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67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67集

宇文玥沉底冰湖 楚喬生死相隨

面對程鳶的挑撥,燕洵不以為然,他知道楚喬不會背叛自己。但程鳶擔心的並不只是楚喬,宇文玥的威脅也不容小覷。自從宇文玥來到美林關,將這裡治理的井井有條,打退了燕北大軍的多次進攻,他的存在是燕北的一大威脅。燕洵聞言,下令集結所有燕衛,追殺宇文玥。

與此同時,元徹率軍到了美林關外,元嵩早已等候多時。他心地善良,不忍再起戰爭,本來雙方已經積極議和,元嵩不明白為什麼突然又要發起戰爭,一旦打起來,吃苦受罪的只會是無辜百姓。但元徹心意已決,元嵩說什麼都沒用。元嵩見勢,繞過元徹以瘦弱的身軀擋在數十萬大軍面前。

最終元徹大軍在距離美林關五十里的地方安營紮寨,元嵩明白如果宇文玥回不來,元徹大軍必當掃蕩燕北大地。如今北方蠻人入侵,大梁虎視眈眈,如果大魏和燕北再打起來,天下就徹底亂了。

是夜,月涼如水。宇文玥帶人連夜奔襲,路過一處樹林停了下來,常年生活在生死邊緣的人對危險有著本能的感知。燕洵早已在此等候多時,暗箭齊發,宇文玥與月衛抵抗一番,逃進了林子。程鳶與燕洵兵分兩路,他得到宇文玥逃進樹林的訊息,特意命人在一處開了口子,同時讓人即刻前往秀麗山假傳燕洵口諭,說是秀麗軍造反,要捉拿楚喬回紅川城問罪。程鳶早在秀麗軍中安插了奸細周安,正好讓他將訊息傳給宇文玥。程鳶手下的江騰擔心燕洵知道了會怪罪程鳶,但程鳶並不在意自己的生死,他只知道有楚喬在一天,燕洵就下不了伐魏的決心,遲早有一天會死在宇文玥手裡。程鳶活著最大的願望就是為死在魏軍手裡的家人報仇,為此,不惜一切代價。

周安順利地找到宇文玥,他自稱是秀麗軍統領,而原統領賀蕭已經戰死。他將秀麗軍被誣陷私通敵首,楚喬即將被帶回紅川城問罪的訊息告訴宇文玥。宇文玥不會輕易相信周安的一面之詞,周安顯然也知道這一點,他動之以情,表明自己已經說多了,違背了楚喬的意願,楚喬是不願宇文玥陷入危險之中的。周安表現地對楚喬心存愧疚,當場自刎謝罪。月七和月九都覺得事情有詐,勸公子三思而行。宇文玥也知道事情蹊蹺,但事關楚喬安危,他還是毫不猶豫地返回去了。

秀麗山駐地,楚喬接到了燕洵緝拿秀麗軍的口諭,傳信的是程鳶的人,楚喬並不相信,她親自帶領賀蕭和二十名秀麗軍前往紅川城了解真相。快馬加鞭地趕了一段路,楚喬突然意識到不對,燕洵的目標應該是宇文玥,她決定和賀蕭兵分兩路趕往紅川城。

楚喬路上正好遇到燕洵,她問及宇文玥下落,燕洵告訴她宇文玥已經被自己一箭射殺了。楚喬並不相信燕洵的話,她不怪燕洵要殺宇文玥,只是他的手段太過卑劣,不該利用宇文玥對她的感情來設局。面對楚喬的聲聲質問,燕洵只問她有沒有愛過自己。楚喬也不知道自己對燕洵的感情是不是愛情,她只知道自己很心疼燕洵,把他的家當作自己的家,把他的血海深仇當作自己的仇,盡心去報。可是燕洵呢,自從回到燕北,他就一步步削弱楚喬的權力,架空了仲羽和烏先生,徹底淪為了權力的奴隸,他已經不是當初的燕洵了,這讓楚喬非常痛心。

此時,茫茫冰湖之上,下著鵝毛般的大雪,寒冷蕭瑟。宇文玥已經與程鳶的人交手多時,程鳶人多勢眾,月七被他刺了兩劍,倒地不起。楚喬快馬趕到的時候,正好看到這一幕,她飛身上去與程鳶對打。程鳶在身經百戰的楚喬手下,毫無招架之力,被楚喬用他經常用來殺人的龍雀刀結束了性命。月七虛弱地躺在一旁的地上,拼盡最後一絲力氣告訴楚喬宇文玥在冰湖,讓她快去。

宇文玥功夫再高,也抵不過車輪戰的損耗,他一身素色錦衣上已經滿是血跡。周圍各處都是士兵的屍體,宇文玥在之前已經受了燕洵一箭,在終於將帶軍將領幹掉之後,他傷重站立不穩,高大的身軀轟然跪倒在冰面之上。楚喬拿了弓箭拚命加快速度趕過來,她箭法師承宇文玥,箭無虛發,將目及之處的士兵都射殺了。楚喬衝到宇文玥面前,雙手捧著他血跡斑斑的臉龐,痛哭不已。宇文玥聲音已經極其微弱,讓她趕緊離開。楚喬顫抖地吻一下他的額頭,堅定地搖頭,她再也不會離開他了。

燕洵在遠處看著這一幕,攥緊了手中的本要送給楚喬的玉佩,手上流血了也渾然不知。楚喬一直說他變了,其實她只是沒有真正的了解他。燕洵揮手,又一批士兵沖了上去。楚喬含淚讓宇文玥再等等自己,她檫乾眼淚去解決這些士兵。冰面經歷了剛才的大戰已經薄弱不堪,燕洵下令放箭,一箭箭射在脆弱的冰層上,冰層一點點斷裂,宇文玥所在的冰塊漸漸遠離冰面,四分五裂。楚喬轉頭看到這一幕,聲嘶欲裂,高喊著宇文玥的名字追著他跳下冰湖。

楚喬跳下去後,肩膀處的彼岸花若隱若現。她下沉到宇文玥身邊,抓著他不放,宇文玥讓她一定要活下去,楚喬搖頭,用力親吻他的額頭,她要他們一起活下去。兩人在水中翻轉幾下,宇文玥一掌將楚喬推向上面,而他自己也因為反作用力沉的更深了。楚喬漸漸上升,背部的彼岸花鮮艷欲滴。

夕陽餘暉照耀在這片茫茫無際的冰湖之上,寂靜無邊。全劇終

下一集(第 67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