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61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61集

蒙楓慾火燒燕洵糧倉 程鳶設計陷害楚喬

陳老闆走到一處幽靜的竹林處,此處薄霧瀰漫,異常清幽。蒙楓早已在此等候多時,見陳老闆來了,蒙楓拿出代表宇文玥身份的諜紙天眼令牌,並把宇文玥的手令拿給他看,而後他們約定明天一早在紅川城門口見。

次日一早,蒙楓換了一身農家婦人的打扮,帶著幾個同樣喬裝打扮的往生營兄弟等候在城門口。蒙楓心急,陳老闆還沒到就試圖進城,守城的士兵一看他們沒有批文,立刻警惕起來,懷疑這夥人是奸細。蒙楓攥緊了拳頭,聲稱批文不在她身上。這時,陳老闆急匆匆地從城內趕來,拿出昨日阿精給的批文給那士兵看。有了批文,蒙楓一行人順利進了城。

他們剛進城,就遇到楚喬賀蕭,楚喬見他們運了幾車東西,詢問車上是什麼。蒙楓早就防備著這種情況,拿出車上的稻穀給他們看。楚喬見沒什麼異常,就放他們過去了。蒙楓在陳老闆處拿到了燕洵大營的地圖,打算夜襲燕洵大營,目標是他的糧倉。陳老闆以為不妥,這個計畫太過魯莽,還需從長計議,就在此時,陳老闆收到一封密函,得知晚上會有南方的老闆過來送糧,糧食連夜送進倉庫,到時進進出出都是人,根本不便行事。

蒙楓帶人前去勘察情況,正好看到詹子瑜的馬車過來,他們不敢靠得太近,只能零星的聽到一些詹子瑜與阿精的對話。詹子瑜此番親自送糧,阿精感謝他千里送糧的恩義,為他準備了驛站休息。蒙楓回去後,陳老闆告訴她詹子瑜是南方漕幫的大老闆,有他幫助燕洵,如虎添翼啊,陳老闆打算殺了詹子瑜,不留後患。但蒙楓強烈反對,她直覺詹子瑜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

晚上,程鳶在驛站宴請詹子瑜,聲稱燕洵去藍城巡視,不能立即見他。詹子瑜也不在意,他貌似無意的提起燕洵回援紅川的事,程鳶嘆口氣,沒好氣地告訴他這都是因為一名女子。詹子瑜瞭然,看來楚喬真的在這裡,他目的達到,不願多留,次日一早就離開了。

蒙楓寫了紙條讓陳老闆即刻派人交給宇文玥,他們行事謹慎,紙條倒了幾次手才最終傳到一名乞丐手中,只是他們不知道,自己早就被楚喬盯上了。乞丐剛剛拿到紙條就被楚喬抓到了,她順藤摸瓜的抓到了宇文玥在紅川城的諜者負責人陳老闆和其他一眾諜者,不管賀蕭如何鞭打拷問,陳老闆就是閉口不答。但楚喬截獲了他們的紙條,早已知道他們會在今晚行動,她模仿蒙楓的字跡寫了紙條傳給宇文玥,寫明今晚行動,亥時即歸,讓公子勿念。但就是這一個紙條宇文玥讓發覺了事情有詐,讓月七立刻通知蒙楓撤退。

蒙楓帶人已經到了糧倉外,突然看到空中響起撤退的信號,蒙楓下令立即撤退。但為時已晚,楚喬已經在城門處恭候多時,見他們過來,賀蕭帶人放箭,蒙楓突然反擊,出其不意地向賀蕭放出幾箭,趁機與同伴一起飛躍出城門。

蒙楓雖然被箭射中,但並無大礙。這次多虧了宇文玥識破楚喬的計畫,否則蒙楓回不回得來還不一定呢,月七好奇宇文玥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宇文玥想起之前他教楚喬的寫字的情形,楚喬寫字有個特有的小習慣,連她自己都不知道,但早已被宇文玥注意到,就是這個小習慣宇文玥才發覺那個紙條是她寫的。

紅川城牢中,陳老闆一行人被人悄無聲息的放走了,囚困他們的鐵鏈鐐銬一點損壞都沒有,顯然是用鑰匙打開的。程鳶威逼牢中守衛,讓他們統一口供,說是一個蒙面女子將人放走的。陳老闆幾人出來後,立即被宇文玥轉移到了安全的地方,據陳老闆所說,放走他們的是一個黑衣蒙面男子。

燕洵府邸的大廳中,燕洵坐在高位聽仲羽報告,魏帝病重,大魏的一切事宜都掌握在七皇子元徹的手中。不管是誰把持朝政,燕洵都不會放棄攻打大魏的計畫,從這段日子的緊急籌糧就能看出他的決心。仲羽認為元徹行事穩重,一向以大局為重,他是不是燕北的威脅還暫不可知,言下之意就是在詢問燕洵是不是可以延緩出兵。程鳶一心想挑起戰爭,好報仇雪恨,此時聽仲羽如此說,心中自然不悅,陰陽怪氣地問仲羽怎么這么了解元徹呢,莫非是私交甚篤。

程鳶這髒水潑的毫無由頭,仲羽輕鬆駁了回去。程鳶又向燕洵提起陳老闆等人被救走的事,鎖鏈鐐銬皆無損壞,一看就是內部人所為,程鳶聲稱獄卒上報是一個女子所為,把矛頭直指楚喬。仲羽不相信楚喬會做出這樣的事,出言為她辯駁。燕洵讓他們都不要再管此事,他親自處理。

河邊棧橋上,楚喬安靜的坐在這裡發獃。燕洵過來,直接了當地問是不是她做的,不管楚喬說什麼他都會相信。楚喬冷笑,告訴他不是自己,但在心中不免對燕洵失望,如果真的信她,又何必多此一問呢。燕洵執意要發動戰爭,楚喬多次相勸,燕北的百姓已經再也經歷不起戰爭的摧殘了。

長安宮中,趙婕妤莫名其妙的就死了,留下一個年齡尚小的皇子元颺。在宮中沒了母妃的皇子皇女,日子格外難熬,元淳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元淳一臉無害的陪元颺玩耍,歡聲笑語不斷。突然接到王大監的傳令,說是皇上讓元颺去蘭淑儀宮中用餐。元淳藉由為元颺洗手的間隙,語重心長地告訴他不可以隨便吃別人給的東西,她心愛的小兔子就是亂吃東西被毒死的。

下一集(第 62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