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41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41集

宇文玥吐露心聲欲讓楚喬欠他一輩子

楚喬終於醒來,發現宇文玥悠閒地坐在一旁看著她,楚喬知道自己處境艱難,不想連累他,但說出的話卻是讓他少管閒事。宇文玥豈是那么聽話的人,她想讓他離得遠遠的,他就偏不;她討厭欠別人,他就偏讓她欠自己一個大人請,一輩子都還不清。

殺手太多,宇文玥忙著對付他們,分身乏術,燕洵趁機帶走了楚喬。宇文玥遠遠看到是燕洵,就沒有追上去,而是選擇去找大梁太子蕭策。蕭策想借宇文玥的手除掉蕭玉以及她的屬下,他裝模作樣地拿出一張紙條,說是殺手信息。宇文玥一眼就看穿蕭策目的,不過清除大梁諜者也是他的想法,順勢而為罷了。

宇文玥按蕭策給的地址找到了蕭玉的得力助手桃葉,桃葉是一名優秀的諜者,一直閉口不言,直到宇文玥對她用了攝魂之法,桃葉才將大梁諜者在長安的布署事無巨細地說出。隨後,宇文玥以雷霆之勢掃除了大梁在長安的諜者、商鋪等,全面肅清,一個不留。與此同時,蕭玉也得到訊息,讓能撤走人爭分奪秒地撤了,能保住一些是一些。

是夜,月涼如水,清冷的月光灑滿大地。燕洵看著昏迷不醒的楚喬,心疼不已。蕭策突然來訪,並且帶來了燕洵一直想要的城外兵馬布防圖。蕭玉之前就打算和燕洵合作,不過現在她自身難保,蕭策趁機拉攏燕洵,不僅為他提供了急需的城外兵馬布防圖,就連從長安到燕北的一路上的兵馬分布他都了如指掌,這就是蕭策合作的籌碼。

燕洵審時度勢,選擇了蕭策,但他同時警告蕭策,沒有下一次。燕洵說的模稜兩可,可蕭策就是聽懂了,燕洵是在警告他不要再拿楚喬冒險。回去路上,蕭策的貼身侍衛鐵由提醒他宇文玥已經從桃葉那裡知道了燕洵的一些布置,會不會對燕洵不利。蕭策一臉無語,他又不是燕洵他老子,沒必要為他擔心,燕洵要是連長安都出不去,就算回了燕北也鬥不過別人,如若這樣,就可憐楚喬了。

天漸漸亮了,燕洵在楚喬床邊守了一夜。楚喬咳嗽著醒來,燕洵鬆了一口氣,他告訴楚喬蕭策來過,還拿來了駐防圖,楚喬有一種果然如此的感覺,她就知道蕭策不簡單。楚喬有些遺憾,燕洵昨天已經出城了,沒有趁機逃走太可惜了。燕洵倒不覺得可惜,宇文玥已經將他們盯死了,要離開談何容易。楚喬轉而提起秀麗軍,不管他們是否真心,秀麗軍當年為趙東亭打開燕北的大門是不爭的事實,燕洵需要再考慮一下。

又是一個涼涼的夜晚,一片不知名的竹林里,一座小茅屋藏在其中。宇文玥坐在院中,像是在等人。不多時,燕洵踏著月光而來,坐到了宇文玥對面。宇文玥拿出一壇玉璞酒,當年燕洵生日之時,淳兒曾拿出一壇玉璞酒,說是世上僅存的一壇,如今宇文玥又拿出一壇,他只想說明,有些事沒有絕對,想勸燕洵收手。

宇文玥知道燕洵根本沒打算娶淳兒,他念出幾個官員人名,都是幫助燕洵的人,在他們的布置下,燕洵一念之差很有可能水淹長安,到時候長安的五十萬百姓只會無辜受害。燕洵對此無動於衷,當年他燕北死在朝廷鐵騎下的百姓又何其無辜。見他態度堅定,宇文玥問他這些布置楚喬知道嗎,燕洵沒有回答,答案不言而喻。

宇文玥掌握了燕洵在軍中的力量,切斷了燕洵的出路,仲羽想動用秀麗軍,她還沒說出口,燕洵就打斷她,仲羽能想到的燕洵又豈會想不到,他只是不能原諒秀麗軍當年的所作所為。思前想後,燕洵進宮去見淳兒,淳兒正在緊鑼密鼓地張羅大婚事宜,見他過來,欣喜不已。皇帝突然過來,假惺惺地表示淳兒是他最心愛的公主,讓燕洵不許欺負她,回燕北路途遙遠,皇帝打算派宇文玥護送他們。

燕洵再三推辭,皇帝危險的眯起眼睛,詢問燕洵近期是否見過宇文玥,燕洵一口咬定沒有,這反而讓皇帝疑心更重。

楚喬身體素質好,傷口恢復的極快。仲羽告訴她秀麗軍將領賀蕭被指私藏軍械,已經被拿下。這批弓箭是當日宇文玥賞給秀麗軍的,賀蕭不小心丟了手令,但庫房的人卻說見到了手令,弓箭已經被領走,問題是秀麗軍中並沒有見到這批弓箭。

訓練場上,太陽炙烤著大地,讓人心裡無端地生出一股焦躁和不安,正如在場的秀麗軍士兵的心情一樣。賀蕭五花大綁的跪在地上,時任秀麗軍主帥薛致冷站在一旁,指出賀蕭私藏軍械的事,賀蕭對丟手令之事供認不諱,但對私藏軍械一事拒不承認。薛致冷見他冥頑不靈,下令行刑,秀麗軍將士們怎么忍心看著賀蕭就這樣被斬首,他們紛紛抗議求情。楚喬就在此時趕到。

下一集(第 42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