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朱迪表白被拒絕了 陽光幫陳曦做按摩

朱迪帶上陽光回家了拿化妝檯,結果房屋門鎖打不開了,就在這時屋子裡出去了一個女人打開了房間門,這叫朱迪十分氣憤,進來就衝著丈夫和女人一頓扭打,結果朱迪她丈夫護著女性將朱迪給拉開了。一旁站著的陽光見朱迪要被打趕快叫他丈夫停手不可以打人,可是朱迪的丈夫感覺前任居然帶上男生回家打架鬥毆,叫朱迪想需要多少錢說數量,可是朱迪卻趁機宣稱陽光是他新男朋友來氣前夫。朱迪和前夫兩人爭執了一番搞得不歡而散了,化妝檯也沒拿走,陽光只能幫著朱迪將早已更換的化妝檯給修完了,這叫朱迪對陽光很有好感,還需要纏著陽光一起出來吃過飯,這叫陽光很無奈可是也無法回絕只能跟隨來到。

林宇衡見陳曦加班便以往致歉,由於大白天被朱迪進攻他都沒能援助之手相幫,可是陳曦卻對一件事沒有在乎,僅僅惦記著可以將璐璐搞砸了的設計方案改動好,但是陳曦也早已認識到了林宇衡的環境不容易,要不然陳曦母親不容易對他有那么的好感度,可是林宇衡還無法將自身的真實身份公布,陳曦感覺林宇衡有一些刁難便沒有再次問下來,僅僅期待林宇衡之後不要在追求完美她就好了。

阿慧感激宋曉雨近期幫她售出許多酒類,可是感覺蔡雲峰對宋曉雨很有好感覺得她們中間一定會有一腿,可是宋曉雨卻感覺蔡雲峰早已擁有媳婦,往往會跟隨他也是想趁著蔡雲峰的真實身份了解越來越多的人罷了,壓根就沒想過可以和蔡雲峰在一起過。就在這時蔡雲峰手底下的作業主管去找宋曉雨幫助,他應講了大贏家早已拿到了水雲苑的工程項目,只需宋曉雨幫助在蔡雲峰那邊多講好聽的話蔡雲峰肯定會將工程項目交到他乾好,可是宋曉雨早已想好啦,自身哥哥陽光也是承包人,不太可能會將工程項目給他人。

陳曦忙過去了一晚上總算將設計方案完成了,第二天一早璐璐葉嵐她們工作便將設計方案交到了她們,陳曦叫璐璐依照設計圖去健全就好了,葉嵐叫陳曦安心回家了入睡就行,剩餘的事兒她們肯定會搞好。陳曦看起來很疲倦在車裡就睡過去了,陽光工作見陳曦居然睡在車裡便喊醒了她要親自送她回家了歇息。結果剛進入車內陳曦就再度睡過去了,陽光原本是惦記著給她系住保險帶的,剛將人體掉轉去對著陳曦她就醒過來,這叫陽光十分難堪。道路上陳曦問過去了陽光為什麼要將朱迪的活給拿走,因此陽光白告知陳曦是由於大贏家的韓凱文撬活來到,他擔憂陳曦的活被撬走便幫助搶回家的,陳曦對陽光的作法很無奈,原本是惦記著不接朱迪的活,想不到被陽光給偷偷要了回家,這叫陽光覺得自身幫了倒忙費力不討好。

林宇衡去找葉嵐商議自身不準備等待了,要主動進攻將蔡雲峰拿到,可是葉嵐勸林宇衡或是精神實質點為好,終究蔡雲峰在企業知名度非常大。

陽光將陳曦送至家還沒下了車她的頸部就又疼上,陳曦叫陽光在幫著推拿一下,陽光有一些心裡不舒服可是也不太好回絕只能伸出手幫著揉了兩下,結果疼得陳曦吱哇叫個不停,馬路邊的大娘認為陽光對陳曦恐嚇威脅非得警報,陳曦趕快表述她們是在推拿,大娘真是瞠目結舌,叫她們千萬別大街上就推拿,或是回家了好好地的推拿誰都危害不上。陽光將陳曦送回家後她或是疼得強大,原本想回家工作的陽光也不可以離開了,只能幫著陳曦在認真的推拿一出來緩解疼痛。陽光勸說陳曦不必太拼了,人體是自已的要多留意療養,可是陳曦再次指責陽光好心辦壞事,不然自身不容易加班加點一一整夜。通過一段時間的推拿陳曦頸肩疼有一定的減輕,可是還叫陽光幫助熱一杯牛奶喝,就在這時陽光收到了朱迪的電話,非得叫他去幫助轉家私店,陽光要工作拒絕了朱迪的邀約,結果朱迪裝作自身被陽光維修的化妝檯給傷到了手指頭,非得叫陽光忙完以往看一眼。

宋曉雨去給蔡雲峰送茶湯喝,期內將承包人明確提出的看法也告知了蔡雲峰,可是感覺這些承包人對她有建議,因此蔡雲峰叫宋曉雨在企業隨意選一個承包人,只需她講話會將工程項目交到他去做,宋曉雨便明確提出了陽光,蔡雲峰感覺還可以,就可以看陽光自身是否會爭得了。

朱迪認為陽光馬尚就需要到了便趕快開展了一番梳妝打扮,結果興趣氣沖沖的等待陽光去卻看到了瀟鴻傑也去幫助修化妝檯,這叫朱迪十分氣憤,原本是要跟陽光獨立共處,結果他帶去一個燈泡。但是朱迪將瀟鴻傑給支走了,留有陽光和她在一個屋子便挑明了自個的念頭喜愛陽光,如果陽光覺得她們中間能有進度就處一段時間,如果認為不好追求完美她的人多的是。陽光趕快抵毀自身另一半不了朱迪,期待她可以找一個更強的,陽光得話叫朱迪很沒趣,可是人家瞧不起自身也沒法。

下一集(第 12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