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陳曦陽光合作裝修 陳曦陽光出現分歧

陳曦囑咐陽光可以去幹活兒,可是不可以觸碰她們的設計方案,但是陳曦看過陽光在地面上整體規劃了手稿感覺很非常值得商雀,因此便在陽光的手稿上開展了一些設計方案,兩人至今我的對客戶的房子改善,總算將設計方案大約方式完成了。陳曦初心的感激陽光的連破,可是卻不願請他用餐,想不到陽光很積極,他要請陳曦去用餐。

宋曉雨再次來到夜店陪唱,而碰到的老總或是蔡雲峰,這次宋曉雨有一些喝醉酒,去衛生間的情況下恰好撞到了林宇衡差點兒吐到他的身上,林宇衡見宋曉雨有一些喝醉酒便要送她回家了,僅僅宋曉雨感覺林宇衡也不是哪些好產品,一定是要想趁機占他划算。林宇衡沒有想的太多,擔憂宋曉雨不信任便取出手機上給她叫了快車。

陽光帶上陳曦去吃完一碗麵,期內陳曦仍在對陽光的為人正直得理不饒人,覺得他是個耍滑,許多事兒都喜歡玩為人處事。

林宇衡將蘇寫意畫給送回去了,可是敲了門後就趕快跑開,擔憂她們親人誤解,等宋曉雨母親將她扶回家後林宇衡才放心的離去。陽光給宋曉雨通電話了解她是不是仍在宴會,結果是師母接的電話,囑咐陽光之後要認真的管宋曉雨,之後她便是陽光的媳婦兒了,一定不可以叫宋曉雨在再次胡攪蠻纏下來了。

蘇先生夫妻去企業看設計圖紙被詫異到了,想不到通過陳曦的設計將她們那一個陳舊的家變為全心全意的樣子,但是針對廚房的設計女孩有一些埋怨,由於陳曦全是依照她的個子設計方案的,這讓女孩感覺不一定便是她來煮飯,也應當叫蘇先生煮飯。兩人由於一些關鍵點爭執了起來,女孩一氣憤就跑掉了,蘇先生趕快去追,但是她們的訂金早已交了了,企業不擔憂會違約。

企業給蘇先生夫妻通電話都沒人聽,陳曦覺得早已交了訂金就依照預估去施工就好了。結果就在她們要出發的情況下林宇衡來到,非得叫助手璐璐留有企業他去幫璐璐跟隨陳曦去施工工地,要想可以藉此機會在最求陳曦。

陳曦到了當場見陽光她們很漂亮開工便催著他倆趕快幹活兒,僅僅平常陽光她們有規定,要直到吉日才動手能力,可是陳曦卻認為她們太無聊了堅信封建迷信,陽光趕快叫大家動手能力工程施工,僅僅改水電塵土很大,叫陳曦和林宇衡先出來等待,儘管陳曦工作中很用心要想存著監管她們工作中,可是確實煙塵很大只能先出去了。陽光出來找陳曦該聯絡小區業主,想知道她們水電工程該怎么布線,可是啊陳曦早已和小區業主失去聯繫了,平常也全是璐璐承擔那些事情的,林宇衡感覺自身替代了璐璐的工作中便積極出來聯絡小區業主來到。陳曦卻覺得一定是陽光太奸詐了,要想趁機支走他要想以次充好,因此叫陽光放心她會一直盯住她們工程施工直到最終。‘林宇衡找到蘇先生要想商議工程施工的事兒,結果蘇先生卻不敢作主,叫林宇衡一切都找他媳婦商議,這叫林宇衡很刁難,不清楚去在哪裡他妻子。

胡俊才被蔡雲峰收到獨棟別墅去享受人生,可是胡俊才感覺蔡雲峰以前的項目工程都太貪了,僅有陽光想要乾好這些費力不討好的工程項目,可是那一個工程項目一定要嚴把質量管控不可以出問題。

陽光的職工們無論哪些活都找陳曦去工程驗收,這叫陳曦很無奈,剛離去就叫成回家,陽光實在看不下去了,要想叫大家不必刁難陳曦,可是人家卻沒有錯,由於那全是陳曦規定的,不可以違反室內設計師得話。陽光也將陳曦加了以往,商議如果都依照她的規定做會損害百分之三十的時間,如果依照他先前的形式工作中工程項目會如期完成。迅速大家就需要吃午飯了,孫寧見陳曦要出來獨立用餐便譏諷她,以前還說要患難與共,想不到用餐卻要自身去享有,就在這時林宇衡將自身從外頭給陳曦拿回去的美餐拿走了,陳曦不願被大家在譏諷便將林宇衡的飯食分到了大家,自身將它們的快餐便當拿了以往。

胡俊才收到屬下的收益,以前徒鴿不願再接著套用她們公司的商品了,胡俊才感覺那般便是不誠實守信,叫蔡雲峰要將一件事好好地解決。

陽光收到了一個大爺電話,老大爺家的自來水管又滲水了,叫老四帶上瀟鴻傑去幫助給維修一下,老四感覺她們一直都在完全免費幫助她們很不值,可是陽光或是要幫她們,起碼內心也過意不去。

陳曦由於陽光改水電路線都走的斜槓有一些不太開心,可是陽光卻覺得走斜槓是最划算的方法,沒必要布線橫平豎直會給客戶產生非常大財產損失。

下一集(第 8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