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38集分集劇情介紹:楊光競標輸林宇衡 宋曉雨偷陳曦設計

楊光見大家都不願意離去那邊便找了房東商議,期待他可以將房屋轉租給他套用,結論房東允許了,大家可以接著留到那邊不用搬新家了,這叫大家都很高興。孫寧也愈來愈對劉建東有好感了,陳曦她們也喔度看出來,因此叫劉建東去找孫寧商量一下婚姻大事。可是劉建東並沒有立即告白卻託詞家人飛要叫他去相親,這叫孫寧很生氣,罵劉建東吃著碗裡瞧著鍋中,飛要和劉建東一起回家了見爸爸媽媽,要對劉建東公布領土主權,這叫劉建東十分高興,立刻出去要給爸爸媽媽通電話報告大喜事。

阿萍給楊光通電話,對他說沈伯給他企業強烈推薦了一家需要裝修的工程項目,以前由於興江短視頻的事兒很鬱悶,這次詳細介紹工程項目便是要賠償一下楊光。

林宇衡急急忙忙的回家找胡俊才,對他說大贏家要想的工程項目楊光也需要干預,娜姐公司要大贏家和楊光倆家競投,胡俊才感覺小瞧了楊光八個承包人了,但是他有方法應對楊光,只需是競投她們有些是工作經驗。

璐璐去找陳曦告知她自身已經在大贏家離職了,要想再次跟隨陳曦工作中。儘管以前璐璐進行了真的對不起陳曦的事,那也是因為自身的前途考慮才一時迷糊進行了蠢事,可是璐璐感覺應當給陳曦一個賠償才放心。陳曦因為了一下同意了璐璐的規定,這叫璐璐很開心第二天就可以正式上班了。等露露離去後孫寧覺得璐璐還會繼續去上海陳曦她們,可是陳曦覺得應當給璐璐一次機會。

林宇衡了解大贏家的名號很大,可是手上卻並沒有拿得動手的室內設計師,叫葉嵐趕快將它們的設計方案做好來解決陳曦。

林宇衡為了更好地可以拿到工程項目戰勝楊光回去找了宋曉雨,要想用完婚的方法來取悅宋曉雨,這叫宋曉雨十分開心,對她而言最高的理想是嫁給了林宇衡。但是林宇衡明確提出了一個標準,期待宋曉雨可以幫一下他,如今大贏家和他都遇上了困境,僅有宋曉雨才可以歐洲股市幫得上他了。以後宋曉雨就親自來到楊光公司找他,陳曦見宋曉雨要獨立找楊光講話便一個人回去了。等陳曦離去後宋曉雨便明確提出期待楊光帶上她一起回家舊房子看一下,這叫楊光很出現意外。就在這時有些人叫楊光出來幫助,因此楊光就離開公司辦公室,僅有宋曉雨一個人在陳曦的電腦前面待在家裡。

楊光帶上宋曉雨回去了舊房子,蘇寫意畫還想起了當初楊光對她們的好,感覺楊光儘管在他父母大,可是也不過上哪些好日子,之後楊光成長掙錢都給他家爸爸看病用了,還幫著她們家還錢,宋曉雨說著淚水就流了下來。宋曉雨也要想楊光可以過備好日子,可是楊光和林宇衡相互關係宋曉雨也沒法,如果進行了哪些真的對不起他的事期待楊光不必責備她。

第二天楊光告知了陳曦自身陪著宋曉雨回家的事兒,可是陳曦並沒有放在心裡,而更在意它們的設計理念能不能擊敗大贏家。就在小區業主樓底下陳曦她們遇上了林宇衡和葉嵐,儘管林宇衡她們並沒有拿得動手的室內設計師,可是卻對楊光她們小公司沒看上眼一頓諷刺,但是楊光也沒客套,對大贏家壓根就不在意。

春明服飾官方旗艦店宣布招標會,想不到大贏家爭著要先取出自個的方案設計,但是叫楊光她們出現意外的是大贏家的設計方案居然和楊光的設計方案徹底一樣。楊光問林宇衡的設計方案從哪裡來的,林宇衡很失禮的告知楊光是自已公司的榮譽出品,這叫楊光很生氣,要想戳穿林宇衡是抄襲了他倆的設計方案,可是被陳曦給攔下了未交楊光講話。因此林宇衡將設計方案講給了春明服飾的小區業主,這叫她們十分滿意,感覺設計方案符合實際她們做衣服的規定,而報價表她們也很令人滿意。到楊光她們競投了,陳曦叫楊光或是不必來到,可是楊光卻非得登台展現自身的物品,春明服飾的人一看居然和大贏家的設計方案一樣,以前就發出過陳曦剽竊大贏家的設計方案,如今叫楊光解釋一下緣故。楊光並沒有表述反而是叫林宇衡來表述,想不到林宇衡無恥,感覺設計方案雷同如有雷同。春明服飾的人看過楊光的報價表居然比大贏家還需要高,這叫春明服飾的人立即拒絕了楊光團隊。

回家的情況下楊光就需要去找宋曉雨,了解一定是她盜走了陳曦的設計方案,可是陳曦很生氣,感覺就算是宋曉雨不借設計方案,非得叫楊光不必和林宇衡爭楊光也會同意的,可是楊光否定了,感覺自已不容易同意宋曉雨。

陳曦回家了將一件事告知了父母,這叫娜娜感覺陳曦應當和楊光斷掉,終究楊光和宋曉雨的相互關係是青梅竹馬不太好拆卸。可是陳曦覺得應當再給楊光一段時間去解決和親人的關聯,如果楊光解決不太好會慎重考慮和楊光相互關係。

胡俊才感覺林宇衡的作法太棒了,這一仗獲得十分好看。就在這裡還少蔡雲峰也過去,看見她們倆人已經繁華的飲酒很生氣,將林宇衡父親的事兒都調研明白了,以前林宇衡拿著胡俊才的許多直接證據都沒能搬至胡俊才,原來是林宇衡父親有把手在胡俊才手上,這才叫林宇衡對胡俊才沒法,蔡雲峰這次要拿回自已的工程部,不然就將事兒捅出來,但是裡邊也是有胡俊才的罪刑,如果那般進行了胡俊才也會受到牽連,因此胡俊才叫林宇衡允許蔡雲峰迴家再次工作。

第二天蔡雲峰工作叫大伙兒十分出現意外,而蔡雲峰的氣場仍然猖狂,對許多員工百般挑剔的。林宇衡對蔡雲峰的重歸十分氣惱,在家裡將氣都撒給了宋曉雨,感覺以前宋曉雨費盡心機的將蔡雲峰趕跑如今又回去了,現在蔡雲峰是他的領導了,在企業還需要聽蔡雲峰百般挑剔。宋曉雨還需要為林宇衡左右,只需可以幫得上他什麼也想要去找,想不到林宇衡更為生氣了,叫宋曉雨不要在糾纏不清他,林宇衡內心僅有陳曦,期待他回家後宋曉雨從他們家完全消退。

下一集(第 39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