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45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45集

楚喬英勇斬殺宇文懷 誓要帶領秀麗軍回家

面對這樣的絕境,賀蕭心中淒涼萬分,但還是鼓起萬分勇氣,三年前因為他們的過失,燕北戰場失利,定北侯滿門被殺,雖不全是他們的過錯,但欠燕家的,今天秀麗軍就拿命還給他們。從此以後,他們再也不是孬種,更不是叛徒,可以無愧於心的回歸秀麗山,全軍大喊著回歸秀麗山,戰意昂揚。

而另一邊,燕洵過橋後,即刻射火箭燒了浮橋。楚喬看著言而無信的燕洵,震驚不已,燕洵心中有恨,她不怪他,但她承諾過帶秀麗軍回燕北,就一定不會失信。楚喬利落地翻身上馬,火已經燒了片刻,浮橋一端已經毀損,楚喬駕馬退回去數步,猛然發力,與愛馬一起飛躍過去。

秀麗軍傷亡慘重,已經所剩無幾,賀蕭也已經身受重傷,倒地不起,他們已經抱了必死的信念。就在這時,緊閉的城門突然被打開,落日餘暉里一人一馬沖了進來,仿佛蓋世英雄一樣救他們於水火。楚喬在馬上側身撈起倒在地上的戰旗,一馬當前地擋在傷亡慘重的秀麗軍前面,高舉燕北戰旗,高聲告訴秀麗軍眾將士,燕北沒有放棄他們,她來帶他們回家。

楚喬本意是讓秀麗軍先撤,但秀麗軍的將士們誓要與她同生死。這次前來阻攔秀麗軍的是宇文懷,宇文懷本就與楚喬仇深似海,今天仗著人多勢眾,飛奔上去與楚喬單打獨鬥,宇文懷身手不錯,但卻不是身經百戰、經常遊走在生死邊緣的楚喬的對手,打鬥幾個回合之後,楚喬凌厲地轉身揮劍,一劍劃破宇文懷的脖子。魏軍主帥已死,秀麗軍在楚喬的帶領下平安出城。

楚喬沒有即刻趕去與燕洵匯合,而是帶領秀麗軍一次又一次地阻攔出城追擊的魏軍。又一次勝利後,楚喬下令撤退,他們不能被眼前的勝利沖昏頭腦,相信不久後魏皇就會集中兵力瘋狂地對付他們,拖延的時間夠久了,相信燕洵已經到了安全的地方,是時候撤退了。

秀麗軍將士此時心中一片失落,燕洵已經拋棄他們,他們再也無家可歸了。楚喬一口否定他們的猜測,她不能讓秀麗軍經歷了殘忍的戰爭之後,卻發現自己誓死效忠的人竟然拋棄了他們,這對秀麗軍不公平。她聲稱自己就是燕洵派來救他們的,事實證明她也做到了。楚喬的所作所為令秀麗軍敬佩不已,他們決定以後誓死楚喬。

城外一處密林,淳兒一身湖綠色衣衫,正是大婚前一日她特意買的燕北服飾。淳兒以前養尊處優,此次獨自出行,弄得灰頭土臉的,一個不下心從一處高坡滾了下去。她好不容易爬了上去,卻發現燕洵送自己的兔子尾巴落在下面,她轉身去拿,腳下一滑又一次滾了下去。當淳兒再次爬上來的時候,終於看到了燕洵的駐紮營地。

淳兒還未來得及開心,眼前的一幕就讓她悔恨不已。元嵩以為淳兒是被燕洵帶走了,他混在燕洵軍中,趁燕洵沒有防備之時,用塗了毒的匕首刺中燕洵腹部,他還想再刺的深些,燕洵本意不想傷他,但為了自保,他只好抽劍斬斷元嵩的一條手臂。淳兒看到的正是這一幕。

燕洵中毒昏迷,臨昏迷前讓仲羽派人送元嵩兄妹倆回長安。仲羽擔心燕洵傷勢,只說派十人送他們回去,但並沒有親自挑選人選。殊不知這一個大意,竟然導致了那么嚴重的後果。護送元嵩兄妹回長安的十人全都與大魏有著血海深仇,他們陽奉陰違,竟在半路上打暈元嵩,姦污了淳兒。

楚喬和秀麗軍正好行軍到一處密林,派都尉烏丹瑜前去探路。賀蕭知道楚喬說自己是燕洵派來的救他們的話只是為了安慰他們,他擔心這次回去燕洵仍然容不下他們。他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但秀麗軍已經今非昔比,之前他們在燕洵眼裡是叛徒,但經過這些天大大小小的戰役,他們已經成功洗去叛徒的污名,並且變成了一支驍勇善戰的軍隊。試想這樣一支軍隊,燕洵又怎會再起殺心。楚喬向賀蕭保證,既然帶了他們回去,就一定會保他們周全。

賀蕭也不是杞人憂天的人,楚喬這番話說服了他,但他想效忠的並不是燕洵,而是眼前這個不顧危險,孤身前來救他們的巾幗女英雄。其他秀麗軍將士和賀蕭的想法是一致的,但楚喬堅決不同意,燕北只能有燕洵一個主人。秀麗軍表面奉燕洵為主,但在他們心裡真正的精神領袖是楚喬。

突然有士兵來報,說是烏丹瑜與一夥不明身份的人打了起來。楚喬等人迅速趕到事發地點,卻發現對方是燕洵手下的近兵。那個士兵聲稱他們是在執行任務,他說的吞吞吐吐,令楚喬生疑。燕洵已經撤退,他們只有十人鬼鬼祟祟地返回長安,這不合情理。在楚喬的強勢逼問下,那人才說了實話,他們是送元嵩兄妹回長安的,他看了一眼不遠處的山洞,憂心忡忡。

楚喬走進陰暗的山洞,眼前的場景觸目驚心。兩個燕北士兵正在穿衣服,淳兒衣衫殘破,面如死灰地躺在地上,身旁是頭皮血流、昏迷不醒的元嵩。楚喬憤慨不已,當即斬殺了那兩個士兵。她扶著淳兒坐起,淳兒卻一口咬在她手上,絕望地留著眼淚。

看到元嵩的斷臂,楚喬心痛不已。護送元嵩兄妹的十名士兵認為他們沒有做錯,死不悔改,楚喬下令砍了那十名士兵,讓賀蕭先行帶秀麗軍前去與燕洵匯合,她要親自護送元嵩兄妹回長安。

下一集(第 46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