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32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32集

宇文玥邊關歸來驚喜發現楚喬沒死

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眼間一年已過。這一年間,楚喬燕洵四處奔走,為他們回到燕北做準備。燕洵也日夜勤練武功,等待著回到燕北的那一刻。

與此同時,宇文玥在邊關也待了一年了,他已經從門閥貴公子徹底的蛻變成一個戍守邊關的將領。這日,宇文玥一身銀質戰袍,英姿颯爽,但他俊逸的臉上帶著凝重,眉頭緊蹙,敵人突然來襲,對元徹很不利。宇文玥率領自己僅有五百人的小隊奮勇殺敵,誓要為元徹趟出一條血路來。

一場戰爭,死傷無數。成功退敵後,宇文玥和元徹站在高台之上俯看這片大地。經過一年的時間,元徹已經對宇文玥刮目相看,他知道宇文玥有真才實學,邊關不是他的戰場,身為諜紙天眼的繼承人,宇文玥應該回到長安。如今大梁諜者活動頻繁,對大魏很不利,也是宇文玥該回去的時候了。

新的一年,又到了淳兒公主過生日的時候。再熱鬧的宴會,沒有她心心念念的燕洵哥哥也索然無味,淳兒拋下一幫前來幫她過生日的人,專程去鶯歌苑找燕洵。她還記得小時候燕洵對自己有多好,但長大後,對她卻不如小時候那般好,淳兒想不明白這是為什麼,但即便如此,她還是喜歡燕洵哥哥,十幾年如一日。

燕洵拿出提前準備好的禮物,淳兒打開盒子看到禮物開心又感動。這是她的兔子寰寰的尾巴,這隻兔子是從燕洵手裡搶來的,格外珍視。但前幾日,寰寰不小心咬傷了她,被魏貴妃打死了,此刻看到燕洵特意為她砍下寰寰的尾巴做禮物,淳兒感動不已,看來燕洵哥哥心中還是有她的。

淳兒走後,燕洵立刻將她摸過的外衣脫下來,讓阿精拿去燒了。曾幾何時,那個正直豪爽的燕洵已經變成如今這樣心思深沉,當面一套背面又是一套。

燕洵的三年之期囚禁之期馬上就要到了,曾經定北侯的部下烏道崖在燕北招兵買馬為燕洵回歸做準備,在長安也做了部署。仲羽將這些訊息說給燕洵聽,這都是性命攸關的事,仲羽希望燕洵不要告訴楚喬,她對楚喬還不夠信任。但燕洵顯然不這么想,他對楚喬足夠信任,沒什麼好隱瞞的。

楚喬心思巧妙,打造了神兵三聯動弓弩,特意根據鶯歌小院的地形進行改造,威力巨大。她一直潛心研究機關兵器,要助燕洵一臂之力。

魏舒游因刺殺燕洵被罰閉門思過兩年,終於放出來了,他不但不思悔改,竟還想要找燕洵麻煩。但現在的燕洵可不是兩年多前任人宰割的弱勢潦倒世子了,魏舒游這是自找麻煩。魏舒游這次長進了一些,沒有親自出面,他派出的刺客都被燕洵等人殺了,這次算是便宜他了。

離三年期滿還有三個月,各門閥是不會讓燕洵平安回到燕北的,與其被動挨打,倒不如主動出擊,但這樣一來,燕洵他們就要同時對付宇文、趙、魏三大門閥。楚喬深思片刻,想到了先帝皇陵,看守皇陵的是宇文懷,建造是趙家負責的,而提供建材的是魏家,如若皇陵失竊,三大門閥誰也脫不了干係。

宇文懷守皇陵將近三年,以他的性格,斷不會盡心盡力地值夜守陵了,這正好給了楚喬下手的機會。夜深了,薄霧瀰漫,正好適合行動。楚喬和仲羽一身利落的夜行衣,悄然進入皇陵。

進入內部,楚喬發現竟然有地下水滲進來,正好可以用此大做文章,試想一下,先帝皇陵被盜,寶物被變賣,先帝棺槨還被滲透的地下水淋濕了,大孝子皇帝會做出怎樣瘋狂的事呢,拭目以待吧。

計畫趕不上變化,楚喬和仲羽正打算將皇陵寶物拿走,忽然聽到腳步聲。兩人分開行動,仲羽放火,楚喬引開來人,來人武功高強,楚喬幾經周旋才得以逃出。

楚喬和仲羽前腳剛走,宇文玥後腳就從陵墓中追出了,到了明處才發現手上拿著的竟是殘虹劍,而他進去之時拿的分明是破月劍,必定是剛才打鬥之時拿錯了彼此的劍。宇文玥不日前與襄王元徹一起返回長安,今夜夜探皇陵沒想到會又如此驚喜的發現,剛才與他動手的一定是楚喬。

元徹之前一直為自己不受寵被父皇貶到邊關自生自滅感到鬱悶,如今多年的軍旅生涯,讓他心胸都變寬廣,思想更加豁達,與其在長安爾虞我詐的生活,還不如馳騁沙場、保家衛國來的痛快。

皇帝召見宇文玥和元徹,此次他們以少勝多,擊敗強敵,皇帝甚是高興,特地封宇文玥為驍騎營的副帥,繼續輔佐元徹,為國效忠。皇帝同時召見了燕洵,三年期限快到了,皇帝要探探燕洵底細。燕洵這三年來做的滴水不漏,皇帝放鬆了戒心,賜給他一塊可以讓他在長安自由行走的玉佩,表示獎勵。

柔然使臣即將來朝,皇帝打算在郊外辦一場圍獵,經元徹推薦,皇帝將圍獵護衛的任務交給了宇文玥。燕洵站在一旁,聽到圍獵之事,眸光漸深。

從大殿出來後,元徹和燕洵寒暄幾句,突然聽到侍衛來報,昨晚皇陵失火,看守人宇文懷已經被刑部抓了起來。緊接著皇帝又將元徹叫了回去,說起兵權之事。

走廊上只剩下宇文玥和燕洵,宇文玥別有深意地問候燕洵近來可好,楚喬可好。燕洵毫無動容地告訴他都好。

下一集(第 33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