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個連長一個班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麼姑劫走洪金虎 曾悅豐趁亂逃脫

警衛員一直在尋找關押洪金虎的地方卻一直沒找到,他們一直走到了關押曾悅豐的地方,無奈之下,警衛員將洪金虎和曾悅豐關在了一起,這讓洪金虎非常不滿。不過洪金虎還是被關了進來,洪金虎一進來便想打曾悅豐,被警衛員拉開了,洪金虎這才想到了紅軍的紀律。不過曾悅豐不停的挑釁著洪金虎,這讓洪金虎非常惱怒。正當兩個人正在爭執著,張蘭香來看洪金虎了,儘管洪金虎再見張蘭香很是高興,可是他還是生張蘭香不幫自己的氣,於是對張蘭香態度冷淡。張蘭香一看洪金虎這樣,忍不住哭了起來,雖然她也想幫助洪金虎,但是她是個有組織有紀律的人,要她開口撒謊說她沒看到的事情,她說不出口。見張蘭香這樣,洪金虎也不忍在責怪張蘭香了,張蘭香則說如果洪金虎真的被槍決了,那么張蘭香願意成為洪金虎的寡婦,為洪金虎的爹娘養老送終。

劉麼姑被父親劉老大關了起來,看著外面跟自己青梅竹馬的金貴,鬼靈精怪的劉麼姑又開始動起了心思,她先是吵著要去廁所,見金貴沒動靜,又在房間裡放起了煙霧。金貴擔心劉麼姑真的出事,立刻開門進去,而劉麼姑趁著這個時候偷偷溜了出來,還把金貴反鎖在了屋裡。出來之後的劉麼姑到處向紅軍打探洪金虎的下落,最後劉麼姑在路上碰到了洪金虎的警衛員二猛子,在二猛子的口中,劉麼姑得知了洪金虎的事情,於是劉麼姑回到家裡,跟金貴耍起了性子,讓金貴這一次必須要幫助她。

這時候,洪金虎在牢房裡被曾悅豐的挑釁惹惱了,於是狠狠的把曾悅豐給打了一頓,兩個警衛在門口也是視而不見。這時劉麼姑帶了一群苗民來到了牢房前,原來她讓金貴幫他召集人就是要來劫牢房。來到牢房,劉麼姑口口聲聲說洪金虎是自己的男人,然後叫人直接把兩個警衛給綁了。洪金虎愣了,他認出了劉麼姑,覺得這是個誤會,於是想要解釋,可無奈劉麼姑壓根不給他這個機會,直接叫人把他綁了抬走。而留下的曾悅豐一看牢門大開,而兩個警衛都被綁住了,於是他趁亂直接逃了出去。

而此時為了救洪金虎,張蘭香組織人給洪金虎寫請願書,幾個連長知道了,找了過來。張蘭香還逼著他們簽名,於得勝當然不幹了。可他也沒有朝張蘭香發火,因為張蘭香曾經救過他的命,他一直心存感激,但是他仍不肯放過洪金虎。張蘭香仍在苦口婆心的勸著幾位連長。這時師長回來了,剛進門還沒來得及開口,看守洪金虎的警衛就跑了回來告訴眾人洪金虎被一位苗族姑娘給劫走了,楊師長一驚,趕緊讓幾位連長去尋找。

二猛子買了酒肉準備給洪金虎送去卻沒想到來到牢房連個人影也沒有。幾位連長和張蘭香趕到這裡追問二猛子洪金虎下落和那位苗族姑娘的情況,二猛子本想隱瞞,但在張蘭香的逼問下說了自己見過那位苗族姑娘。在到處尋訪後,眾人終於得知了那位苗族姑娘是劉老大家的女兒。而此時趁亂逃走的曾悅豐換上了苗族服飾,準備隨時逃走。

劉老大回到家中,發現劉麼姑逃走了,就準備出去尋找。這時張蘭香帶著各位連長找到了劉老大的家中,向劉老大說明情況。劉老大這才知道自己女兒闖了大禍,於是帶人準備去尋找劉麼姑。

此時的劉麼姑讓人把洪金虎扛到了河邊,她準備把洪金虎帶到苗寨成親,她認定了洪金虎是自己的男人。洪金虎一聽立馬急了,直接掙脫了下來。

下一集(第 4 集) 十個連長一個班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