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個連長一個班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曾悅豐逃進雲石寨 計畫敗露雙方交戰

在外面一直等洪金虎發信號的於得勝開始有些著急了,畢竟時間緊迫,於得勝有些等不住了。而在雲石寨內,段平山還在陰險的試探著洪金虎他們,不曾想秀秀不經意間的一句話卻是露出了馬腳,桌上的氣氛瞬間凝重起來,幸虧程水珠隨機應變,才沒讓事態發展的不可收拾。不過他們已經被段平山嚴重懷疑了,包括洪金虎因為擔心時間而經常下意識看手錶的舉動也被游連長看在眼裡了。段平山為了進一步的試探洪金虎他們的身份,段平山故意讓段老五把他私藏的女紅軍花兒拉過來見洪金虎他們,花兒的事情段老五一直瞞著段平山的,卻沒想到他早就知道了。

段老五很生氣,覺得是跟自己相好的五姨太跟段平山告的密,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把五姨太打了一頓,三姨太很是委屈。而不止洪金虎他們處境不佳,邱黑子等人也被川軍秘密監視著,好在他們發現的早,才沒有露出破綻。段老五很不情願的把花兒押去給段平山,途中,正好與陳萬梁迎頭相撞,苦苦尋找花兒許久的陳萬梁,卻沒想到花兒被抓到這裡了,憤怒的陳萬梁開始想要衝動,幸好被邱黑子和老何攔住,才沒有闖出禍來。陳萬梁只能含淚看著花兒被帶走,而花兒則顯得平靜了許多,因為她知道陳萬梁他們一定在執行任務。

而洪金虎等人在見到花兒之後,臉色確實大變,不過很快洪金虎就反應過來,看清局勢的花兒也很懂配合,配合洪金虎演了一齣戲。就這樣,段平山對洪金虎等人的顧慮基本打消了。而在牢房裡,張蘭香已經幫助大家解開了繩索,接下來就商量怎么逃離這個牢房了,這時花兒也被段老五關進了牢房,張蘭香看到花兒也很是詫異。而花兒對段老五隻有滿滿的恨意,她發誓她要親手殺了段老五。

而從紅軍手中逃脫的曾悅豐跑去了雲石寨,而這一幕被在外守候的於得勝看到了,曾悅豐進了雲石寨,那么洪金虎他們勢必有危險了,於是於得勝決定不能再坐以待斃了,他讓李金貴帶路去尋找更一條進雲石寨的路,他準備強攻雲石寨。而曾悅豐進入雲石寨後,很快見到了游連長,並把洪金虎他們真正的身份說了出來,隨即曾悅豐接手指揮對洪金虎等人的圍捕,不過出於情感,他讓游連長他們儘量活捉程水珠等人。

而這時段平山的五姨太摘下了那些段平山送的首飾珠寶,這段時間,她被劉麼姑的話說動了,再加上段平山和段老五從不把她當人看,五姨太決定不再這樣活下去了。五姨太拿著刀殺死了看押劉麼姑的看守,然後跟劉麼姑說自己想明白了,她要跟劉麼姑一起離開雲石寨。而於得勝跟著李金貴抄近路去雲石寨,結果前面是很陡峭的懸崖,於得勝楞都不打直接帶著人開始攀爬,因為他知道洪金虎等人正身處險境。

而此時在雲石寨,牢房裡的張蘭香帶著大家在想辦法逃生,而邱黑子也覺察到了異常,於是就跟大家商量著提前行動。而川軍已經在曾悅豐的指揮下開始進行行動了,川軍的異動正好被段老五看到了,段老五直接進屋跟段平山匯報,這時毫無戒心的段平山正還跟洪金虎他們喝著酒呢,洪金虎等人聽完意識到事態不好,於是立馬掏槍劫持了段平山,隨即壓著段平山去寨門口,而此時曾悅豐已經在寨門口做好的防禦,並且和洪金虎他們相遇了。洪金虎萬萬沒想到曾悅豐會在這裡,曾悅豐意圖勸降洪金虎他們,洪金虎他們當然不肯而且面無懼色。這時寂靜中傳來一聲槍聲,原來是劉麼姑和五姨太打暈了牢房的守衛,守衛的槍走了火。這聲槍聲的響起,引發了槍戰,雙方開始交上了火。

下一集(第 38 集) 十個連長一個班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