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63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63集

程鳶陷害秀麗軍 楚喬搭救無果

元嵩沉重地嘆了一口氣,沒想到蒙楓的故事如此悲慘。而蒙楓說這些,就是想讓元嵩跟她一樣堅持下去,只有放下過去,才能迎接未來。說話間,稻草人紮好了,元嵩為它插上兩顆紅棗作眼睛,從此以後,他就是這美林關的稻草人,一心守護美林關。

宇文玥一直派蒙楓等人暗中觀察秀麗軍,蒙楓雖然看不出公子意欲何為,但還是盡職盡責的帶人在暗處觀察。程鳶帶著大批士兵到了秀麗軍駐地,一看就是來者不善,果然,他帶來燕洵手令,要派秀麗軍去守衛秀麗山。訊息來的突然,賀蕭楚喬知不知道此事。程鳶臉上冷笑連連,讓賀蕭看清楚,這是燕洵的手令,楚喬不過是殿下手下的人,她知不知道又有何關係。

程鳶笑噱地告訴賀蕭,等秀麗軍到了秀麗山就會編入當地守軍,削去番號,似是覺得還不夠爽,他讓手下的江騰立刻去下了秀麗軍的軍旗,聲稱秀麗軍最恥辱就是這面軍旗了。軍旗雖只是一面旗子,但它卻是秀麗軍的軍魂,賀蕭當然不會讓程鳶就這樣動他們的軍旗。賀蕭程鳶各執軍旗一邊,爭執不下,程鳶一氣之下,一劍將軍旗割成兩半。欺人太甚,賀蕭和秀麗軍將士再也忍不住,與程鳶的人打了起來。

此時,燕洵正在面見仲羽,燕洵以攪亂軍心罪拿下了烏先生,仲羽得到訊息,前來求情。燕洵為了備戰,一直四處籌糧,但藍城今年大澇,那些糧食是百姓的救命糧,烏道崖宅心仁厚,不忍百姓受苦才停止了收糧。仲羽提起烏道崖和老侯爺燕世城是舊交,而且這些年一直對燕北盡心盡力,鞠躬盡瘁,仲羽提及這些就是想讓燕洵念及舊情,放烏道崖一馬。燕洵聞言,讓仲羽帶烏道崖離開燕北,不要再回來。

突然程鳶帶人進來稟報,程鳶口口聲聲說秀麗軍造反了,他前去傳令,秀麗軍不但不從,還一直以楚喬為尊,竟然還與他們打了起來。燕洵本就對秀麗軍不滿,若不是楚喬,他不會留他們至今,此時秀麗軍公然反抗他的命令,這讓燕洵很不滿。

校場之上,天下著濛濛細雨,燕洵坐在高位之上,將與程鳶起衝突的秀麗軍將士悉數拿下,賀蕭為剛才的事盡心解釋,但燕洵一心想置他們的罪,事實真相是什麼其實根本就不重要。楚喬本在房間修養,突然杜平安拿著一個字條過來,說是一位公子讓人送來的。楚喬打開來看,是宇文玥通知她秀麗軍有難,讓她前去營救。

楚喬急匆匆地趕去,秀麗軍見她過來,仿佛看到了希望。誰知楚喬下馬快步走向賀蕭,突然用力扇了他一耳光,聲稱自己只是讓他保住秀麗軍的番號和軍旗,他是怎么辦事的,竟然還與殿下的人起了衝突。楚喬看著是在責罵賀蕭辦事不利,實際上是把秀麗軍的罪責都攬在了自己身上。楚喬向燕洵進言,秀麗軍無意冒犯,更無造反之心,他們只是在聽從她的命令行事而已。

程鳶抓住了楚喬話里的漏洞,趁機挑事,楚喬在軍中並無任何職務,秀麗軍又是聽得哪門子的令啊。楚喬厲聲讓程鳶閉嘴,眼睛直直的盯著燕洵,看他怎么說。燕洵讓楚喬捫心自問,秀麗軍效忠的是他還是她楚大人,楚喬堅稱秀麗軍對燕北的衷心天地可鑑。但燕洵心意已決,不管她說什麼都要懲罰秀麗軍。阿精見楚喬孤立無援,秀麗軍又罪不至此,打算求情,但被仲羽一把拉住,這種情況下,多說只會引起燕洵的反感。

秀麗軍中與程鳶起衝突的人都被處以軍法,楚喬眼見兄弟們受此不白之冤,心急如焚,猛然跪在地上,求燕洵收回成命。燕洵不但無動於衷,還要治賀蕭管理不善的罪。楚喬已無力回天,她站起來騎馬離去,臨走前最後看了燕洵一眼,這個狠心暴戾的男人已經再也不是她熟悉的燕洵了。

楚喬走了,程鳶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他陷害秀麗軍最怕的就是楚喬為他們出頭時,燕洵會心軟。楚喬回去後,一言不發的待在房間裡。晚上,燕洵過來,站在門外與她說話,他告訴楚喬自己做這一切只是為了要將天下送給她,雖然她不一定想要,但他就是想把最好的給她,而且他已經是孤家寡人了,楚喬一定不能離開他。燕洵自始至終都沒有進屋,楚喬聞言,心中一片淒涼,她知道自己和燕洵再也回不到過去了。燕洵隨後去警告程鳶,他今天雖然遂了程鳶的意,但不代表他不知道實情,燕洵知道程鳶在針對楚喬,特來警告他,不要再插手楚喬的事。

程鳶俯首稱是,但在燕洵臨走前還是忍不住叫住他,軍中人都說燕洵為了楚喬放棄即將到手的大好江山,實在昏庸,就算到了地下也不得好死。燕洵聞言停住腳步,生亦不得好生,又哪還管得了死後。

宇文玥從蒙楓那裡得知了秀麗軍之事的全部經過,眉頭微皺,他知道楚喬一定是傷心了。蒙楓見公子如此擔憂,問他為何不將楚喬帶走。宇文玥又何嘗不想這樣做,但他怕楚喬不願意,這樣一想心中又不免有些失落,都如此傷心了,為什麼還不離開呢。宇文玥收到元徹來信,說是已經勸皇帝為了百姓社稷著想,停止戰爭,另外皇帝打算賜死元淳,元徹念及兄妹之情,不想看她落得如此境地。

長安城中,皇帝賜元淳毒酒一杯。元淳坐在鏡前梳妝整齊,她是大魏公主,死也要死的體面,手裡拿著燕洵曾經送她的兔子尾巴,輕輕撫摸。

下一集(第 64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