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31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31集

宇文玥離開長安戍守邊關

燕洵和魏舒游的事弄清楚了,皇帝下令打魏舒游二十大板、在家思過兩年作為處罰。淳兒為燕洵哥哥抱不平,但母妃暗中對她搖頭示意,她即使再不情願,也只能把反對的話吞進肚子裡。

從大殿出來後,淳兒和燕洵一起走。燕洵受傷了,淳兒不能他為爭取到公道,但可以給他最大的關心,她準備了上好的傷藥,但燕洵並不領情,淳兒拿著藥瓶的手尷尬地停在空中,手足無措。見宇文懷過來,淳兒厲聲警告他不許再對燕洵哥哥不利。宇文懷早就看出燕洵不喜歡淳兒,他提醒淳兒不要幫錯了人,最終徒自傷心。

燕洵平安回到鶯歌小院,楚喬仲羽忐忑不安的心才終於放下來,仲羽聽到皇帝對魏舒游的處罰,不禁皺眉,這也太草率了吧。其實皇帝的行為也可以理解,處罰重了,以後門閥不敢再對燕洵動手,皇上只想利用燕洵控制燕北,一個朝不保夕的燕洵,比一個安全的燕洵更讓他放心。

回到房間,燕洵發現楚喬受傷了,他自己受多重的傷都無所謂,但就是不能看到楚喬有絲毫的損傷,他轉身就要去找淳兒拿藥。楚喬緊緊地抱住他,外面不知道有多少殺手在暗中潛伏著,他們好不容易活下來了,一定要忍耐。

宇文玥去見紅山院的三太夫人,探聽母親當年死亡真相。宇文懷不在,侍衛們不敢放宇文玥進去,雙方對峙片刻,月衛與紅山院侍衛打成一團,宇文玥走進紅山院。

密室里機關重重,宇文玥憑著多年的諜者經驗,一路有驚無險地進入內室。宇文玥手上有一件衣裙,是他母親當去極樂閣時穿過的,那時人人都說這是最下等侍妾穿的芍藥裙,但兩個月前,宇文玥在極樂閣得到這條裙子,才發現這其實是正室夫人才穿的牡丹花裙。牡丹與芍藥本就相似,這件裙子是被人故意弄污的,而他母親卻因為這件裙子被人誣陷與宇文席亂倫通姦。

三太夫人雙腿癱瘓,一直被幽禁在這暗無天日的密室里。她本是南朝烏衣巷謝家的女兒,是宇文玥母親的嫡親姨母。那一夜,宇文玥母親前來看她,兩人高興就喝了點酒,宇文玥母親不勝酒力醉倒了,只好留宿紅山院。三太夫人知道宇文席的德行,為了保護外甥女,特地讓她換上了自己的衣裙,一起進了密室。但她萬萬沒想到,還是糟了宇文席毒手,這一進來就是整整十六年,與世隔絕,只有兩名啞婢侍候。而宇文席之所以沒殺她,是因為她掌握了宇文席私通大梁的證據。

宇文懷回到紅山院,發現院子裡自己的人死了一片,宇文玥悠然地站在台階之上。宇文懷眼神發狠,宇文玥敢挑釁他,他就要青山院血流成河。宇文玥對宇文懷的威脅視而不見,告訴他自己帶走了三太夫人,他若是不怕三房見不得人的秘密泄露出去,就儘管來。

宇文懷不怕家族醜事曝光,但宇文玥同時掌握了他私通大梁的證據,就等同於是捏住了他的命脈,宇文懷不得不服軟。宇文玥要的就是這個效果,皇帝派他去烈日炎炎、黃沙滾滾的邊關戍守,而宇文懷卻占盡所有便宜,在長安舒舒服服地享清福,這讓從不吃虧的宇文玥心中很不舒服。他給宇文懷三天時間,去向皇上上奏守皇陵,否則就送他去和宇文席作伴。宇文玥雖然嘴上說的如此傲嬌,其實心裡想的只是不想宇文懷留在長安找燕洵麻煩。

宇文懷好不容易混的如魚得水了,現在又被宇文玥搞得焦頭爛額,這讓他很不爽,但被人捏著命脈他也沒有辦法。與此同時,魏貴妃得到宇文家三房太夫人移居到青山院的訊息,會意一笑,總算明白了宇文懷去守皇陵的原因。

經過魏舒游刺殺燕洵一事,皇帝總算對鶯歌苑安全重視起來,換了一批能作為的守衛,同時允許除了燕洵以外的人自由出入鶯歌苑。元嵩托守衛統領帶來了燕洵以前的佩劍,說是物歸原主。

守衛統領走後,仲羽開心一笑,看來線報說宇文玥、宇文懷即將離開長安是真的,宇文家暫時不會再發難了。少了宇文懷這個心腹大患固然可喜,但身處虎狼之地,他們還是不能放鬆警惕。

燕北將領蒙赫將軍的兒子阿精來到鶯歌苑,他父親已經戰死燕北戰場,臨死前讓阿精來投奔燕洵。阿精為人忠厚老實,燕洵讓他留下做自己的護衛。朦朧月色下,楚喬和燕洵一起埋下一壇酒,三年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他們需要提前做一些準備,希望到時候可以開懷暢飲今日埋下的酒。

時光匆匆而過,轉眼到了宇文玥離開長安的日子,他為楚喬準備了衣冠冢。站在楚喬墓前,宇文玥腦海中閃過與她相處的點點滴滴,楚喬的音容笑貌已經深刻在他的腦海里,將殘虹劍放在她墓前,宇文玥轉身離去。離開前叮囑月七照看燕洵。

東方忌捨棄了定北侯,又把希望寄託到了大魏七皇子襄王元徹身上。而宇文玥此行的目的地正是元徹的大營。元徹守衛邊關多年,對長安的氏族子弟印象就是紈絝子弟,沒有真才實學。

宇文玥快馬加鞭,終於抵達了元徹大營。元徹也不賣關子,直言不會將自己的兵馬交給宇文玥,但他也不排斥宇文玥組建自己的勢力,元徹將自己的令牌扔給他,讓他拿著去招募兵馬,能不能招到人就看宇文玥的本事了。

楚喬祭拜哥姐,沒想到在他們墓地旁邊看到了宇文玥為自己立的墓碑。站在墓碑前,楚喬記起宇文玥訓練她,愛護她的畫面,但也忘不了他狠心殺她的事實。宇文玥的星兒已經死了,現在活著的是楚喬。臨走前,她拿走了放在墓前的殘虹劍。

下一集(第 32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