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個連長一個班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曾悅豐知曉被利用 特別班在山裡迷路

曾悅豐走到一片草叢時,藉口要去上廁所。原來曾悅豐在草叢裡看到了一個香菸盒,他認得這個香菸盒。而這個香菸盒真是追捕小分隊的川軍留下的。曾悅豐知道這種香菸只有連長以上的人才能抽,於是他推算這附近很可能有一個連的川軍,曾悅豐似乎看到了希望,他找機會撿起這個煙盒,並把它偷偷的給了程水珠,並告訴了她一切,他非常的信任程水珠,可是他萬萬沒想到,程水珠拿到煙盒,直接把它交給了洪金虎。洪金虎聽完二話沒說,直接上去把曾悅豐打倒在地,並拿槍指著曾悅豐。曾悅豐終於醒悟了,他終於知道自己被程水珠玩弄於鼓掌,他很是傷心和失望,他對程水珠是有感情的,被心愛的人所傷害,他很心痛,於是他讓洪金虎開槍打死他,這時程水珠上前阻攔並表示想和曾悅豐單獨聊聊。

程水珠和曾悅豐單獨來到樹林裡,程水珠真心的向曾悅豐道歉,畢竟自己確實欺騙了他,畢竟他們確實從小一起長大,可曾悅豐對程水珠的道歉並不感冒。其實程水珠心裡對曾悅豐還是很抱有希望的,她真心的希望曾悅豐能夠加入紅軍的隊伍。可曾悅豐的思想依舊頑固不化,於是程水珠就讓他離開,其實程水珠嘴上說讓他離開,其實早已手裡握著槍,看著一步步離開的曾悅豐,程水珠不忍的動了殺機,也許是曾悅豐覺察到了什麼,走出十幾步的曾悅豐突然回頭,他說我願意跟你們走,這時程水珠才把槍藏回背後。

而劉麼姑則自己在山林里獨自尋找著什麼,原來劉麼姑並不知道去丹霞山的路,她只是很小的時候來過一次,不過劉麼姑在樹林裡發現了獵人做的記號,頓時把心放了下來,她覺得跟著獵人的記號走準沒錯。而這時特別班發現劉麼姑不見了到處開始尋找,劉麼姑聽到他們的叫喊聲立刻跟大夥會和了,而洪金虎不由的猜測劉麼姑不認識路,劉麼姑當然不承認了,因此大家還得跟著劉麼姑出發。程水珠告訴洪金虎,曾悅豐意欲加入紅軍,但是洪金虎覺得事情決沒那么簡單,他猜測曾悅豐還有更大的目的。

而特別班和小分隊的行蹤卻土城的無賴瓜皮帽意外的發現了,於是他立刻下山去邀功領賞。他直接跑到雲石寨,把在山上發現劉麼姑和紅軍的事情告訴了段平山,段平山一直貪戀劉麼姑,不想放過這個機會,於是讓段老五帶人去追紅軍,並把劉麼姑給帶回來。而在山裡行走的特別班終於發現了情況不對,劉麼姑的路是越帶越偏,洪金虎又開始懷疑劉麼姑,而劉麼姑則藉口去前面探路,卻意外的發現了一具白骨,這可把劉麼姑嚇壞了。而獵戶出身的楊大山上來查看後,確定這具白骨是一位迷路的獵人,這就說明一路上跟著的記號是錯誤的,他們終於發覺劉麼姑欺騙了大傢伙,洪金虎非常嚴厲的罵哭了劉麼姑,可他們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他們迷路了。而這時段老五帶著民團已經往這邊趕來。

劉麼姑的任性讓大家迷了路,面對眾人的指責,劉麼姑傷心的哭了起來。在這種情況下,曾悅豐突然站出來說話了。

下一集(第 12 集) 十個連長一個班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