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3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39集分集劇情介紹:楊光陳曦終在一起 楊光與陳曦成正果

楊光認為陳曦不容易再去上班了,可是她儘管去上班了也對楊光有氣鬱郁寡歡,因此楊光要想報一下陳曦給個寬慰,就在這時老四過去,切斷了她們,陳曦轉過身就離開了。老四了解楊光給他們家大哥悄悄打十萬塊錢非得歸還他,還告知楊光蔡雲峰迴去了大贏家,還來到老四她們那邊招認來到,工資待遇十分非常好工地承包包起來。老四感覺蔡雲峰為人不好,叫楊光一定要防備著點。

陳曦給老媽娜娜通電話,見陳叔叔要帶上媽媽去西藏旅遊有一些擔憂,要帶上她們一起去,這叫娜娜覺得一定是陳曦和楊光爭吵了,這叫陳曦有一些氣憤,感覺是娜娜她們想一想帶上她就需要關閉手機,陳叔叔擔憂陳曦趕快同意了她。

宋曉雨帶上媽媽回去了,和林宇衡完全分手,這叫媽媽很生氣,以前都需要娶了宋曉雨如今說不能就不要非得去公安局搞林宇衡去,可是被宋曉雨給攔下了,全是她自身的一廂情願罷了。媽媽感覺沒了林宇衡她們還能夠回家找楊光,而且如今楊光混得越變越好了,之後可以給他們還日子過。可是宋曉雨告知媽媽自身不太喜歡楊光,而且人家身旁如今已經有些人了,可是宋曉雨媽媽很無恥,只需楊光沒完婚就會有機遇終究楊光是她們養活的。

璐璐感覺陳曦不要在和楊光生氣了,如今楊光也很鬱悶,如果在為他火上澆油還不如說開更強,可是陳曦叫璐璐不必愛管閒事,就在這時祝亞歡通電話過去,要去她們企業看一下瀟鴻傑。等祝亞歡到了以後告知他們自己的病已經完全好啦,不用再擔憂出門會得病。往往並沒有聯絡瀟鴻傑是由於父母將她手機上收走了,還將聯繫電話都刪除了,這次是在網址上尋找的楊光公司手機才尋找的她們。就在這時瀟鴻傑回去了,陳曦叫他們好好地聊一聊便出去了。以後瀟鴻傑出去了,告知大家祝亞歡要回家院校念書,而瀟鴻傑也需要重學考入和祝亞歡一樣的高校找她去,這叫大家感覺瀟鴻傑有發展前途。

璐璐感覺近期楊光不清楚在忙些哪些,期待陳曦給楊光打個電話問一問,可是陳曦不願探聽楊光的事兒璐璐只能回去了。就在這裡還少楊光拿著設計圖紙回去了,也有一份關於春明服飾樓的材料回去了,原先三幢樓二十年前是井墨山和胡俊才一起蓋得,往往大贏家拼了命要拿回工程項目便是要將產品質量問題遮蓋上。而春明服飾的人對危房壓根就不知道,楊光那些天沒有在企業便是一直在調研一件事,這次總算水落石出了。如果林宇衡搬到了胡俊才便是搬到了井墨山,而井墨山倒地了大贏家也就躺下了。

楊光去找林宇衡,見他一直在飲酒消愁,因此將手中的材料交給他看,這叫林宇衡很出現意外,想不到密秘都被楊光知道。楊光告知林宇衡,春明服裝廠被蔡雲峰接手工程施工,無論施工質量已經導致了許多傷害,如果林宇衡在置若罔聞他要想挽救的人和公司都將要不了。林宇衡告知楊光並不是宋曉雨偷了他倆的設計圖紙,宋曉雨任何東西都想要為林宇衡去做,唯有不願意去上海楊光他那個大哥。林宇衡覺得自身穩紮穩打,可是最後或是敗給了楊光。以後林宇衡收到了井墨山的手機,告知林宇衡他不可能在躲避了,想要為了更好地以前的問題擔負不良影響。

師母帶上宋曉雨來到楊光公司,要想見一下楊光的面,這叫劉建東她們很出現意外,感覺如果宋曉雨她們在干預會對陳曦造成損害。就在這時陳曦也回去了,宋曉雨媽媽趕快向前進行了簡單自我介紹,要想和陳曦獨立聊一聊。叫師母想不到的事她認為宋曉雨進來會找楊光要工作中,而宋曉雨卻和楊光道別的,她已經找到新工作中,要去昆明辦事處,這次便是和楊光做一個道別。

師母告知陳曦楊光和宋曉雨自小就制定了親事,期待陳曦不必拆開宋曉雨和楊光中間的婚契。陳曦沒相關著師母,那全是不被法律法規容許的,或是要本人自身決策才行。可是師母將無恥再次究竟,非得叫陳曦不要在和楊光再次了,還需要楊光和宋曉雨完婚在一起,將楊光和宋曉雨兒時的事兒都講給了陳曦聽,這次將陳曦給惹惱了,因此給楊光發信息要休假離開了企業一段時間。這叫楊光十分擔憂,趕快派遣去開了小貨車去追陳曦,大家也都堅定適用楊光務必要將陳曦給追回去。

楊光開了小貨車飛奔要想追上陳曦的超級跑車阻攔她的誤解,可是陳曦早已已經處理好行李要帶上爸爸媽媽去西藏,而這次陳曦也手親加了陳叔叔父親,這叫娜娜興奮地一把抱緊了陳曦,很多年過去,陳曦總算接納了陳叔叔,那也是許多人最期望見到的模樣。就在這時楊光的小貨車橫在了他倆的眼前,陳曦看過一眼楊光便下來了,娜娜和陳叔叔也都下了車看見2個年青人。楊光很幽默的叫陳曦不應該那般甩開他,開了小貨車去西藏哪兒追的上陳曦的超級跑車,如果到了中途壞掉一定會餵狼,因此一幫將陳曦應在懷中接吻了上來,娜娜和陳叔叔瞧見趕快拾趣的滾開了,陳曦明白自身在楊光內心仍舊是最重要的牢牢地地懷著楊光外露了開心的笑容。

下一集(第 39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