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誤以危險出手相救 安排楊光假貨裝修

劉建東質權孫寧出來看月亮,想不到剛出去就碰見了陳曦在門口,可是陳曦卻說謊自身迷路了找不到方向才走到了她們那邊。孫寧感覺陳曦在說謊,一定是想楊光了才以往的,因此孫寧非得乘坐陳曦的車出來一趟,要想走在路上和陳曦好好地聊一聊她和楊光的事兒。

蔡雲峰和楊光單獨商討有關採購回扣的事兒,楊光答需會給蔡雲峰一定的酬勞,蔡雲峰感覺楊光也通竅了,之後只需有活就交到楊光去做。楊光出來叫阿慧價錢水果盤,宋曉雨藉機要想和楊光商議,這次工程項目拿下來她父親欠了的債應當能結清了,可是楊光卻感覺還不夠,由於若是依照蔡雲峰那類以次充好的方法他做不到,這叫宋曉雨感覺楊光太不通竅了,如果別的承包人早已比較發達了。楊光叫宋曉雨需離蔡雲峰遠些,早已看出去蔡雲峰對蘇寫意畫心懷不軌,可是宋曉雨卻叫楊光不必擔心,她針對蔡雲峰壓根就沒當回事。宋曉雨回家包房蔡雲峰也已經喝醉酒,非得叫宋曉雨一起留有開房間,可是宋曉雨卻並沒有上當受騙,寬慰蔡雲峰睡過去了便為他叫了代駕司機要送他回家了。

林宇衡也知道蔡雲峰約了楊光來到紅酒會因此就給她通電話,楊光告知林宇衡蔡雲峰已經被騙了,可是叫林宇衡也需要完成服務承諾,將福根的事兒解決好,更主要的是一定要將蔡雲峰始終的驅趕出裝飾行業。

陳曦將孫寧送至了一個僻靜的區域就下來了,想不到被幾個男人一直追著跑,陳曦認為孫寧碰到了風險便將幾個人給打趴下去了。這叫孫寧很出現意外,回過頭告知陳曦三本人和她是一夥的,她們四個人一起追前邊逃走的人呢,由於那人欠了她幾萬塊,孫寧叫三個男人蹲點了好幾天才找出人,這次被陳曦給出現失誤。但是孫寧感覺陳曦很夠意思,居然認為她有風險下手相助,想要和陳曦當好兄弟共處。陳曦也期待孫寧不必將今夜她去過居所的事兒告知楊光。孫寧回家後碰見了楊光,告知楊光她找到福根僅僅未能追趕,看樣子福根的身上有很多問題,要不然不容易看到她們轉頭就跑。

林宇衡將水雲苑的一些原材料交給了蔡雲峰解決,表層上蔡雲峰看到林宇衡十分客套,可是等林宇衡離去後立即就拉下來臉,內心對林宇衡的重歸十分不滿意。

蔡雲峰去假冒加工廠要想哪一些仿貨,自我介紹便是大贏家的蔡雲峰,假貨工廠一聽他是蔡雲峰便叫人閉店狠狠地離開了他一頓,由於之前楊光她們便是假冒蔡雲峰坑了她們,這次又有些人假冒蔡雲峰,非得將以前的氣都撒在他的身上不能。蔡雲峰被揍後便給楊光通電話,以往後蔡雲峰叫楊光好好地解釋一下,想不到楊光反倒將仿貨的何老總給埋怨了一頓,還叫蔡雲峰之後不要在和她們協作了,這叫何老總很擔憂,萬一被大贏家斷繳她們損害非常大。何老總想要給他最便宜的價位做為賠償。

陳曦去找林宇衡商議室內裝修水雲苑的原材料,宋曉雨要想在林宇衡眼前好好地轉現一下便託詞給陳曦送現磨咖啡貼近林宇衡。陳曦給林宇衡詳細介紹了如何鑑別純天然的石材和人工大理石的差別,宋曉雨也趁機學了一下鑑別專業知識。等陳曦離去後宋曉雨便在林宇衡眼前嚼舌根,感覺林宇衡在陳曦眼前並沒有影響力和自尊,蘇寫意畫都很心痛林宇衡,想不到林宇衡告知宋曉雨自身便是喜愛陳曦,不必宋曉雨想的太多。

何老總給二人詳細介紹了她們用心研製的資料徹底可以真假難辨,蔡雲峰楊光都沒能認出是仿貨。但是楊光卻覺得室內設計師要的是雅士白大理石,她們如今要用魚皮白岩板假冒不太好交待,由於陳曦但是不太好應對的目標。回家後蔡雲峰叫楊光不用管陳曦了,就那般定套用魚肚白就行,只需選用仿貨她們就能賺個幾十萬。蔡雲峰了解陳曦和朱迪中間有分歧,只需從這當中將他們相互關係再度惡化,陳曦絕對不會在去施工工地監管她們了。

孫寧不經意間說漏將陳曦夜裡去找楊光,這叫楊光很出現意外,可是孫寧叫楊光不必背叛她,由於陳曦交待過千萬別將一件事告知楊光。但是蘇寧給楊光出想法,人家陳曦便是找藉口說迷路了去的,叫楊光也用那一個原因去找陳曦就好了。就在楊光剛到就被朱迪給捉住了,指責楊光一直不接她的手機,非得叫楊光夜裡去幫他的忙參加宴席。

下一集(第 16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