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42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42集

宇文玥遭算計痛失兵權

賀蕭私吞軍械一事,楚喬提出可能是有人冒名頂替的。但薛致冷並不買賬,軍械丟了總得有人承擔後果。楚喬見薛致冷執意行刑,只好同賀蕭一起跪下,聲稱手令是宇文玥親手交給她的,她才是弄丟手令的人。薛致冷又不傻,自然不信她的話,他的威嚴受到挑釁,衝動之下竟然打算連同楚喬一起懲罰。

楚喬敢出頭,自然是早已想好了對策。她是大梁蕭策太子的救命恩人,蕭策也已經為她向皇帝請功,只不過現在皇帝旨意還沒有下來而已。薛致冷聞言,雖不甘心,但也不得不暫時收手。其實,手令在薛致冷手中,他提走那批弓箭想牟利,又想趁機除掉賀蕭,但現在冷靜下來,薛致冷總感覺是有人在給他下套。不過也不打算就此放過楚喬和賀蕭,先讓他們跪一天再說。

烈日炎炎,楚喬本就有傷在身,跪的時間長了,她越來越支撐不住,終是昏倒在地。此前宇文玥就收到陌生人傳來的紙條,告知楚喬處境,就在楚喬昏倒的同時,宇文玥終於趕到。他溫柔地抱起虛弱不已的楚喬,走進自己的大帳。

楚喬在昏迷中,神情緊張睡不安穩,一把抓住放下她打算離手的宇文玥。見楚喬緊緊抱著他的手臂不放,宇文玥順勢坐在床邊。與此同時,一直密切關注各方動態的趙東亭將此情況稟告給皇帝,皇帝想起此前他提議讓宇文玥護送燕洵回燕北,燕洵百般推辭,現在想來,燕洵是在不動聲色地維護宇文玥,他好像很怕宇文玥離開驍騎營,是不是因為那樣一來,宇文玥沒了兵權就不能幫他了。

楚喬在清晨醒來,大腦還未完全清醒,就感覺到身旁有些異樣,她放開手裡抓著的手臂,順勢往上看,那在她旁邊睡的香甜的翩翩佳公子不就是宇文玥嘛。楚喬一臉驚悚地大叫一聲,誰來告訴她這是怎么回事。宇文玥被她吵醒了,皺著眉頭坐起身,這時,月七進來稟報訊息,皇帝對宇文玥的猜測被魏貴妃知道了,特地命人給宇文玥提個醒。

宇文玥臉色瞬間難看起來,他以為這是楚喬和燕洵合謀的,而自己則愚蠢地中計了。宇文玥話說的不清不楚的,對楚喬突然冷淡下來,楚喬不明所以,不知道他又發什麼神經。

另一邊,楚喬一夜未歸,燕洵擔心不已,不顧仲羽阻攔想要去找她。楚喬在這時走進來,看到她安然無恙,燕洵懸著的一顆心才放了下來。楚喬提起秀麗軍,她在軍中的日子,切實感受到了秀麗軍對燕北的衷心和想回到燕北的渴望,她希望燕洵能給他們一個機會。楚喬都這么說了,燕洵答應晚上見一見秀麗軍燕北將領。

在那之前,燕洵警告仲羽不許再利用楚喬做任何事,別以為他不知道,是仲羽偷了賀蕭的手令交給了薛致冷,接著讓楚喬去救賀蕭成為秀麗軍的恩人,同時通知宇文玥楚喬有難,而宇文玥一旦救下楚喬,勢必會引起皇帝的猜忌,這一石多鳥的計策不錯,只是苦了楚喬了,這也是燕洵最不願看到的。

到了約定的時間,燕洵見了秀麗軍副帥賀蕭和左右都尉葛奇、烏丹瑜。燕洵痛斥秀麗軍當年沒有同燕北並肩作戰,而是穿上了敵人的戰袍,站在了敵方的隊伍。不過既然當年他們也有苦衷,並且有悔改之心,燕洵當即原諒了他們,準許他們與他一起返回燕北。

走在回營的路上,賀蕭三人都覺得事情太過順利了一些,燕洵當年家破人亡,又經歷了九幽台慘事,這是滔天的仇恨,豈是那么容易原諒的。楚喬聽出他們話中對燕洵的不信任,賀蕭也不反駁,他要帶領秀麗軍的兄弟們返回燕北就要對他們負責任,燕洵的態度至關重要。楚喬告訴他們燕洵不會出爾反爾,有她在也不會讓秀麗軍吃虧。有了保證,賀蕭放心多了。

蘭淑儀的兒子被宇文懷私自弄出宮,自從那日被蘭淑儀拒絕了之後,宇文懷就一直懷恨在心,是他把蘭淑儀弄進宮的,現在她想翻臉不認人,沒門,把她最在意的兒子弄出宮就是想給她點顏色瞧瞧。蘭淑儀最在意的就是兒子,她急忙派人去請於文懷進宮。宇文懷本來是要去見她的,但半途中遇到皇帝傳召,直接去見了皇帝。

皇帝叫了宇文懷和趙東亭一同前來,給了他們一道密旨,並告訴他們在公主大婚當日才能打開。宇文懷重新受到重用,他也不用眼巴巴的等著蘭淑儀為他說好話了,從大殿出來後,直接回了紅山院。

蘭淑儀得到訊息,心急不已,甚至打算私自出宮去見宇文懷,但她畢竟只是淑儀,還有一個趙婕妤虎視眈眈,她只要出一點錯就會被抓住不放。在貼身侍女的再三阻攔下,蘭淑儀只好放棄出宮的念頭,靜觀其變。

蕭策要走了,楚喬去見她,蕭策見到她一臉開心。楚喬拿前幾日的遇襲說事,說是不放心蕭策侍衛的能力,她拿出一份名單,讓蕭策從中選擇護送他離開的人。名單上的人十二歲到八十歲不等,卻都被楚喬誇得英勇神武,也真是難為她了。蕭策本就是狐狸一樣精明人,他知道楚喬想讓他選誰,元徹。元徹帶兵打仗樣樣不俗,有他在長安,燕洵出逃只會更難。

同一時間,元徹在驍騎營里,分析著宇文玥被突然調進宮中任職的原因,恐怕是著了別人的道了。

下一集(第 43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