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43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43集

大婚當日燕洵造反

元徹正準備進宮了解一下宇文玥被調進宮中的原因,他還沒走出大帳就收到明日要護送蕭策回大梁的旨意。元徹明白他這一去,就是燕洵離開的最好時機,他特意去拜託東方忌想盡方法阻攔燕洵回燕北。東方忌當面答應的好好的,但他又怎會是信守承諾之人,他巴不得燕洵回到燕北呢,只有這樣,大魏才會徹底亂起來,魏皇也才會重用元徹,到時候他東方忌就能在元徹手下一展宏圖了。這時候,東方忌想起了烏道崖,烏道崖一直盼望一個太平盛世,但燕洵又怎會是那個明主,從地獄爬出來只會是厲鬼才對,烏道崖怕是要失望了。

元徹從東方忌那裡離開後直接去了魏府,他不放心東方忌,特意去拜託魏舒燁盯緊燕洵,千萬不能讓他出了長安城,若是情況緊急,就是殺了燕洵也在所不惜。

同一時間,鶯歌苑內,楚喬和燕洵、仲羽正在核對大婚當日的出城路線,他們人手有限,只能在路線上巧妙選擇。大婚當日,燕洵會從鶯歌苑出發,一路沿著順城街,經過長安府、桑葉池直達太廟,祭祖完成後,經過朱雀大街回到宮中。皇帝不可能明目張胆地誅殺燕洵,最有可能動手的地點是偏僻荒涼的太廟。

到時候,秀麗軍會提前控制住薛致冷。大婚前夜,安排約有百人會埋伏在太廟附近伺機接應燕洵。大婚當日,安排四百人控制住東城門,接應他們出城。長安城的駐軍眾多,他們的計畫甚為冒險,但各路軍隊職責不同,細細分析來,只有武麟衛、兵宿衛和驍騎營最有可能出兵,驍騎營中元徹和宇文玥都不在,不足為患,現在他們只要讓武麟衛和兵宿衛的中樞機構癱瘓即可。仲羽說到時候會燃起大火,他們可以趁亂逃走。楚喬這時候才知道還有大火這一步,特意提醒他們不要傷到百姓。出城之後,他們則利用提前修好的浮橋逃走。

轉眼到了蕭策離開的日子,楚喬依約前去為他送行。楚喬知道蕭策不是平庸之輩,她想知道蕭策會不會趁大魏和燕北開戰而偏幫哪一方。蕭策承諾不會插手,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蕭策是真的欣賞楚喬,邀請她有時間去大梁一聚。楚喬笑著誠邀他有空也可以去燕北騎馬逍遙。

轉眼到了大婚前三日,燕洵和楚喬喝了三年前埋下的酒,到了背水一戰的時候了。此戰甚為兇險,為了楚喬的安全考慮,燕洵讓仲羽悄悄安排楚喬先出城。轉眼兩日已過,淳兒特意穿了一身燕北服飾,笑靨如花,希望燕洵以後看到能喜歡。宇文玥等在淳兒必經的路上,他希望淳兒能調派一人幫他駐守翠微宮,而那人就是楚喬,大婚之日馬上就要到了,只有把她放在身邊宇文玥才能安心。淳兒答應幫忙,楚喬隨後就被傳進宮中。

大婚當日,蘭淑儀趁機出宮去找宇文懷要兒子,為了兒子,她不惜出賣楚喬,將她是洛河女兒--風雲令傳人的訊息告訴了宇文懷。同一時間,宮中一派喜氣,淳兒盛裝打扮,開心等待著燕洵前來接她。宇文玥得了便宜還賣乖,笑問楚喬為何還不出宮,就不怕燕洵扔下她不管嗎。楚喬懶得理會宇文玥,元嵩看到他們迎了上去,他一臉開心地告訴楚喬自己是淳兒的送親使,會同他們一同去燕北。

燕洵同樣一身盛裝,但臉上卻冷若冰霜,啟程前去太廟祭祖。宮中大殿之上,皇帝宣布燕洵是新任的燕北王,還假惺惺地希望大家都忘掉定北侯當年的謀反之事,不要為難燕洵,他這是既想殺了燕洵又想博得好名聲啊。

燕洵出發後,仲羽宣布開始行動,他們埋伏在長安各處的人竭盡全力的完成任務。去太廟的路上經過九幽台,燕洵想起三年前他們一家血濺九幽台之事,心中仇恨滔天而起。正在此時,趙東亭帶了一隊人馬而來,聲稱燕洵鶯歌院內藏有大量兵器,意圖謀反。

賀蕭率領秀麗軍燕北眾將士前來救主,秀麗軍個個戰意激昂,不到片刻就將趙東亭拿下。燕洵邁著沉重的步伐走下馬車,一劍砍了趙東亭,為當年死在他手下的燕北眾將士報仇。此時街上已經遍布大魏士兵屍體,血流成河。等了整整三年,燕洵今日終於能夠一雪前恥,大喊著我燕洵反了的話語,誓死要衝出長安。

淳兒一直等不到燕洵,心中忐忑不安,焦急地前去門樓上眺望。突然有一個士兵前來稟報燕洵謀反的訊息,淳兒瞬間面如死灰,仿佛失去了生命力。她假裝胸口難受趁機殺死那士兵,淳兒以前連宮女為她而死都要難過很久,現在為了燕洵她竟然敢殺人了,雖然依舊嚇得渾身發抖,淳兒讓侍女採薇去告訴燕洵她不逼他娶她了,只希望他不要謀反。

下一集(第 44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