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楊光接到了大工程 曹露露的職務不保

亞歷克斯與陳曦是星熠的朋友,他非常掌握陳曦的工作能力,便想勸導陳曦加入自身的設計事務所。亞歷克斯起先說,要以自身的技術專業影響力,替陳曦寫一篇回應稿,讓她從抄襲事情中漂白。陳曦了解,亞歷克斯專程來尋找自己,不容易那么純粹,便使他心直口快。亞歷克斯便明確提出邀約,稱陳曦最不善於與人相處,之後只需放心設計方案,其他瑣事都不容易讓她勞神。

陳曦離去星熠以後,吃完那么幸虧,已經想搞清楚,當時自身為什麼離去星熠,亞歷克斯一定參加在其中,因此當眾明確提出疑惑。原先,亞歷克斯在星熠的情況下,接了一個大工程,一連改動了十幾個計畫方案,也沒能讓招標方令人滿意,他看得出招標方對陳曦有心,便故意讓陳曦去為招標方解讀計畫方案,想不到招標方居然對陳曦動手能力,陳曦果斷地打招標方,因此沒法再次呆下來,只有離職。

亞歷克斯之中飾演了不光采的人物角色,但這實際上也是集團公司的含意。陳曦猶還記得,當時是亞歷克斯向星熠強烈推薦了自身,搞不懂為什麼之後又親自把她逼走。亞歷克斯對陳曦有好感,要想尋求她,才會強烈推薦她進星熠,陳曦的才能,讓企業對她高度重視下去,這讓亞歷克斯妒忌,又害怕自已並沒有容身之地,才會趁著那一個大新項目,逼走陳曦。陳曦明白事兒的前因後果後,並並沒有怪亞歷克斯,反倒感激他,才會讓她如今過得如此幸福快樂,遇到楊光。

謝亞今日生日日,她趁著去施工現場看微水泥的機遇,想請陳曦陪他用餐。陳曦實際上已經在吃完,原本不願去,可當她接到謝亞說,今天她生日,但自打進行了小三後,便沒朋友的訊息後,對她有一些憐憫,便去陪她用餐,想不到在飯店裡碰到林總帶上林太太恰好在哪用餐。

林太太的發生,讓謝亞特別難堪,林總刻意給謝亞發信息,讓她馬上離去,因此,謝亞的生日餐,就是這樣匆匆完畢。陳曦離去飯店時,見到謝亞獨自一人坐到門口,便陪她坐了一會兒。謝亞告知陳曦,自身自小家世優渥,但爸爸忽然倒閉,接納不了日常生活起伏的她,為了更好地林總的網路資源,進行了小三,但她從沒想過,毀壞林總的家中。陳曦覺得謝亞不應該過這種的日常生活,但如今她承擔的,全是她的挑選。

陳曦看過謝亞的過後,忽然明白娜娜當時在父親過世後,為什麼迅速帶上她再嫁陳克維。陳曦買了很多東西回家看娜娜和陳克維,這猛地的,倒把娜娜給嚇著了。陳曦抱歉,之前自身趕娜娜走的事,因此買這種禮品,算得上賠禮,這才讓娜娜打起精神。陳克維在陳曦的詢問下,認可自身當時猜疑過娜娜跟隨他的動因,可他是真得愛娜娜,因此想要接納娜娜的標準,不再造一個孩子,視陳曦如己出。陳曦很感謝陳克維給自己母女倆做的一切,真心實意把他當成自身的老人,決策之後常常回家了陪她們,這讓陳克維尤其打動。

景宇衡為了更好地進行胡總分配的,使他一定拿下椿銘服裝公司的旗艦店室內裝修之事,已經打聽到,李家亮在椿銘公司可以說上話,私底下已經跟李家亮講好,工程項目給籝家做,自身會給令人滿意的採購回扣。

曹璐璐的線上設計又讓小區業主不滿意,葉嵐把曹璐璐喊來,不但強調她剽竊,還讓她再改動一下。曹璐璐感覺小區業主不太可能了解,終究她是以國外網站的,並且在下午要去施工工地,沒有時間改動工程圖紙。葉嵐已經將晚上的施工工地交到韓凱文做,璐璐尤其不滿意,剛想基礎理論,葉嵐便提及她髮髻線移位之事,看她也挺心急,便勸她返回繪圖員的職位。曹璐璐違背良心,才當上室內設計師,不願捨棄,還需要爭得,葉嵐沒有了細心,立即告知曹璐璐,剛來的室內設計師立刻要來工作,讓她趕快騰地。曹璐璐聽見這句話,震驚地張開了嘴。

下一集(第 38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