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個連長一個班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特別班進入雲石寨內 曾悅豐逃脫去送情報

洪金虎找到了於得勝把特別班的班旗交給了他,因為此次戰鬥比較艱難,洪金虎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他希望於得勝能夠暫時保管這面旗幟,以後有可能的話,把這面旗幟傳承下去。大戰前,鬥了半輩子的兩個好兄弟相互敬了個軍禮,但願大戰後,還能再相見。

游連長逃回苗寨後,就立刻派人去給郭茂送情報,對於曾悅豐的情報,游連長也是深信不疑。而此時紅軍攻打雲石寨的隊伍已經出發了,洪金虎和程水珠帶著特別班假扮成了中央軍的模樣,而張蘭香則假扮被他們所俘虜的女紅軍,這樣能夠摸清雲石寨的牢房地點。而另一路由於得勝和李金貴帶著新七連在外面埋伏,隨時和洪金虎裡應外合。很快洪金虎一行人來到了雲石寨,段平山和游連長親自出門迎接,段平山一眼就認出了程水珠,程水珠也按照事先安排好的狀況對段平山進行說明,段平山自然盛情邀請他們進了山寨,但是雖然特別班順利的進入了雲石寨,但是游連長卻看出洪金虎有問題,並把這個事情告訴了段平山。

雖然游連長提醒段平山這幾個人有問題,但是段平山覺得就這么幾個人威脅不到寨子,於是還是假裝相安無事,盛情款待了洪金虎他們。而游連長已經私下裡安排自己的手下進行了埋伏,一旦有覺察不對勁,游連長的手下會立馬行動。洪金虎等人進入雲石寨之後,游連長就處處試探,而洪金虎等人不得不時刻小心提防。而張蘭香終於被送進了牢房,大腳板等人看著張蘭香也被抓了,很是詫異,但是看到張蘭香手裡藏的刀片,心裡這才清楚了。

而此時的先鋒團也開始進山執行誘敵任務,他們一個團要冒充大部隊引誘郭茂的模範師,顯然是很困難的,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得看郭茂現在對曾悅豐的信任。而此時的五叔已經知道曾悅豐走錯了路被紅軍關押起來,畢竟五叔從小把他養大,心裡還是對他有所牽掛。於是五叔來到紅軍總部來看曾悅豐,曾悅豐不知該如何面對舅舅,可是在他的心中,國民黨情節已是根深蒂固,甚至是無可救藥。就在曾悅豐聽舅舅說紅軍已經搭浮橋準備再過河了,曾悅豐沉不住氣了,他要出去,出去跟郭茂報信。曾悅豐故作可憐的求舅舅幫幫他,他說紅軍會槍斃自己的。五叔畢竟從小拉扯曾悅豐,也不忍心看著曾悅豐就這么沒了,於是狠狠心答應了。接著曾悅豐換上了五叔的衣服,扮成了五叔的模樣成功的逃了出去。而郭茂果然相信了曾悅豐之前的情報,隨即動身追趕偽裝成主力部隊負責誘敵的先鋒團。

在段平山擺下的宴席上,程水珠和洪金虎跟段平山他們小心翼翼的鬥智鬥勇,稍有差池,也許他們就會被門口的伏兵打成篩子。而邱黑子他們則在寨里看似隨意走動,其實是在摸清雲石寨的兵力分布和環境。

下一集(第 37 集) 十個連長一個班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