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誤會陳曦和林宇衡 接私活被抓個現行

蔡雲峰有一些擔憂岩板會被胡俊才和林宇衡看出去,因此叫楊光做好準備,千萬別被她們看出去魚肚白用岩板假冒,可是楊光心裡有底,由於他早已自身墊付將岩板改成了魚肚白。胡俊才認真仔細後發覺基本就並不是岩板反而是魚肚白也就安心了,很從容地給朱迪詳細介紹她們公司的室內裝修。回家的道路上胡俊才感覺房子裝修的不好像岩板,可是蔡雲峰卻很堅定不移便是岩板,這叫胡俊才感覺目前的高新科技太比較發達了,他感嘆了一輩子居然都沒看得出是仿貨。但是胡俊才叫蔡雲峰之後不要在那般進行了,對楊光的工作中也很令人滿意,但是她們都感覺林宇衡容不得楊光,她們也不可由於一個楊光惹惱林宇衡,只能憋屈楊光了。

朱迪對楊光的工作中也很令人滿意,可是她過兩年概述拆下來再次室內裝修,等拆下來後還需要叫楊光去室內裝修她的房屋。楊光成功工作交接完後工作中便急著要回家施工工地幹活兒,可是朱迪便是攔著不叫他走,沒要楊光認可自身是不是喜愛陳曦,如果楊光不用說清便去企業舉報他。楊光沒法只能坦白自身真心實意喜愛陳曦,這句話叫朱迪很難過,但是朱迪也搞清楚情感的事奢求不了,期待她們日後還能再次做朋友給了楊光一個大大的擁抱。

陳曦一大早工作許多企業朋友看到她都很客套,就連一起上電梯轎廂都不敢同行業,叫陳曦一個人搭乘她們等下一趟。等陳曦到了公司辦公室見以前葉嵐承擔的作業都交到了陳曦解決,這叫陳曦很難以相信,可是璐璐卻覺得之後企業便是林宇衡的了,那也就表示著是陳曦的了。就在這時胡俊才將陳曦給請了以往,期待可以和陳曦培養感情,還叫陳曦之後就叫他胡大叔,這叫陳曦更為難以相信了,以前叫胡俊才經理好好地的,如今居然連叫法都需要改正了,猜想一定是娜娜搞的鬼。胡俊才感覺額陳曦和林宇衡一個性子,一個就惦記著當室內設計師,一個就惦記著當工程監理,即然她們不願改主意了即使了,可是叫陳曦要學著給企業作主,之後的大會也叫陳曦一起參與。

陳曦出來後大家也都去找陳曦幫著解決企業的問題,車腳陳曦十分氣憤,企業並不是她的自身都不並沒有和林宇衡在一起,叫她們之後不要在那般進行了。就在這時宋曉雨也過去,很立即的問陳曦是不是和林宇衡在一起了,宋曉雨自稱為是林宇衡的異性閨蜜,最不希望見到林宇衡接到一切損害。這句話叫陳曦很迷惑不解,告知宋曉雨自身並不喜歡林宇衡,宋曉雨卻對陳曦更為生氣了,感覺陳曦對林宇衡太不重視了,全部企業的人僅有陳曦敢叫法林宇衡的名稱,期待陳曦並不是真正的愛情林宇衡就該放了他,千萬別給每個人假象認為陳曦便是林宇衡的女性。

楊光約林宇衡出來碰面,將自身了解的蔡雲峰全部罪行都交到了他,但是叫林宇衡更為出現意外的胡俊才居然也從這當中獲利,在外面開一家五金店法定代表人是胡俊才的姥爺,她們常常在士蘭五金店購置檢材。林宇衡意外的驚喜了很大的奸細,同意福根的事會給楊光一個交待。

陳曦發覺手底下的室內設計師剽竊了其他網址著作,可是屬下卻各種各樣原因,薪水僅有一千塊錢,還需要交租金水電氣各種各樣花費,一千塊錢壓根就不太用,期待陳曦可以辭退她算了吧,可是陳曦卻很優柔寡斷並沒有要辭退她的含意僅僅叫她回家再次設計方案。

水雲苑工程項目完畢後楊光帶上好多個職工聚一聚了一下,老四感覺這次的活她們賺到了,老師傅的債也該結清了,之後她們就只乾大活,可是劉建東說漏了,告知老四楊光這次竣工還還不清老師傅的債務。孫寧見她們飲酒便一個人去蹲點福根來到,等孫寧趕來後幫他蹲點的人告知孫寧福根常常去那裡戶人家,中間福根一直在人家文外叩門可是人家便是不動,孫寧便將福根給把握住帶了回家。孫寧叫福根還款,此外楊光也已經被他給害慘了,如果福根不交待就警報解決。福根怕孫寧警報趕快講出了事兒自身被人家給騙了,手上的錢都網上給網路主播打賞主播了。福根為了更好地能當榜單一哥哥便將全部的錢都打賞主播給了她,如今自身差錢了只想要尋找小女孩問清晰是不是真心實意喜愛他,如果真心實意地喜愛他這些錢即使了,若不是真心實意的就將打賞主播的錢要回家,那般也可以將孫寧的借款都還上。孫寧只能帶上福根來到網路主播家需要錢,結論開啟房間門的是一個肥胖女人,福根認為是小女孩的媽媽,非得叫她將閨女放出來,結論孫寧看出來,那一個小女孩便是肥胖女人用動畫特效裝的。福根用手機特效看了也確認果真是她,氣的現場就叫肥胖女人還款。孫寧叫福根警報解決,不然肥胖女人是不容易還款的。結論警員到了也解決不了,終究福根是成人,打賞主播的錢全是自行的。

楊光要想替福根歸還孫寧錢,可是蘇寧卻叫楊光不要在爛好人了,福根幾十歲的大老爺們了,一切都需要他自己擔負,要不然一直慣著會愈來愈不像樣。

韓凱文接了一處設計方案被顧客給舉報了選購地板價格高過他人,由於陳曦代理商葉嵐的工作中因此只能接通了額顧客的手機,可是顧客並沒有根據大贏家找室內設計師陳曦覺得她們管不住那么多,可是顧客卻覺得韓凱文自身出來接單子大贏家就需要好好地管韓凱文。陳曦覺得韓凱文自身出來接單子對大贏家又危害便去找了韓凱文,結論他正和用戶談買賣,等韓凱文講完後陳曦便過去,立即將韓凱文出來接單子捉了個現行標準。但是韓凱文叫陳曦不必小題大作,做為室內設計師接單子在領域內十分正常的,也就是有陳曦那種網紅捧出來的室內設計師才不用這樣做。

下一集(第 22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