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揭穿沈伯兒女謊言 給瀟鴻傑表演舞蹈

宋曉雨訂完了飯店等林宇衡去接她,就在這時蔡雲峰找上去了指紋識別宋曉雨為什麼要誣陷他,就在這時林宇衡發生了,可是看見蔡雲峰質疑宋曉雨卻並沒有出來幫助,就躲在私下裡聽她們在說些什麼。就在這時宋曉雨的隔壁鄰居經過,見蔡雲峰已經危害宋曉雨將他趕跑了,而林宇衡至始至終也沒有要幫宋曉雨的含意,這叫宋曉雨十分不滿意,飯店不願來到,要立即回家了。想不到林宇衡也願意了,這叫宋曉雨感覺自身在林宇衡內心壓根就並沒有影響力。而林宇衡要想給宋曉雨在租一套房屋,那般她母親還可以搬出來住了,這叫宋曉雨又感覺林宇衡對她還能夠。

沈伯將孫女思琪交到楊光陳曦帶上,這叫興南很不滿意,感覺交到別人不安心,可是沈伯卻感覺自個孩子都共處一輩子了他也不掌握,居然會一直在去算計他要將房屋出租。孩子感覺周邊要開發設計了,恰好可以運營民宿客棧,那般她們出來租房子反倒還能賺錢,親姐姐也擁有可以運營的新項目多掙點錢。可是沈伯告知她們如今房屋或是他的,自身不容易允許,想不到兒媳卻這樣說沈伯肯定會答應的,由於她已經懷了孕。沈伯聽聞後也感覺很高興,恰好親姐姐也過去,一家人都為增加人口數量而高興。但是興南張口了,期待沈伯可以幫助掏錢養好小孩,親姐姐也要想開民宿去管理方法,好多個小孩非得逼著爸爸將舊房子改為民宿客棧不能,這叫沈伯很無奈,只能同意了她們,可是還需要去找楊光她們商量一下再決策。陳曦對沈伯要改動房屋很生氣,可是終究那就是人家的房屋,叫改動也只能實行了。

林宇衡再度悄悄取出宋曉雨的手機上給楊光發信息,楊光擔憂被陳曦見到便出來給宋曉雨回復來到,林宇衡見是楊光打的立即給掛掉了。

祝亞歡回家了後第一件事便是去對話框見瀟鴻傑,果真打開窗戶就看見瀟鴻傑在哪兒等她,因此兩人用手機開始了閒聊。祝亞歡告知瀟鴻傑自身的狀況不大好,由於怕感柒媽媽不叫她做一切事,就差要用防護罩將她罩起來了,如今祝亞歡感覺自已便是個混吃等死一樣。瀟鴻傑開導祝亞歡叫她再次去練習,術後好多個月了,可以輕度的鍛練一下,可是祝亞歡對瀟鴻傑得話有一些傷到心了,由於自身就需要畢業,學舞蹈的事兒還一直閒置,自身的學生們都比他強,這次瀟鴻傑提到這件事情有一些解開她的傷口一樣。

沈伯帶上好多個子女去找楊光,要想商議改動民宿客棧的事兒。沈伯也很無奈,告知她們之後房屋的一件事就都交到小朋友們了,有急事就和這些人聯絡。

瀟鴻傑再度守在窗邊等祝亞歡,可是好長時間都沒發生,這叫瀟鴻傑很失望,就在這時手機上響起來了,是祝亞歡的手機,叫瀟鴻傑開啟窗,祝亞歡就在窗邊給瀟鴻傑演出民族舞蹈,這叫瀟鴻傑渾厚的情緒開心了下去。

沈興江和王菁約陳曦出來看家具,還想要將它們的念頭都融進進設計裝修裡邊,想不到都被陳曦給否認了,這叫兩人感覺陳曦太嚴格了。但是陳曦告知他們自己不容易給他做設計方案,由於她們做子女的不給老人晚年時期享清福,還叫他出來租老陳舊的新房住,還裝作自身孕期老懞騙沈伯。陳曦早已看出來王菁一直在飲用咖啡,由於孕媽媽是無法和奶茶的。因此陳曦不容易同意給他做設計方案,只能依照沈伯以前的標準去動工,這叫兩人啞口無言。

胡俊才分配林宇衡放開手乾好,如果有背黑鍋就叫這些已經離去企業的人去背就好了,林宇衡覺得胡俊才果真是滑頭,針對玩心眼兒真的是有一套。

由於興南和興江跑去沈伯那邊哭窮,因此沈伯優柔寡斷了,給楊光通電話,期待它們可以幫助減少一下費用預算。就在這時林宇衡去找陳曦,以前陳曦承擔的新項目發生了產品質量問題,如今叫陳曦回家解決困難。楊光叫林宇衡不要在找陳曦,由於她已經並不是大贏家的職工了。可是林宇衡告知陳曦除開工程施工有什麼問題,設計方案也有問題,陳曦覺得應當去看一下,因此楊光陪著陳曦一起去了當場。

到了當場楊光叫陳曦不必不理智,都交到他來決然問題。小區業主見陳曦來到很失禮,一一將大贏家是問題叫林宇衡拿著本子h都紀錄了下來。但是她們不找工程部卻找陳曦承擔,品質可以再次檢修,可是設計方案產生了問題就更改不了。這叫楊光覺得設計方案的過程中是她們允許的,可是小區業主早已在網路上看到了陳曦便是個騙人,剽竊了他人的設計方案,小區業主感覺自已投入的設計費用都白瞎了,叫她們將房屋再次設計方案改動。

下一集(第 31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