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65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65集

楚喬得知當年真相 宇文玥蕭玉表明彼此身份

仲羽知道楚喬在說笑,她放不下燕洵的。燕洵也一樣,只要他願意,他可以摧毀一切,但唯獨對楚喬無能無力。仲羽希望楚喬不要放棄燕洵,不要讓他被程鳶這樣的人蒙蔽。楚喬淡笑,提出要見烏道崖一面。

四周青山壞繞,微風浮動,間或傳出幾聲鳥鳴。楚喬來燕北這么久還是第一次見到烏道崖。烏道崖號稱定北侯手下第一智囊,但在定北侯被殺,白笙撞鼎而死,燕洵被困長安,幾次出生入死的時候,他都不在,楚喬不得不懷疑他的心是否還在燕北。烏道崖一直微笑著聽楚喬說這些話,並不反駁,他知道楚喬得了失魂症,今日見她就是想為她解惑。

楚喬的記憶支零破碎,她只記得小時候母親經常離開,一走就是幾個月,留下她獨自練武。有一次,母親又要走,告訴此次歸期不定,將她領進一處密室把寒冰訣內功傳給了她。母親遲遲不歸,楚喬依照母親留言去了荊家,荊家夫婦待她極好,楚喬就這樣在荊家長大,功夫越練越好。有一天荊父突然拿了母親被捕的告示給她看,楚喬救母心切,不顧一切地闖進牢房,卻發現被綁在牢房中央的根本不是母親,而是一個長相與自己頗為相似的女子。楚喬意識到事情有詐,急忙退了出去,這時有大批官兵過來,她不得不先躲起來。然後就看到那個長相與她相似的女子打扮成她的樣子沖了出來,被一群黑衣人打倒,那黑衣人頭領口口聲聲說是楚喬弒母。正是有了那名女子的拖延,楚喬才得以逃脫。

烏道崖告訴楚喬長相與她相似地的女子叫夏蟲。而楚喬的母親是洛河,是江湖諜者的領袖,洛河的理念是釋奴止戈,這與各國貴族門閥的利益相左,所以他們都想除掉洛河,當年動手的是大魏門閥的宇文昊和大梁諜者隱心,但真正殺死洛河的應該是她身邊的叛徒。洛河知道自己那次吉凶未卜,已經提前將風雲令傳給了楚喬,只是楚喬自己不知道而已。風雲令其實就是寒冰訣大成之後身上的彼岸花印記。

說到這兒,楚喬有些疑惑,她身上並沒有彼岸花的印記。烏道崖猜測這可能與她得了失魂症有關,或許在極寒的環境下可以激發她體內的寒冰訣。當年宇文昊還想對楚喬趕盡殺絕,她的侍女蛇女拚死保護楚喬,蛇女俠肝義膽,感念洛河當年說的知遇之恩,拼盡全力拖住宇文昊,幾近喪命,後來護送楚喬的另一人三界無蹤拚死拖住宇文昊,蛇女得以護楚喬離開。誰料又遇到了大梁諜者隱心,蛇女重傷倒下。楚喬一怒之下,打暈隱心,殺了宇文昊,自己也因此不慎墜入黃河。蛇女後來找到了烏道崖,他們在黃河處找了數十天,都沒有找到楚喬,現在看來她是被奴隸販子撿了去。

楚喬在失去記憶的情況下到了宇文府,殺了宇文三房祖孫三代,後又追尋燕洵回到了燕北,而洛河生前也在保護燕北,這算是冥冥中自有定數吧。現在的燕北與當初已經大不相同,已經不適合烏道崖再待下去,他邀請楚喬一起走。楚喬搖頭,她必須留在燕洵身邊,不能看他就這么被仇恨蒙蔽了雙眼。

另一邊,蕭玉自從在空桑山上與宇文玥一別之後,意志消沉,獨自出走。她的貼身侍女青葦最終在距美林關不遠處找到了她。蕭玉自從知道宇文玥就是就自己心心念念的月兄後,就一直難以釋懷。大梁秘府和諜紙天眼本就是天敵,而她和宇文玥身為這兩個機構的領袖,根本不可能在一起,但蕭玉對宇文玥情根深種。青葦自然理解蕭玉的苦楚,但現在恰逢亂世,蕭玉身為大梁公主,有她必須承擔的責任。

宇文玥在美林關多日,重在練兵,燕洵多日按兵不動,宇文玥覺得有望和談,特意書信一封請元徹抉擇。宇文玥的密信在半路上被蕭玉的人截獲,於大梁而言,決不能讓大魏與燕北和解,蕭玉與宇文玥書信來往多時,模仿他的字跡偽造一封書信並不難。同時,蕭玉決定約宇文玥一見,是時候捅破彼此身份了。

宇文玥收到瑜弟來信,約他今夜一見。月色濃郁,密林之中,薄霧漫漫。宇文玥來到約定的地點,卻發現一直與自己通信的瑜弟竟是大梁諜者蕭玉。他們之前一直不明對方身份,都把對方當作自己的知心密友。但從此之後,之前的一切就要一筆勾銷。宇文玥轉身要走,卻突然身體酸軟,摔倒在地。蕭玉早就在此處下了迷藥,她拿出一把彎刀,只有殺了宇文玥才能讓她靜下心來,專心大業。蕭玉面露痛苦,最終還是扔掉了刀,她從小生活在各種陰謀詭計之中,月兄是她心中的一片淨土,她實在下不了手。宇文玥其實根本就沒有中迷煙,他的想法與蕭玉一致,但今日過後,他們只能各為其主。

蕭玉還是不甘心,難道這陣營不同就不能在一起了嗎。她拿到了往生營密卷,知道楚喬就是江湖諜者的少主,以宇文玥的聰穎,應該早就發現了這一事實,江湖諜者與諜紙天眼同樣敵對雙方,為什麼他對楚喬就不一樣呢。其實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宇文玥不願說破。回到美林關將軍府,宇文玥回想起楚喬到他身邊後的點點滴滴,他早就發現楚喬身懷內功,也通過各種渠道得知她是風雲令主洛河的女兒,但那又怎樣,喜歡就是喜歡。

元淳一身樸素的衣衫,獨自騎馬來到美林關,元嵩見到死裡逃生的妹妹甚是欣喜。他勸妹妹放下過去,但元淳好像並沒有把他的話聽進去。

下一集(第 66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