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分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西魏亂世年間,平民百姓受到戰亂的波及,許多百姓失去家園,流落在亂世之中。許多百姓成為戰亂中的犧牲品,淪落為官宦家中的奴隸,命如草芥。楚喬趙麗穎飾演),一名奴籍少女淪落為貴族奴隸,被送入貴族獵場射殺供貴族娛樂,有幸得到西涼世子燕洵竇驍飾演)暗中相救。之後被送入權傾朝野的世家宇文家,目睹親人的慘死,發誓要逃出牢籠。此時,宇文玥林更新飾演)關注到楚喬,而楚喬與燕洵結下深厚友誼,戰亂期間,燕洵全家被殺,楚喬助燕洵逃出困境。後期,燕洵為稱霸,不惜犧牲全城百姓性命,楚喬離去,與宇文玥合力擾亂燕洵的復仇計畫,奴隸暴政從此消失。

楚喬傳劇情介紹楚喬傳劇情介紹楚喬傳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1集

荊小六身世成謎 宇文玥狩獵場暗救荊小六

西魏年間亂世混戰,大批平民在戰亂中成為奴隸,荊小六-楚喬(趙麗穎飾)就是其中一位,她不知道自己是何人,不清楚自己的來歷,只是在模糊中聽見有人喊她楚喬,等她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和一批女奴在一起,被帶到一個狩獵場。

西涼世子燕洵(竇驍飾)、宇文家的少爺宇文懷王彥霖飾)、西魏的十三皇子元嵩牛駿峰飾),趙氏公子趙西風金瀚飾)等人都去到狩獵場,宇文懷告訴大家,場上的女奴衣服上都寫有每個人的名字,那個女奴就是屬於誰的,在野獸出來的時候要保護自己的女奴,最後剩下女奴最多的則是勝利,元嵩聽見以後不願意參加,燕洵一直沒有說話,宇文懷直接用激將法,燕洵等人便也同意下來。

此時宇文家的另一個少爺宇文玥(林更新飾)在家中,一名叫做櫻桃的女子勾引著宇文玥,宇文玥卻不為所動,櫻桃在色誘宇文玥的時候,想要殺宇文玥,宇文玥豈會讓她得手,將她打傷在地,宇文玥知道這是宇文懷派的人,之後便離開趕往狩獵場。

狩獵場上,宇文懷一聲令下,將一群野狼放出來,所有女奴都很害怕,急忙躲避,宇文懷和趙西風直接拿起弓箭,將急忙女奴射倒在地,荊小六拉著剛認識的小八也急忙逃竄,元嵩看著這樣的情形,讓燕洵趕緊出手殺狼,燕洵將一直追在荊小六和捲毛頭後面的狼射死,荊小六抬頭看了一眼燕洵。

宇文懷要和燕洵比賽,荊小六要捲毛頭藏起來,自己面對一頭狼,燕洵將狼射死,宇文懷則出手要射殺荊小六,燕洵也出手將箭打掉,並大放厥詞說他看上了荊小六。這時幾頭狼圍攻荊小六,荊小六的胳膊被狼咬住狠狠的拖行好幾米,荊小六拜託狼以後,便拿著射在狩獵場的箭,將狼殺死,燕洵出手將其他狼也殺死,而這一切都被趕來的宇文玥看見,默默的說了一句天生的戰士。

遊戲還在繼續,宇文懷看見這個荊小六很有意思,便提出騎馬去狩獵場中,荊小六從狼口中逃脫,帶著所剩無幾的女奴向山坡上跑去,宇文懷和燕洵等人也一直追趕,經過追殺最後只剩下荊小六和捲毛頭,而此時響箭響了起來,元嵩要眾人停手,而宇文懷卻沒有停手,將箭射向捲毛頭,捲毛頭用著最後一口氣說著她好累,也謝謝荊小六對她的照顧。

宇文懷依舊不死心,想要將荊小六殺死,燕洵和宇文玥同時出手將她救了下來,宇文玥在心中說著以後只能看她的造化了。此次狩獵之戰只剩下荊小六,元嵩以西魏皇子的身份赦免了荊小六。

元嵩等人都離開狩獵場,燕洵卻沒有離開,來到荊小六的面前,詢問她的名字,荊小六卻一點都不害怕,抬頭回答等有一天她不需要仰視他的時候,就會知道她的名字,燕洵覺得她很要意思,因為荊小六的衣服上是宇文玥的名字,所以她之後便被帶回了宇文家的青山院,關在柴房中。

荊小六躺在柴房中,心裡發誓一定要他們血債血償,就在此時,一男子拿著一碗飯來到柴房,一直喊著她荊小六,荊小六卻不知道他是誰,此男子急忙解釋他是她的五哥臨惜,她已經離開家很久了,都怪他沒有能耐保護她,他向荊小六保證總有一天會讓她吃飽穿暖,現在他是宇文玥的書童,並且小八和汁湘都在宇文府中,以後他們會照顧她的。

燕洵去宇文家找宇文玥,想要他幫助他推掉西魏八公主元淳給他辦的生日宴,他只是將元淳當做妹妹,宇文玥說出辦法,將生日宴會辦在宇文府,這樣就可以避嫌。汁湘和小八去柴房給荊小六處理傷口,荊小六在昏迷中腦海里又出現了混亂的記憶,一個和她長相一樣的女子和一名叫住宇文昊的男子打了起來,那名女子將男子打傷並跌落急流中,而這名女子也掉入水中,這時荊小六一直喊著冷。

宋大娘是宇文府管事的大娘,衝進柴房指責他們二人不出去幹活,看見荊小六的手中的暖爐以後很生氣,這個暖爐明明是宇文府的管家朱順的,汁湘急忙解釋這時朱順給她的,宋大娘拿出鞭子狠狠的打汁湘和小八,荊小六偷偷的拿出彈弓打宋大娘,並危言聳聽,宋大娘害怕的離開。

以元嵩、燕洵為首的多名公子哥投箭,突然一名頭戴面紗的女子出現,打開面紗後才看清這名女子的臉,赫然是西魏的八公主元淳。

下一集(第 2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