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個連長一個班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曾悅豐假投誠被發現 紅軍主力欲二渡赤水

特別班一直在跟中央的電台在約定的時間聯繫,卻總是因為某種原因錯過,一直沒能聯繫上。而在村里,特別班受到了當地村民的熱情款待,特別班的戰士們也很久沒吃到這么好的飯菜了。這時曾悅豐突然說上廁所,然後一個人走了出去。他偷偷的跑到放電台的房間,剛想進去,正好老何帶著大家抬糧食經過,就叫曾悅豐一起幫忙。曾悅豐沒能接近電台很失望,他是想把情報傳遞出去。可曾悅豐的一切行動全都沒逃過一個人的眼睛,那就是程水珠,程水珠看到了曾悅豐想要接近電台的想法,自然想到曾悅豐向紅軍投誠一切都是假象,她很失望,於是就加緊了電台的看管,她知道曾悅豐還會再試圖接近電台的。

洪金虎的堂哥連春,跟洪金虎說起孝道,認為洪金虎為了張蘭香一個童養媳而不要自己的爹娘了,在連春哥心裡也是有些看不上張蘭香的。可洪金虎一聽就怒了,張蘭香從小把他帶大,而且在他們家洪金虎的父母對張蘭香很不好,因為他們說張蘭香命里克洪金虎,張蘭香在洪家吃盡了苦頭。對於洪金虎而言張蘭香很重要,他這輩子只認準了張蘭香一個女人。

而在紅軍主力方,郭茂的模範師越追越緊,為了保證主力二渡赤水成功,楊團長的先鋒團奉命阻擊敵人的模範師。先鋒師之所以變成先鋒團,是因為回響中革軍委壓縮編制,所以楊師長也就變成了楊團長。模範師近萬人,而先鋒團卻不到兩千人,這仗不好打。楊團長果斷選擇避敵鋒芒,打牽扯,甚至他們以身犯險進行狙擊,為了最後的勝利,先鋒團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

花兒被段老五弄到雲石寨後,倍受侮辱和虐待,不過很快花兒也想明白了,她要活下去,她堅信部隊一定會來解救她的,不過段老五讓她死了這份心,他說紅軍根本就把她忘記了。這時跟段老五有私情的段平山的五姨太太發現了花兒的存在,而且大鬧一場,這讓段老五很尷尬。這時段平山把段老五叫了過去,讓他和瓜皮帽下山去打探紅軍的訊息,他再也不想在這么坐以待斃了。段老五很不情願,但還是去了。

而特別班在趕了一段路之後,停下來休息,張蘭香看出了程水珠有心事,於是上前詢問。程水珠心裡想的當然是曾悅豐的事情,於是她決定把曾悅豐接近電台的事情告訴張蘭香。張蘭香也很驚訝,畢竟曾悅豐確實一路上改變不少。可洪金虎知道後卻覺得很正常,因為他一直懷疑著曾悅豐,包括昨天晚上他接近電台的事情,洪金虎也讓二猛子秘密監視著。程水珠心裡很難受,因為對曾悅豐的感情,她多么希望曾悅豐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曾經一度程水珠是多么相信曾悅豐。就當洪金虎想要集結隊伍再次出發時卻發現劉麼姑不見了,焦急之下,洪金虎和程水珠去附近的村子尋找劉麼姑。

而此時的劉麼姑已經被川軍抓了起來,這裡是川軍的一個重要糧站,原來劉麼姑是在跟老鄉打聽紅軍主力的下落時被抓的,劉麼姑被人打暈,然後吊在村口,川軍的一個連長正在跟附近的村民宣揚抓到紅軍的下場和懸賞。被吊起的劉麼姑睜開眼睛,看到了村民打扮的洪金虎和程水珠站在人群里。

下一集(第 27 集) 十個連長一個班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