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破壞楊光陳曦關係 楊光去見陳曦父母

但是唐敏覺得就算是生孩子也不是為了更好地王大爺她們,而王大爺兩口子的思緒也是為了更好地可以叫她們回家生孩子才新裝修房子,如今如果為了更好地進行她們的願望自身就需要捨棄工作。

老四去找楊光了解水雲苑的洗手間用材問題為什麼要瞞著他,楊光表述不願將老四牽涉進來才並沒有對他說。

林宇衡收到屬下報告,陳曦要帶上楊光回家了見爸爸媽媽了,這叫林宇衡很生氣,覺定想辦法毀壞她們的關聯。

陳曦給楊光通電話叫他一起回家了見爸爸媽媽,孫寧告知她昨天晚上就沒回家,這叫陳曦有一些不高興,孫寧勸導陳曦不必想太多,或許楊光是出來給她提前準備禮品來到。

娜娜聽陳曦說要暖暖的味道十分開心,換掉盛放要迎來陳曦和楊光的回歸,想不到僅有陳曦一個人回去了,這叫娜娜和陳叔叔有一些出現意外。陳曦告知她們楊光有急事去不了,娜娜覺得是楊光架子大,第一次邀約爸爸媽媽就失約一定不可靠。但是陳叔叔和陳曦都感覺楊光並不是那些不靠譜的人,上次娜娜在大贏家大吵大鬧的事或是楊光將她解救出來的,這叫娜娜感覺自身確實要感激楊光,但是對這次失約不可以饒恕。就在這時楊光趕來了,陳曦趕快打開門迎來,結論娜娜或是沒解氣,沒給楊光好面色看。

楊光第一次去陳曦家買了三個牛角包,這叫娜娜感覺楊光儘管窮,可是也不會小氣到那類程度,將楊光的牛角包給對到了一邊。楊光會接表述是他知道陳曦最愛那類牛角包才花了三天時長給陳曦做的,儘管很少可是全是情意。陳曦對楊光的願望很打動,拿下去嘗了兩口很令人滿意,但是娜娜覺得楊光便是會講話,便會討女生喜愛,擔憂陳曦被楊光的花言巧語給矇騙了。

老四叫瀟鴻傑將手頭上的工作中放下了,儘管瀟鴻傑表明都還沒做完,可是老四得話她們也不得不聽只能順從了。

林宇衡回家了後內心一直牽掛著陳曦帶楊光回家了的事,因此虛情假意的叫宋曉雨去臥室歇息,他藉機再度拿起手機給楊光發信息,要想用宋曉雨的理由來挑撥楊光和陳曦相互關係。就在楊光留到陳曦家用餐的情況下果真收到了宋曉雨手機號碼的信息,上邊寫的是宋曉雨很擔心,娜娜覺得楊光偷偷摸摸的結信息一定有齷齪的事兒,可是陳曦卻叫楊光出來給人家回個信息。楊光出來後就立即撥通了手機,可是林宇衡給不接了。因此楊光就給師母打手機了解宋曉雨的狀況,獲知宋曉雨和林宇衡就立在河邊的公寓樓,可是師母叫楊光不必去找宋曉雨,擔憂楊光會毀壞宋曉雨和林宇衡相互關係。但是楊光或是很擔憂便告知陳曦他們自己有事前離開,這叫娜娜很生氣,感覺楊光外邊一定也有女性就死還有一個妻子,但是陳曦早已知道,便是楊光的小師妹,可是早已和林宇衡在一起了,這句話叫娜娜十分出現意外,趕快叫陳曦都講給她聽。

宋曉雨發覺了林宇衡用她的手機上給楊光發信息便要爭奪回家,結論林宇衡很失禮一把將宋曉雨給拉開了,想不到立即撞在了地面上腦殼流血了,原本林宇衡認為宋曉雨是在假死,想不到確實沒了觀念便趕快約車將她送到了醫院門診。

陳曦將楊光的事兒都講給了親人聽,這叫娜娜感覺楊光也很可伶,不應該那般看待人家,但是對宋曉雨那一個青梅竹馬的小師妹或是很重視的,終究她們是自小一起長大的,楊光對那一個家中承受了許多壓力,之後會自然而然的轉嫁到陳曦的的身上,期待陳曦好好地考慮一下,可是陳曦也期待她們呢過股給陳曦和楊光一次機會。

楊光也趕來了醫院門診,通過查驗宋曉雨並沒有腦出血僅僅輕度的腦溢血,過些時長便會醒來,楊光獲知後便了解林宇衡宋曉雨怎么會負傷,可是林宇衡卻宣稱是她自身跌傷的,叫楊光趕快離去,那邊有他來照料。楊光警示林宇衡好好地看待宋曉雨,不然不容易錯過他。大那就是林宇衡堅持不懈只需楊光放了陳曦他便會放了宋曉雨。

陳曦回家恰好碰到了楊光告知她宋曉雨受傷了,但是楊光覺得宋曉雨一定是被林宇衡弄得,還將林宇衡假冒宋曉雨為他發微信的事兒也告知了陳曦,這叫陳曦覺得林宇衡真是是渣男。

林宇衡內心有一些心理扭曲的去找陳曦,指責陳曦帶上楊光回家了去見爸爸媽媽,還說謊楊光和宋曉雨相互關係核對陳曦更加深入,還將楊光和宋曉雨中間發訊息的事兒也講給了陳曦聽,可是這些早已被陳曦知道,全是林宇衡用卑劣方式做的,就在這時楊光也過去,警示林宇衡千萬別去找陳曦,不然會警報解決,以後楊光拉著陳曦的手離開,這叫林宇衡內心更為的心理扭曲了對她們痛恨之極。

沈伯帶孩子去看看楊光她們室內裝修的過程,擔憂自身掏錢過多會對孩子的經濟發展上導致壓力,猜疑小朋友們是否確實差錢才要對他著手。但是在楊光開來即然小朋友們都無論沈伯,叫沈伯也不必管她們,可是沈伯卻感覺許多家裡面的事兒說不清。就在這時小孩下來了,告知沈伯胳膊癢,大家覺一定是小孩在樓頂動了建築塗料導致的,可是孫寧覺得她們用的是新型環保塗料不容易有什麼問題,陳曦覺得先去醫院檢查,叫孫寧和瀟鴻傑來到樓頂查驗看到有一桶建築塗料並不是她們定的。

通過查驗小孩收走哪些大事兒,可是興江和興南叫楊光給個觀點,楊告知她們樓頂僅有一桶建築塗料有什麼問題,別的的都沒事兒,還將稅票交給她們看,可是幾個人也不認可可以做為直接證據。楊光叫沈伯安心,它用的全是綠色環保的建築塗料,對於那一桶假建築塗料會查出來由來。想不到興江調研出了楊光在外面也有工程項目才會對她們的房屋鬆懈了,楊光只能認可了,這叫沈伯要也感覺很出現意外,認為他給楊光的工程進度款不足用才去外邊接單子的。

下一集(第 34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