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47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47集

燕洵霸氣收服草原眾部 楚喬偶遇迂腐書生

燕洵自從決定先行回紅川城後,就派出阿精帶人秘密尋找楚喬。今日阿精回來,他沒有找到楚喬,但沿途聽到訊息,楚喬護送元氏兄妹返回長安的當日,魏帝就下了通緝令,全國通緝楚喬,殺無赦。燕洵聞言,眼神發狠,枉他還念及舊情,放元嵩兄妹一條生路,枉阿楚一路精心護送,他們居然就是這樣恩將仇報的,燕洵發令昭告天下,楚喬若在誰的地盤少了一根頭髮,他就要誰死無葬身之地。

元淳回來後將自己關在房間,魏舒燁一直喜歡她,特意前去看她。元淳臉上此時已經沒有了往日的天真無邪,她利用魏舒燁喜歡她,以和他在一起為條件讓魏舒燁幫她做事。

另一邊,宇文玥要離開了,他此行打算去將遍布大魏全國的大梁諜者一網打盡,當年的定北侯一案和長安之亂都有大梁諜者的身影,留著他們後患無窮。宇文玥的理由無懈可擊,但宇文灼就是知道他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為了找楚喬。今時今日,宇文玥已經不再掩飾自己對楚喬的喜愛之情,他以宇文灼當年為了一名奴婢自斷雙腿為例,希望祖父能理解他。而宇文灼正是經歷過相似的事,才不想孫兒越陷越深,他當年一意孤行的後果就是早早的成了一個廢人,前程盡毀。話雖如此說,但回到多年前,宇文灼還是會那么做,這也是宇文玥一次又一次幫助楚喬的原因,愛了就是愛了,不求回報的。

一處樹林中,一名滿口之乎者也的書生騎馬途徑此地,他一手打傘遮陽,一手拿著書卷朗讀,真真是好不愜意啊。忽然聽到不遠處傳來打鬥聲,書生本著閒事莫管的心態打算溜之大吉,但身下的馬卻不給他這個機會,徑直地朝著打鬥現場走去,這是魏兵在圍困楚喬,有了這一人一馬的突然出現,原本戰況激烈的雙方停了下來,幾十雙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書生看去,書生趕鴨子上架,滿口仁義道德地給他們講道理,楚喬隱隱看到那些魏兵握緊了手中的大刀,她讓書生趕緊閉嘴,沒看到人家已經不耐煩了嘛。

魏兵的大刀直直地向著書生擲去,楚喬眼疾手快的打掉那刀,飛身上了書生的馬,疾馳而去。書生的書籍、盤纏和通關文牒等東西散落一地,到了安全的地方,書生要和楚喬分道揚鑣,回去找他的東西。楚喬驚訝於他的勇敢,不要命了嗎,萬一那些官兵把他當做她的同黨,他不就危險了嗎。楚喬提醒書生,有正義感是好,但還是要有腦子,她弄丟了人家的東西,想拿錢補過。沒想到書生認為她會被官兵追殺,肯定不是好人,死都不要她的銀子,硬氣的拉著馬就走了。

燕洵馬上就要到紅川城了,越接近燕北,感觸就越多,當年他為了成全父親的忠義義無反顧的進京為質,一去多年,歸來已經物是人非。燕洵向燕北各部族首領發出邀請,共商要事。但請柬發出三日,並沒人前來。燕洵公然謀反,各部落首領害怕魏皇遷怒,都不敢與他接觸。燕洵本來還指望這些父親的舊部能與他同仇敵愾,看來他是把人心想的太美好了。

今日,霍圖部大擺宴席,各部落首領都會到場,霍圖部新任族長阿古圖是前任族長恩格的弟弟,恩格當年與定北侯是結義兄弟,在去救定北侯的途中被阿古圖殺害,阿古圖欺兄霸嫂,殺害兄長兒女,是草原上出了名的惡霸。燕洵打算親去霍圖部會會這個惡霸,臨走前將紅川城門掛上了象徵著燕北王府的牌匾,將戰刀龍雀賜給擁戴他的程鳶將軍,以示嘉獎。

此時的阿古圖正在與各部落首領把酒言歡,他不僅對定北侯極盡蔑視,教唆各首領對燕洵冷眼旁觀,還嘲笑燕洵是把軟骨頭。燕洵就是在這時走進來,阿古圖不認識他,上前問話,燕洵一言不發,直接用短刀刺中阿古圖肩膀,待坐下後,霸氣地告訴明顯受驚的各部落首領他是燕洵,是他們的新王,接著一刀劃破阿古圖的脖子,殺雞儆猴。

賢陽城查出了三處大梁密府安插在這裡的秘密據點,宇文玥快馬加鞭的趕去,與賢陽的諜紙天眼諜者老洛匯合,但還是晚了一步。他去最大的那個據點查看,靠著自己敏銳的直覺,抓到了一名大梁女諜者,同時還救下一名小孩。

宇文玥從那個女諜者口中得知了一個叫作賢陽商會的組織,三年前,這個商會突然出現,逐漸壟斷了附近一帶的油糧米麵生意,商會主人明面上是一個叫作劉熙的商人,但傳說真正的主人是黑道中人,人稱風四爺。

宇文玥一直在暗中打探楚喬下落,同時,蕭策也在尋找楚喬,他拜託大家族詹家的主事詹子瑜幫忙尋找楚喬,以詹子瑜最在意的一個名叫夏蟲的人的下落作為交換。

楚喬喬裝打扮成一名男子的模樣,一身深藍衣衫,特意粘了小鬍子,將一個江湖中人的身份演繹的活靈活現。途徑賢陽集市,竟然看到一個熟人。前幾日遇到的那個書生被狼狽地關在籠子裡,任人販子叫賣,楚喬念及他曾幫助過自己,好心買了他出來,不料人家書生氣節高亮,不想與她為伍,轉身就離開了。

不多時,當楚喬再次經過集市的時候,看到書生竟又被關進籠子裡叫賣,這次書生長了教訓,暫時拋去了所謂的氣節,求楚喬救他出去。楚喬再次搭救之後,書生對她的印象隱有改觀。深夜,兩人夜宿一間破廟,書生自報家門,告訴楚喬自己叫梁少卿。這楚喬當然知道,原來在第一次遇到的時候,梁少卿就已經自報家門了。

下一集(第 48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