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個連長一個班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曾悅豐再次被金虎利用 特別班計畫智取雲石寨

曾悅豐主動提出了自己對攻打雲石寨的計畫,曾悅豐走後,洪金虎和團長他們商議起了曾悅豐的計畫的可行性。洪金虎雖然對曾悅豐的這個人不信任,但對他的計畫倒是很是贊同,但是卻遭到了於得勝的反對,他覺得曾悅豐肯定不懷好意。這時程水珠向團長來報告,中革軍委現在對於籌糧的工作進行的很不順利。在這種情況下,通過打雲石寨而得到糧食就顯得更加勢在必行了,而且程水珠也把這個訊息上報給了中革軍委,中革軍委也正式下令讓先鋒團智取雲石寨。本來只是他們正在商議的事情,現在卻正式被中革軍委派成了任務,楊團長等人感覺壓力山大。

而程水珠這次來不僅僅是跟楊團長通報訊息的,原來她是有了計畫來跟大家商量的,而且她的計畫幾乎跟曾悅豐的一模一樣。原來程水珠跟雲石寨還是有淵源的,當年段平山逼迫程水珠嫁給段老五,程老闆為了保護女兒連夜把她送走,就這樣陰差陽錯間,程水珠加入了紅軍。正好此次,程水珠準備用這個身份作掩護潛入雲石寨,跟外面的人裡應外合一起拿下雲石寨,楊團長聽到這個計畫後也是很贊同,立馬進行了拍板。不過在去攻打雲石寨之前,為了爭取時間,洪金虎決定利用曾悅豐再騙一次郭茂。

洪金虎出去後把特別班集結,然後由楊團長親口告訴大家下一步紅軍大部隊轉移的去向。當然這個去向當然是假的,只不過是騙騙曾悅豐罷了。曾悅豐得到這個訊息之後就很是慌張,他在想辦法把這個訊息傳遞出去,他想到了被俘的游連長,他見沒有看守,就直接把紅軍轉移的動向告訴了游連長,然後把他給放走了。曾悅豐的一切舉動全都在洪金虎等人的眼皮底下,當曾悅豐看到游連長逃走了的時候,心裡長舒一口氣,可是當他轉身看到自己身邊出現的特別班的同志們後,曾悅豐立馬全都明白了,他知道自己又一次被紅軍利用了,他很是懊惱,但是洪金虎不會再給他更正信息的機會,直接把他關押了起來。

程水珠對曾悅豐真的失望透了,她對曾悅豐一直心存一絲期待,但是曾悅豐每次都讓她覺得自己很對不起組織。她最後一次來見曾悅豐了,在牢房裡,程水珠還在耐心的希望曾悅豐認識到共產主義的好,但是曾悅豐思想太過頑固了,這一次,程水珠真的死心了。而在雲石寨被關押起來的大腳板和紅軍傷員們為了自救也很努力的嘗試,但是不僅沒能逃出來,還被段老五打個半死,自救顯然不現實,他們想要獲得自由,必須要等外面的紅軍來營救了。

而處理好曾悅豐的事情後,特別班和於得勝的新七連馬上就要出發去攻打雲石寨了。這一仗注定了不好打,走之前洪金虎跟團長保證了在十二個小時之內速戰速決,因為十二個小時之後紅軍大部隊就要渡過赤水河了,這次他們不能再掉隊了。雖然艱難,但洪金虎依然對這次戰鬥充滿了信心。

臨戰之前,洪金虎找到了現在的七連連長於得勝,拿出那面由多連旗幟拼湊起來的特別班班旗。

下一集(第 36 集) 十個連長一個班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