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21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21集

楚喬宇文玥決裂 燕洵出逃

楚喬步步緊逼,宇文席驚慌中叫來大批侍衛。楚喬招式簡單,卻是招招致命,宇文席漸漸發現偌大的極樂閣竟然沒有他的躲藏之處。隨著最後一個侍衛倒下,宇文席的恐懼達到了頂峰,楚喬沒有一招致命,而是一拳一拳地替她的哥姐和被宇文席殘害的無辜女子討回公道,最後割下了宇文席的人頭。

極樂閣的一位婢女哆哆嗦嗦的躲在一旁,目睹了全程,楚喬告訴她自己是青山院的星兒,是宇文玥派她來殺老太爺的。

朱順帶人趕到時,楚喬已經走了,他從婢女口中聽到了一切,震驚不已,急忙去報告宇文懷

同一時間,世子府。燕洵集結所有侍衛,打算今晚就回燕北。突然聽到手下人來報,宇文席被楚喬暗殺了,燕洵眉頭一皺,擔心不已,讓仲羽帶人先走,自己救了楚喬後自會前去與他們會合。

另一邊,宇文懷提前結束戰鬥,帶著定北侯的人頭回城。他正得意不已的時候,朱順趕來報告宇文席被楚喬暗殺的訊息。宇文懷巴不得宇文席早點死呢,聽到他被殺也只是驚訝於竟然會被一個賤婢殺死,真是窩囊。

宇文懷趕回極樂閣,這時楚喬已經進了密道。她將宇文席的人頭放在地上,布置了引線連線人頭與機關。她知道這樣的小設計難不倒宇文懷,只是想拖慢他的腳步而已。楚喬依照與左寶倉的約定到了極樂閣頂層的天台。

黑夜裡,左寶倉身披羽翼一樣的裝備御風而來,像一個鵬鳥一般為她送來救命的武器。楚喬剛剛披上披風,宇文玥就到了。

宇文玥中了蕭玉的毒計,在城外療傷解毒,回到青山院聽到宇文席被殺,楚喬與兩位妹妹不見蹤影的訊息時,他幾乎瞬間就明白了一切。宇文玥看著一身黑衣,手拿寶劍指著自己的楚喬,眼中充滿濃濃的失望。

楚喬大方地承認自己所做的一切,她殺了宇文席不僅為哥姐報了仇,還為青山院除去了一大勁敵,從這個角度來說,宇文玥應該感謝她。

宇文玥看著眼前陌生的楚喬,不明白為什麼他的星兒會變成這樣。楚喬心中憤恨,讓他別再叫自己星兒,她根本就不是星兒。宇文灼還活著,臨惜枉死,宇文玥訓練星兒成為死間,這一切的事情今天就做一個了斷。

宇文玥有些震驚,更多的是惶恐,他不知道楚喬從哪裡知道的這些,但這並不是全部的真相,宇文玥焦急地想解釋,楚喬根本不想聽,一心想著殺了他給臨惜哥哥報仇。楚喬現在的武功都是宇文玥教的,當然不是他的對手,打鬥間失足掉下天台。

宇文玥緊緊的抓著她的手,楚喬決絕地揮劍掙開。半空中,她雙手撐開披風,這件披風的玄妙之處就在於可以動物翅膀一樣御風,但楚喬披風沒穿好,降落至低空,突然摔了下來。

燕洵單騎從黑夜中衝出,像一個騎士一樣接住了摔下來的楚喬。楚喬擔心兩位妹妹,急忙和燕洵去了西城門。

宇文玥看到她安全離開,心中難過與不捨拉扯著。他回到青山院,得知了燕洵現在的處境,隨即被宇文灼叫去,宇文灼知道宇文玥顧念與燕洵的兄弟之情,特意提醒他忠義難兩全,幫了燕洵就是害了整個青山院。

西城門外,已是亥時,楚喬還沒來。小八只知道埋怨,小七卻擔心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小七實在擔心,忍不住去找楚喬,小八拗不過她,也跟著去了。

楚喬和燕洵趕到的時候,她們已經不再原地。仲羽帶人過來,告訴燕洵情況不太對,城外各大營都有兵馬調動。說話間,趙西風魏舒燁帶著兵馬包圍過來。對方人多,眼看趙西風就要下令圍殺,楚喬眼疾手快,一箭射穿趙西風的手掌,同時用劍脅迫魏舒游,魏舒燁不敢輕舉妄動,只有放他們出城。

燕洵一行人出城後,就放了魏舒游。楚喬想就此與燕洵分道揚鑣,燕洵卻不想放她走,兩人嘻嘻哈哈的鬥嘴,片刻輕鬆過後,燕洵自知處境艱難,不想連累她,不再強留。楚喬臨走前告訴他找到兩位妹妹可能會去燕北找他。

天漸漸亮了,淳兒擔心燕洵,一夜沒睡,想方設法的逃出去。她換了一身宮女的衣服,走出了自己的寢宮,卻沒有走出皇宮,還是被魏貴妃發現了。魏貴妃手段強硬的懲罰私放淳兒出宮的婢女。淳兒心善,不停地求情。婢女被打死,看到她的死狀,淳兒嚇得蜷縮在地上顫抖不已。

下一集(第 22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