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宇衡計畫接管公司 朱迪大罵陳曦設計

夜裡宋曉雨和蔡雲峰去買包,原本蔡雲峰認為宋曉雨會叫他付款,想不到宋曉雨自身早已將一萬多的品牌包結過賬了,這叫蔡雲峰很出現意外。之後蔡雲峰送宋曉雨回家了,但是他便是沒看得出宋曉雨到底是在玩什麼招數。

陽光和陳曦忙了幾小時總算即將完成了,陽光見外邊下大雨便撐著傘去送她出來住宅小區駕車,結果道路上的降水非常大,陳曦的鞋都打濕,一個不小心差點兒跌倒幸虧陽光攬住了她的腰才沒一睡,兩人都感覺很多難堪,可是陳曦回家的道路上內心卻很漂亮,嘴巴外露滿足的微笑。陽光回家施工工地給宋曉雨發信息獲知她早已回家也滿意了。

葉嵐找陳曦要想叫她下面朱迪的房屋,可是被陳曦給拒絕了,葉嵐沒有說些什麼,可是卻給了助手璐璐一個目光暗示著,期待她可以給陳曦悄悄下面。

林宇衡要想下班了約宋曉雨出來用餐,可是被宋曉雨取笑他做為一個助手薪水不高,如果出來用餐會危害他這一月的生活費用,她們全是最底層工作人員,如果在一起也沒有發展方向,還比不上找一個更強的有基本的人對日後的進步更有益。

陳曦和陽光再次美術繪畫的情況下突然間脖子酸痛,想不到陳曦叫陽光幫助推拿一下,儘管針對陽光而言有一些過意不去,可是也不可以看見陳曦不舒服自身不幫助。

葉嵐帶上林宇衡出來用餐,開導他被陳曦回絕並不是出現意外的事兒,可是林宇衡感覺自身沒有爸爸環境確實舉步維艱,就連企業剛去的宋曉雨都瞧不起他。往往林宇衡要貼近宋曉雨便是要想搞清楚蔡雲峰身旁到底有幾個心腹,如果可以在宋曉雨那邊獲得在宴會包間裡邊誰會,就能了解蔡雲峰的心腹到底是誰了。葉嵐感覺林宇衡這次回家要接手大贏家也是給了蔡雲峰一個猝不及防,僅僅這時的蔡雲峰還不知道林宇衡便是大贏家將來真真正正的繼任者。林宇衡感覺自打蔡雲峰來到大贏家後企業確實不太昌盛,也許是胡俊才猝死自身的侄子,可是胡俊才也是林宇衡爸爸親自特定的管理人員,他還無法將事兒弄僵。可是對歸屬於陳曦而言也許會變成工作方面的好朋友,針對蔡雲峰而言林宇衡準備找一個好的間諜,要對蔡雲峰開展監控。

陳曦和陽光再次著手繪畫,期內陽光幫著陳曦按摩脖子,兩個人的關聯形成了微弱的轉變,陳曦對陽光慢慢地擁有好感度。

林宇衡去施工工地被好多個職工吐槽,便是由於他追求完美陳曦被拒絕了,幾個人感覺他看起來挺帥,也很高,便是差錢,針對高帥富林宇衡就差一個富裕了,劉建東給林宇衡出點子要發財致富一定能追尋到漂亮美女。但是陽光給林宇衡出想法不必太呆板,感情在人的一生中只占一小部分。林宇衡感覺自身不僅要感情,也需要人生道路。林宇衡想知道陽光怎么會和蔡雲峰為伴,因此陽光將自身去大贏家的緣故告知了林宇衡,自身並不是和蔡雲峰一夥的。

宋曉雨下班了蔡雲峰質權她出來,可是宋曉雨感覺可以陪他去看看一場影片。就在這時陳曦也去等電梯轎廂,陳曦對蔡雲峰很有建議,碰面就回罵,想不到宋曉雨接話茬將陳曦給懟了回家,這叫蔡雲峰感覺企業僅有宋曉雨有勇氣敢懟陳曦,幾個人便一起乘坐電梯下了樓。而助手璐璐見陳曦離去後便打開了她的計算機查詢材料。

林宇衡獲知陽光去大贏家是由於福根的事感覺太扯了,這些情節全是影片裡邊的劇情,想不到現實生活中居然還真有些人想要為了更好地仗義幫助抵賬。陽光有一些喝醉了要回去了,可是針對福根和老四都很重情義,便是由於這些人全是老師傅一起混出來的,因此不可以捨棄她們一切一個。陽光的重情義叫林宇衡感覺他的為人處事很非常好,而小小十萬塊就難倒了陽光。

第二天陽光收到了朱迪的電話號碼將他重重地罵了一頓,想不到陽光強烈推薦的陳曦給她設計方案的房屋居然變成洗澡堂,這叫朱迪十分氣憤,非得叫陽光回去公司給個交待。就在陽光去公司的道路上朱迪早已在公司衝著陳曦葉嵐她們大雷霆,以前就聽別人說陳曦徒有虛名,結果還真的是。葉嵐叫朱迪要有造型藝術的目光來對待陳曦的設計方案,這句話叫朱迪十分氣憤,非得將陳曦設計方案的工程圖紙發至在網上評評理。就在這時陽光趕來了,叫葉嵐趕快將企業看熱鬧的人驅除,而蔡雲峰也在外面聽戲。

朱迪覺得以前陽光帶上她去的小區設計的非常好,想不到給她設計方案的居然是那類設計方案。陳曦人了大半天沒有說話,由於她了解那不是她制定的,但是為了防止局勢擴張便憋住了憋屈同意會給朱迪再次設計方案一份工程圖紙,肯定會叫她令人滿意。但是朱迪非要拉著陽光去監管選購全部原材料才安心。等朱迪離去後璐璐內心很過意不去,可是陳曦沒有指責她卻去找了葉嵐問罪。而葉嵐也表述了自身叫璐璐悄悄設計方案的緣故,便是擔憂顧客感覺她們企業太高傲,認為璐璐跟了陳曦那么久也類似,想不到會被她搞砸了。陳曦也對璐璐開展了指責,朱迪如果凡爾賽並不是確實宮廷,反而是裡邊的原素,不必將確實凡爾賽照部就搬給顧客。但是陳曦在她們吵架的情況下早已已經想好啦該如何設計方案因此才敢同意朱迪二天會取出工程圖紙,叫璐璐趕快依照她的構想去將圖紙列印出去。

陽光帶上朱迪去選家具和家裝材料,許多提議給了朱迪都很令人滿意,非得之後全部的室內裝修都需要陽光跟隨,還叫陽光一起跟著回家了將化妝檯給搬回來新房子。

下一集(第 11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