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33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33集

圍獵即將開始 楚喬被推至風口浪尖

皇帝生性多疑,此番他特意叫元徹過來說起軍權與當年處置燕世城之事,表面上說是對元徹手握軍權很放心,但聰明的元徹知道父皇這是在警告他,不要步燕世城的後塵。

安靜雅致的小屋中,宇文玥燕洵坐在桌邊喝茶。宇文玥想將當年的誤會解釋清楚。但悲劇已經造成,燕洵並不想聽任何解釋,他起身就要走,宇文玥在他走出去之前終於問了那個一直想知道的問題:星兒沒有死,她一直在你身邊對不對?雖然是問句,但語氣卻非常肯定。燕洵反問:是想再殺她一次嗎?這句話只戳宇文玥的心窩子,一針見血。

回到鶯歌苑,燕洵小心翼翼地幫楚喬處理脖子間的一絲傷痕,他告訴楚喬宇文玥已經知道她未死的事。這件事楚喬早在發現拿錯劍的時候就已經猜到了,但那又怎樣,她現在是楚喬,不是宇文玥身邊侍候的小丫頭了。

明月高懸,夜色幽幽。元徹自皇宮出來後,直接去了青山院。這兩年多以來,他與宇文玥一起奮勇殺敵、同生共死,已經將對方當成生死與共的好兄弟。元徹將皇帝對他的誇獎說給宇文玥聽。宇文玥聽後,劍眉微挑,問元徹相不相信這是皇帝是真心話。元徹冷笑,但皇上召他回來的同時,又把他的死對頭三皇子召了回來制衡他,皇家哪有什麼真心可言。

宇文玥此番回來,算是功成名就,又與手握實權的元徹交好,這讓宇文灼甚是欣慰,看來諜紙天眼的復興指日可待了。東方忌隨元徹一起回到長安,他提醒元徹殺了燕洵更為妥當,否則放虎歸山,後患無窮,這倒是與元徹的想法不謀而合。東方忌提醒他堤防宇文玥壞事,元徹知道宇文玥對燕洵兄弟情深,只希望他不要辜負他的一番信任。

青山翠微,鳥語花香,郊外獵場,元嵩指揮人布置場地。遠遠看到楚喬跟著燕洵過來,元嵩瞬間眉開眼笑,快馬迎過去。他神神秘秘地拉著楚喬借一步說話,走到沒人的地方,元嵩開心地告訴楚喬再過三個月,父皇就恩準他出去開府建衙,到時候他就能娶王妃了,到時候就讓楚喬去他府上。楚喬聽後一臉無語,去你府上做什麼,當一個錦衣玉食的奴婢嗎。

這話可算是傷了元嵩的心了,他什麼時候把她當奴婢看過呀。楚喬還有事不欲再多說,她急著走,元嵩一臉擔心,提醒她小心一點。楚喬走到一處密林,發現一隻兔子受傷了,好心地幫它治傷。一聲霸道的聲音傳來,巴圖哈家族的年輕一輩扎瑪和扎魯正在射箭比賽,這隻兔子就是他們的獵物。此刻看到楚喬,扎瑪改了主意,射人豈不是更有趣,她拿箭指著讓楚喬快跑,楚喬當真就聽話的在前面跑。眼看一支箭射到她腳下,楚喬知道自己兩條腿是怎么也不可能跑得過人家的駿馬的,她停下來,說是這樣玩沒意思,若是她騎著馬,扎瑪來射豈不是更刺激,更能證明她的箭術了得。扎瑪聽後眼前一亮,欣然同意。

楚喬騎上馬,心下一狠,用匕首直接刺在馬身上,馬瘋狂地跑了出去,扎瑪這才知道上當了,而楚喬已經跑得快沒影了。

與此同時,燕洵的大帳里,他收到元嵩送給楚喬的禮物,送禮物的小廝還特地說明要楚喬親啟。小廝走後,燕洵走近禮物盒子,漫不經心地打開發現是一件質地精良的錦衣,他心中不快,拿起杯手一歪,剩下的水悉數倒在衣服上。燕洵吩咐阿精將他打算送給公主的衣服拿來,楚喬回來後,燕洵將衣服送給她,同時將元嵩送來的衣服給她看,楚喬手一摸,竟然發現那衣服有些濕。聯想起剛才燕洵送自己的衣服,楚喬莞爾一笑,他這是吃醋了吧。

就在這時,扎瑪找了過來,燕洵和楚喬出來。看到燕洵,扎瑪一臉嘲諷,奚落他是喪家之犬,她想教訓楚喬,燕洵怎么可能讓她如願,別說是她,就算是皇上,燕洵也不會讓別人動楚喬一根汗毛。

扎瑪笑燕北又多了有個情種,當年燕世城為了白笙得罪皇上落得如此下場,現在燕洵又為了楚喬得罪她,看來燕家是徹底無望了。燕洵執意不讓,在人家地盤上,扎瑪只好暫時收手,但是圍獵還有好多天,來日方長。

元徹得知了這件事,好奇楚喬到底是什麼人,能讓燕洵這么護著。宇文玥知道瞞不住,告訴他是自己以前的一個奴婢。聞言,元徹若有所思,注意到宇文玥的佩劍換了。

今晚會舉行盛大的宴會,燕洵怕扎瑪回來找茬,讓楚喬跟自己一起去,還特意讓她穿上自己送的衣服。楚喬的事已經傳的沸沸揚揚,趙西風知道楚喬沒死,冷笑一聲,和魏舒游計畫著要將她置於死地。趙西風走後,魏舒燁提醒魏舒游不要太過分,燕洵已經獲得皇帝準許自由出如鶯歌苑,過於針對他只會引起皇上不滿,魏舒燁之所以會這么說是心中還念著與燕洵的兄弟之情,但魏舒游從來不是個聽勸的人。

月亮悄悄爬上夜空,篝火已經點燃。楚喬一身女裝,溫婉可人的站在燕洵身邊。元嵩看到楚喬沒有穿他送的衣服,一臉的不開心,讓她趕緊換上自己送的那件,她現在身上這件根本就不適合她。或許元嵩說的是對的吧,畢竟燕洵之前是打算將它送給公主的,與楚喬風格根本不搭。

這樣的場合,燕洵免不了要去應酬,楚喬站在原地等他。皎潔的月光照亮整個圍獵場,宴會上人山人海,人聲鼎沸,但宇文玥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那個讓他朝思暮想的人,她今天明顯特意打扮過,穿著華麗的衣裙,梳著精緻的妝發。宇文玥直直地走過去,問楚喬還不記得自己,多希望能從她嘴裡聽到一句記得。時隔三年,楚喬再次面對宇文玥已經沒有了當初的失望和心痛,只是言不由衷地恭喜他得勢。她對燕洵言笑晏晏,卻對自己如此冷淡,這讓宇文玥心中陡然生出一絲火氣,他讓楚喬轉告燕洵,不要多生事端否則第一個不放過他。話雖如此,但宇文玥其實只是不想看到他們有事。

下一集(第 34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