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55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55集

楚喬守衛紅川大戰魏軍

看到為了復仇不顧一切的元淳魏舒燁心痛不已,淳兒是大魏的公主,如果長安失守,那她還能剩下什麼。元淳現在根本不把家國放在眼中,她只想要報仇,她要求魏舒燁即刻攻打紅川城。魏舒燁這一生唯一不能拒絕的就是元淳,這個他心愛的姑娘。

楚喬帶領秀麗軍趕到紅川城外,見到是城外大批的百姓被關在外面,城門緊閉不開。與此同時,楚喬接到魏舒燁大軍即將到來的訊息。形勢危急,楚喬大喊著他們是援軍,讓守城門的士兵趕快開城門。程鳶得到訊息,聲稱根本就沒有援軍,城外必是魏軍奸細,讓人射箭殺之。程鳶其實知道城外是楚喬,但他殺得就是楚喬,他置紅川城百姓於不顧,楚喬不會放過他的,他只有先下手為強才能自保。

風眠想辦法進城來,告訴程鳶城外是楚喬,請他開城門。程鳶邪魅一笑,他手下的一名將軍帶著士兵埋伏在城內,城牆上還有大批士兵手持弓箭,嚴陣以待,隨時準備向楚喬等人射箭。風眠意識到程鳶的詭計,不顧一切的衝上城樓,大喊著有埋伏,讓楚喬快跑。程鳶手下的將軍見風眠透露了他們的計畫,一槍刺在風眠腰側,楚喬眼睜睜地看著風眠被刺中,站立不穩間跌下城樓,口吐鮮血而死。

風眠慘死,楚喬痛心不已。與此同時,魏軍離紅川城已經不到四十里,程鳶得到訊息,帶著手下將領江騰和駐城守軍從密道逃走了。這時,仲羽手下的仙菀四姐妹趕來支援楚喬。四姐妹中的兩人潛進城中,脅迫城中的一名將領開了城門。

楚喬帶領秀麗軍進城,卻不被城中百姓歡迎,他們始終認為秀麗軍是叛徒,不相信他們。楚喬向百姓解釋清楚秀麗軍當年的事,才獲得了他們諒解。此時魏軍已經到達城門外,漫天飛箭密密麻麻的箭矢飛向紅川城,這只是一個下馬威,若明日不開城門,他們必定攻城。

程鳶逃走的時候帶走了大量武器裝備,什麼都沒有給秀麗軍留下,本來秀麗軍人就少,現在守城之戰愈加艱難了。楚喬拿出自己改良的武器圖樣命人加急趕造,經她改良的武器殺傷力巨大。楚喬相信他們若能撐上七天,燕洵的援軍一定會到。而此時的燕洵正在美林關外,遙望長安,他一心想攻下大魏都城,早已將燕北存亡置之度外。

大戰在即,晚上賀蕭巡視,發現正葛奇站在城樓上,賀蕭記得今晚並不是他當值。葛奇心中思念家人,難以入眠,不知道家中父母是否安好,他的小妻子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亦或是已經改嫁。葛奇背負著叛徒的名頭不敢回家看他們,他現在只希望明日一站能洗清秀麗軍叛徒之名,他能一身清白的回家與親人團聚。

同一時間,楚喬也在巡查城中各處,行至一處街道,她發現一名男孩藏在一堆草筐後偷看她,自以為沒有被她發現。楚喬莞爾一笑,讓他出來吧,藏得那么明顯,當誰看不到呀。男孩是楚喬之前離開紅川城之時在街上救過的孩子,當時男孩因為沒錢還想給生病的母親買藥而被毒打,辛虧楚喬路過,讓風眠給了銀子。楚喬見他小小年紀就知道孝順母親,問起他的名字。男孩告訴她自己叫杜狗子,今年已經十五歲了。

這么面目清秀的孩子,叫這么一個粗俗的名字,楚喬不厚道的笑了。杜狗子也覺得自己的名字不好聽,請楚喬為他改名,但是必須還要姓杜。楚喬深吸一口氣,那就叫平安吧,希望他在這亂世之中始終能平平安安。

天漸漸亮了,紅川城與魏軍一戰在所難免。楚喬命仙菀四姐妹在密林處埋伏,截斷魏軍的糧草和重機械。四姐妹雖是女子,但行動力一點不輸男子,她們火燒魏軍糧草,阻斷了重機械到達戰場,讓魏軍不得不派出一部分兵力支援後場。即使在這種情況下,四姐妹依舊不畏強敵,放出毒煙擾亂魏軍陣型,趁機沖入戰場,斬殺敵軍。

楚喬面色冷峻地站在城樓上,一箭射在魏軍大旗上,對戰之意明顯,燕北眾人鐵骨錚錚,絕不會不戰而降。城內投出大量火石,同時放箭,一時間火光乍現,硝煙四起,藉此攻勢,楚喬一馬當先地衝進敵軍,勢如破竹,直奔魏軍統帥三皇子元齊而去。元齊仿佛被她的氣勢嚇到,呆站在原地不動,等他反應過來時,楚喬已經近至眼前,一劍劃破他的喉嚨。統帥已死,魏軍潰不成軍,此戰大敗。

戰後,抬眼望去,戰火未滅,屍體堆積如山,血流成河,仙菀四姐妹不知何時已經犧牲。

下一集(第 56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