不用心逃避責任的人,針對那類閨女那俺十分心寒,可是陳曦卻叫媽媽不必責備她,陳曦一直也沒有和林宇衡逐漸過,全是娜娜一廂情願將林宇衡當做了姑爺對待,陳曦對娜娜也很心寒轉過身就離開了。娜娜覺得林宇衡是她們家女婿全世界都知道了,如果確實分開她的臉都沒地區放了。

葉嵐分配璐璐將陳曦全部的創作都變為她的,這叫璐璐十分擔心,認為自身偷著將陳曦的原稿紙出來還款被企業發覺了,可是葉嵐叫璐璐安心,以前分配璐璐和陳曦在一起便是因為有一天陳曦不懂事叫璐璐去取代,如今室內設計師比賽全部的著作都需要變成璐璐的,只需她想要抓住機會那便是璐璐唯一一次翻盤的機遇,璐璐也被這些益處給說心動了,決策考慮一下。

楊光她們也在新聞報導上看到了大贏家曝料出陳曦剽竊助手璐璐的著作獲得了室內設計師比賽總冠軍,如今璐璐也證明了這些著作便是她的,被陳曦給盜走得了巨獎。孫寧覺得一定是由於楊光的事被陳曦知道,全部為了更好地給楊光伸張正義惹惱了大贏家被她們企業誣陷了。迅速新聞報導上就再度曝出室內設計師比賽第二集又要開始了,這次璐璐去參與,如今陳曦的事兒會被變大,孫寧期待楊光可以去幫一下陳曦。劉建東感覺室內設計師比賽沒什麼大不了的,當時若不是楊光幫助大贏家壓根就拿不上將軍。

楊光去找林宇衡要想商量一下陳曦的事兒,就在這時娜娜也為了更好地陳曦的事兒去找林宇衡來到,已經去企業就出手打架將許多辦公設備都給咋壞掉,這叫企業很多人都很出現意外湊以往看熱鬧。娜娜叫林宇衡趕快給陳曦致歉澄清事實,可是林宇衡卻這樣說自身做不到,這叫娜娜認清了林宇衡便是個騙人,氣的肺子都需要摧毀了。楊光趕快將娜娜給拉了出來,娜娜覺得楊光太不必要,她都沒罵舒服。但是楊光安慰娜娜要依照陳曦的念頭去做事,陳曦自身的水準內心清晰,很多人都堅信陳曦的整體實力,許多虛假新聞不容易對陳曦導致危害。娜娜一聽楊光得話也想開了,覺得很有大道理,可是娜娜或是要好好地經驗教訓一下林宇衡,不然內心的氣無法清除。

新聞報導再次對陳曦事情開展神都簽到,以前剽竊助手得獎,如今再次發生更新改造年久房子也是陳曦剽竊的著作,這叫陳曦也很出現意外,想不到大贏家會做的那般絕。

孫寧找了新聞記者去回應陳曦的事兒,可是楊光卻感覺孫寧便是在瞎攪合,以前事情對陳曦損害並不大,如今如果曝出對陳曦的危害就越來越無法平復了。楊光趕快駕車去找陳曦了解狀況,想不到陳曦對楊光很生氣,以前陳曦幫小區業主設計方案的事物都被楊光給拆除了,可是楊光覺得陳曦的制定對客戶的日常生活很不好用,儘管在陳曦來看會對她們很有效,可是那一家人家的生活方式對設計圖是對立面的,由於小區業主擔憂會損害到陳曦的設計方案因此並沒有同時講出去。陳曦感覺楊光應該早已看出去她的設計方案有什麼問題,連人都住不了否認自身的設計就配不上堅持下去,可是楊光卻感覺陳曦絕對是個好室內設計師,僅僅每一個人的市場定位不一樣罷了。可是陳曦或是很愧疚,也不願在看到楊光,不然對自身的真實身份更為的缺乏自信了。

胡俊才給林宇衡蔡雲峰召開會議告知她們的對手便是楊光,如今她們要一起應對楊光才行。等林宇衡出來後屬下便對他說技術部的人不叫她們工程監理進來工作中,因此林宇衡找蔡雲峰叫他不必阻攔工程監理進到施工工地,可是蔡雲峰卻並沒有在乎林宇衡得話,兩三句將林宇衡給推辭了以往,這叫林宇衡很受傷,感覺而自身在蔡雲峰她們眼前壓根也不被重視。宋曉雨聽到了她們的交談,因此要想為林宇衡做點什麼,不願叫蔡雲峰在之中欺侮林宇衡,但是林宇衡不願叫宋曉雨摻合進來。

由於楊光指責孫寧好心辦壞事惹得她有一些心情不好,劉建東便一直給孫寧做思想工作,這叫楊光覺得自身近期很不成功,針對女生而言見一個惹惱一個。瀟鴻傑感覺應當便是命中水逆期,因此叫他去找沈伯說說心裡話。結論楊光剛隨後被沈伯叫進去,他孩子回去了,以前談好的再次拆建房屋的事兒孩子不同意。沈伯覺得自身不可以坑楊光,人家連設計圖紙都畫好啦,要將一件事告知楊光叫他知道緣由。

沈伯將閨女孩子通電話都叫回去了,要想商量一下檢修房屋的事兒,因此閨女與兒子帶上親人回去了,孩子她們不敢開新汽車,便是害怕被親人了解她們手上有很多錢。沈伯見她們都回去了便將裝修房屋的事兒告知了她們,這叫姐妹倆都很出現意外,沒想上會給老爸裝修房屋,要不然她們會分擔裝修費用,可是她們都沒說破,託詞這些家鄉具備許多媽媽死前的身影,如果室內裝修後媽媽的氣場從此體會不到了。沈伯叫她們不必講了,媽媽死前住院治療她們也就去過兩三天,而且墓葬就在公墓里埋著,她們要想懷念母親徹底可以以往。子女一聽被爸爸給懟住了便託詞室內裝修會毀壞風水學,可是沈伯又給懟回去了,他早已找了風水大師看了了,徹底並沒有危害。沈伯覺得那類家醜本不應該講給別人,可是憋在心裡很難受,因此要講為自己最信賴的人訴發牢騷。

下一集(第 25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