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38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38集

蕭策初到長安竟看上楚喬

淳兒一路送宇文玥出來,宇文玥深知她想藉機出宮的小心思,毫不留情地戳破,他可不想讓魏貴妃覺得他們相處的不錯,進而求皇帝賜婚。這也不是淳兒想要的結果,她只好停在原地眼巴巴地看著宇文玥出宮。

回到驍騎營,元徹一臉八卦地打聽他和淳兒相處的如何,宇文玥一聽這語氣就知道元徹和魏貴妃是串通好的。宇文玥不想娶淳兒無非就是因為楚喬,元徹勸他儘早看清事實,楚喬確實是個好姑娘,但他宇文玥堂堂大柱國(官職)的兒子,宇文閥長子嫡孫怎么可能娶一個做過奴隸的女子,況且楚喬三年來與燕洵在鶯歌苑朝夕相處,孤男寡女的該發生的早就發生了,根本不值得宇文玥為她這樣。

宇文玥不想再聽他說下去,轉身就要走。元徹見他無動於衷,只好告訴他自己並不打算讓燕洵活著離開長安,燕洵懷著滿腔仇恨,一身戾氣,若讓他離開,大魏將永無寧日,楚喬到時候也難免會受到牽連。元徹提醒宇文玥看清自己的身份。

皇帝派元徹迎接南梁太子蕭策,這可不是什麼美差。聽說蕭策凡是男人經手的東西一概不碰,就連他從小到大吃的蔬菜瓜果都是在宮中開闢出一片沃土,由妙齡少女栽種的,諸如此類的事數不勝數,這可不是個省油的燈啊。

士兵來報,說是蕭策病了,打算折返,而且蕭策有言在先,嫌棄元徹剛從前線回來身上戾氣太重,不願見他。元徹無法,只好派楚喬帶人前去迎接。楚喬帶人早早地等在蕭策必經的路上,蕭策的侍女囂張跋扈,揚鞭打傷了一名士兵。掄揮鞭子,楚喬可是好手,她一鞭過去,直接將那坐在馬車沿上的侍女強勢地拉至馬背上,馬一受驚,瘋狂地帶著馬車跑了起來。

楚喬策馬跟在後面,突然一個身穿紅袍,頭扎兩個小辮的男人御馬疾馳而來,他臉龐白皙如玉,五官精緻堪比女子,臉上帶著痞痞的笑,這就是南梁太子蕭策。待兩匹馬相近之時,蕭策一個飛身,坐到了楚喬的馬背上,順勢樓上她的腰。

楚喬最反感陌生人碰她了,打了幾拳之後,直接將蕭策扔下馬了。剛剛還風流倜儻的太子殿下重重的摔在地上,狼狽不堪,他可憐兮兮地躺在地上控訴楚喬狠心。太子被打,他的侍女不依不饒的讓元徹必須懲罰楚喬。

回去後,楚喬自知闖了大禍,心甘情願地跟元徹請罪。沒想到元徹竟誇她乾的好,軍旅之人,最見不得蕭策這種娘們唧唧的麻煩精。就算楚喬不出手,元徹也已經計畫好,要胖揍蕭策一頓了。不過蕭策被打的事,可大可小,元徹吩咐下去,誰都不能走漏風聲,且看蕭策那邊什麼動靜吧。

隨後,元嵩一臉生無可戀地找七哥元徹吐槽,蕭策可是把他折騰的夠嗆。元徹只關心蕭策有沒有提過被楚喬打的事,元嵩這才知道蕭策的熊貓眼是被楚喬打的,真是解氣啊。一陣花香飄來,元嵩嗅到了蕭策的氣息。

只見兩位侍女挎著花籃扭動著水蛇腰撒著花瓣,蕭策隨後踏著花瓣路大搖大擺的走來,上來就問楚喬在哪。楚喬一出來,他就手很不老實的摸上人家的腰,楚喬收不住手,又把蕭策給打了。誰知道蕭策還就吃這一套,非要楚喬做他的侍衛,保護他的安全。

蕭策要進宮面聖,楚喬與他同乘一輛馬車,由元徹和元嵩親自護送。豪華舒適的馬車上,蕭策饒有興致地看著楚喬,楚喬則冷若冰霜,根本不想搭理他。但也架不住人家太子自來熟,知道她叫楚喬後,就親切地叫她喬喬。見楚喬閉目養神一副生人勿進地樣子,蕭策突然說自己手冷,想讓她給暖暖,接著他的爪子就漸漸伸向楚喬的胸部,眼看就要得逞,一聲殺豬般的慘叫從馬車中傳出,蕭策狼狽地飛出馬車摔在地上。

不過他臉皮夠厚,上車後又捧著藥瓶讓楚喬為他塗藥。終於到了皇宮,兩排美貌的女子站在道路兩旁迎接,蕭策帶著楚喬從中走過,對這些庸脂俗粉毫不感興趣。兩國既有聯姻之意,皇上為了表示友好,讓蕭策自己選擇聯姻對象。

蕭策推說這事由他父皇做主,不過他倒是看上了一人希望皇帝能成全,那人便是站在他身邊的楚喬。皇帝還未發話,他不久前新封的蘭妃倒是坐不住了,推說楚喬是皇帝不拘一格選的將才,不宜送人,希望蕭策體諒。

楚喬回到驍騎營,看到宇文玥就當沒看見,直接從他身邊走過去。她想走宇文玥偏不讓,楚喬語氣強硬地問他是不是想找茬。這口氣沖的,宇文玥質疑她居然敢這么跟他講話。楚喬覺得這人腦子一定是壞掉了,她好幾次都差點幹掉他,這么講話也不稀奇吧。

這話莫名戳中宇文玥的笑點,他常年沒有表情的臉竟然露出明顯的笑意。看她如今這么硬氣,看來是攀上蕭策翅膀硬了。楚喬嘲諷他長得也不錯,說不定努力一下蕭策也能看到他。

與此同時,蘭妃貴跪在私下為洛河設立的靈位前,洛河對她有救命之恩,所以她今天攔下了蕭策,但是楚喬好像不認識她了,蘭妃不知道應不應該去見她一面,她現在已有身懷,做什麼事都要謹慎。

如今,蕭策與蕭玉都在長安,身為大梁公主和太子,說什麼都應該見一面才是。姐弟二人面和心不和,明爭暗鬥不斷。不過他們都有個共同的目標,就是促成大魏與燕北的大戰,誰做成這件事誰就能得到梁皇的賞識。

蕭策好不容易離開大梁,沒有了父皇的束縛,他一定要蕭玉好看。

下一集(第 39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