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去了楊光公司上班 沈伯孩子偷偷拿錢

沈伯覺得如果她們在沒有安心就找楊光幫助好好地計畫一下,最後她們憋不住了,兒媳說話了,三幢房屋也有小孫子們的一部分,不可以爸爸一個人來定,沈伯覺得她們說的沒錯,要將老婆的遺產分割一下,剩餘他的一部分自身解決,因此將臥室床的木盒子叫阿華拿了出去,這叫孩子閨女都很擔憂不願叫爸爸將木盒子拿出來,可是沈伯堅持不懈要將事兒說清晰。木盒子裡是她們家全部的賬務,而兒女們也都心照不宣,由於房屋的房屋產權證早已被閨女給盜取了。這叫小弟一家人都搞清楚親姐姐是拿著房屋產權證替老公還錢了,可是閨女也將小弟私拿爸爸儲蓄卡取款的事揭開了出去,這叫沈伯十分氣憤,想不到它們居然會去算計自身的養老服務錢。

沈伯將一件事告知了楊光惦記著可以獲得些寬慰,可是楊光也不可以火上澆油只能對他勸說想要開個些,或許是小朋友們確實差錢,等她們有了錢會歸還沈伯。阿華將沈伯相助回家歇息,可是阿華覺得終究是人家自己人的一件事做為愛徒也不可以去干預,可是如今沈伯都知道自已的東西被搶走了好多個小孩依然並沒有還回家,針對這些人的方法很氣惱。

蔡雲峰再度尋找宋曉雨將她叫進了公司辦公室,儘管宋曉雨不願再和蔡雲峰有過多糾纏不清,可是也不敢立即得罪回絕只能聽從管理方法。蔡雲峰感覺宋曉雨一定是看上林宇衡,常常去他的公司辦公室,可是宋曉雨卻假稱自已是幫著蔡雲峰盯住林宇衡的,可是蔡雲峰卻感覺宋曉雨如果和他一心夜裡就一起去紅酒會,宋曉雨只能同意了。蔡雲峰或是交待了宋曉雨不必惦記著林宇衡,由於在林宇衡內心僅有陳曦,沒有人可以替代陳曦在林宇衡內心的影響力。等宋曉雨離去後蔡雲峰便交待屬下預訂酒店,儘管以前幾回預訂了都沒成功,可是這次蔡雲峰非得將宋曉雨拿到不能。

娜娜帶上老公來到陳曦的房屋,可是走家門口輸入支付密碼卻一直失敗,這叫許多隔壁鄰居都認為它們是惡人一樣對待,多虧陳曦回去了才防止誤解。娜娜進來後見陳曦家中全是小孩很煩心,感覺一個大閨女不應該在懷著小孩了,可是陳曦卻這樣說出了緣故,便是很多年前自身被媽媽仍在了那邊僅有小孩陪著她因此培養了習慣性,這句話叫娜娜很愧疚,可是卻沒徹底認可自已有錯。陳叔叔為了更好地緩解她們相互關係便道出了本次去看看她便是要想幫陳曦找個工作,終究陳叔叔在室內裝修圈中有一些影響力,可是都被陳曦給拒絕了,無論陳曦剽竊也無須砸壞了前老闆的辦公室更那堪,這叫娜娜很出現意外,想不到都被陳曦知道。但是陳叔叔感覺雖然他是後爸也是誠心的要幫陳曦一把,可是陳曦並沒有對陳叔叔有一切成見,終究那些事情她要想依靠自身的能力去處理,陳叔叔也很了解陳曦的念頭,感覺陳曦是個獨立自主的好寶寶。

蔡雲峰帶上宋曉雨來到紅酒會,宋曉雨要想耍手段不喝酒給他唱首歌,可是蔡雲峰非得叫宋曉雨喝完酒在歌唱。宋曉雨提早分配好阿慧幫助通電話假稱她舅老爺住院治療了,可是蔡雲峰早已猜到了宋曉雨耍手段便接到來到手機,非得一起陪著宋曉雨到醫院,這叫宋曉雨束手無策只能留下了。蔡雲峰非得叫宋曉雨先飲酒,這次宋曉雨算得上走投無路了,但是阿慧悄悄給楊光通電話告之蔡雲峰已經給宋曉雨裝醉叫他趕快以往。

蔡雲峰對宋曉雨說破了,已經預約了酒店餐廳,可是宋曉雨叫蔡雲峰給點時長她要考慮一下,但是這次蔡雲峰不上當了,由於以前他也給宋曉雨許多考慮到時長也花了錢了,宋曉雨感覺自已應當給蔡雲峰一個交待正準備跟隨他走的時候楊光趕來了,可是他也不能說自身和宋曉雨有關係便託詞蔡雲峰不給結人工費為由進去,還一副喝醉的模樣將它們的宴會給攪局了。

回家的道路上宋曉雨還指責楊光不應該去,她們一家人從出生到現在的衣食住行都特苦,爸爸艱辛賺的錢一場重病就都沒有了,那類日子宋曉雨不願再再次過去了,即使宋曉雨和楊光在一起也會反覆父母她們的日常生活,期待楊光也可以衝破那一個社交圈過上高品質生活。但是楊光了解宋曉雨的念頭,可是期待宋曉雨不必並沒有做人的底線,楊光得話對宋曉雨而言沒有意義,這次楊光肚裡蔡雲峰就算是惹惱了全部大贏家,而宋曉雨不願叫蔡雲峰了解她和楊光有任何的關聯,不然宋曉雨也在大贏家待不起來了。

楊光沒事兒去找陳曦,要想開導一下她的情緒,將自身手中的招騁書交到了陳曦,期待她可以去自身的公司上班,想不到陳曦接到看過一眼感覺很好笑。陳曦大學畢業便去了最高的裝飾公司,以後又來到大贏家,如今去小裝修施工隊工作會被別人笑破肚皮。但是楊光也是有觀點,如果陳曦敢做敢為在小公司取出著作肯定會給人不一樣的觀點,可是陳曦堅決不會去她們裝修施工隊叫楊光趕快拿著招騁書回家。楊光叫陳曦好好地想一想在決策,由於沈伯要改造老房子已經拿到了,期待陳曦去進行理想化。

蔡雲峰擔憂被楊光揍自身一個人逃走了,第二天工作趕快去找宋曉雨致歉,不應該自身先逃走,非得夜裡給宋曉雨一個賠償,可是宋曉雨覺剛被楊光滋事,應當先避一下可謂是才行,但是蔡雲峰感覺自身一定是被楊光追蹤了,要不然他不容易了解精確地址,非得給楊光點經驗教訓才行。

陳曦梳理好心態來到楊光的裝修施工隊,這叫大家都很高興,便是硬體配置太過度簡單了擔憂會憋屈了陳曦。但是叫陳曦很出現意外的是楊光用心給她提前準備了一個抓娃娃,陳曦對楊光的認真很高興。

第二天陳曦便來到沈伯的舊房子,一看那般有趣味性十分開心,宣布陳曦大展拳腳的地區。沈伯也惦記著翻修保存原狀,那也恰好複合型陳曦的構想,如果將舊房子都變化了當年的模樣便是毀壞了面貌,這叫沈伯覺得很高興。

下一集(第 26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