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56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56集

紅川城形勢嚴峻 楚喬燕洵失望透頂

楚喬站在高處,帶領秀麗全軍跪下,向著為此戰犧牲的燕北將士們致敬。此戰的勝利打響了楚喬鎮守燕北的第一戰。但一時的勝利並不足以讓人歡欣鼓舞,大批魏軍依舊駐紮在紅川城不遠處,形勢依舊嚴峻。

楚喬回城,將這樣嚴峻的事實告訴城中百姓,人都是有血性、不願屈服於人下的,屈辱而死還是堂堂正正的與敵人大戰一場,選擇不言而喻。楚喬宣布代替燕世子接管紅川,雖然燕洵狠心放棄了燕北百姓,但楚喬卻不願他背上心狠手辣的惡名,被燕北百姓唾棄。她下令讓城中的婦女和孩子即刻從西門出城,前往藍城避難;十五歲以上五十歲以下的男子,與秀麗軍一起保衛紅川城。所有人都大喊著:保衛紅川,保衛燕北的口號,戰意昂揚。

此戰過後,秀麗軍叛徒的污名終於去除,他們被父老鄉親重新接納。賀蕭也能堂堂正正的去看父親了。賀父是一名鐵匠,此時他正與全城鐵匠一起打造兵器,此時看到兒子,深感欣慰。楚喬高坐在城樓上,望著這片土地,她手中把玩著燕洵送她的篳篥,心中卻不免淒涼,燕洵會派兵回來增援嗎?楚喬自己也不能肯定,而他們能不能守住七天,楚喬真的不知道。她吹著篳篥,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

杜平安就在她不遠處念著一首詞,楚喬聽出那是戀人之間的詞曲,杜平安告訴她這是他的娘親所做,他娘親本是大梁樂師,之所以全家遷居燕北,是因為這裡沒有蓄奴,來到這裡就可以脫離奴籍,堂堂正正的生活。是啊,燕北本是一片樂土,現在卻陷入如此境地,楚喬此時心中淒涼一片。

燕洵的大軍勢如破竹,一路上屠城、搶糧,作風狠辣。魏帝坐在宮中,心如死灰,早知今日,悔不當初啊。宇文玥終於趕回長安與元徹匯合,燕洵的攻勢太強,元徹想讓宇文玥帶著往生營的人去淳兒那裡拿回兵符,讓十五萬大軍回援。但元淳身邊高手眾多,就算是動用往生營的人,宇文玥也沒有把握能拿回兵符。元徹狠意上來了,如若不行,那就殺了淳兒。宇文玥已經派了元嵩前去說服淳兒,他始終念著往日的情分,不願將事情做絕。其實,現在解大魏之危最有效的辦法是殺了燕洵。宇文玥派出往生營的人去查燕洵大帳所在。

魏舒燁軍中,元齊已經戰死,魏舒燁勸淳兒收手吧,就他們現在做的事情已經是死罪了。此時,元嵩趕到,也希望淳兒能放下執念,派兵回援長安。他告訴淳兒燕洵已經帶兵攻破美林關,直逼長安。元淳聞言一臉震驚,她怎么也沒想到燕洵會放棄燕北,放下楚喬,那現在就更不能撤兵了,她要占領燕北,殺了楚喬,才能一解心頭之恨。元淳自始至終都將她的一切不幸遭遇算在楚喬身上。

元嵩和魏舒燁震驚於元淳的無情和冷漠,她竟然為了報一己之仇而置大魏百姓於不顧,置大魏江山於不顧,況且那尚在魏宮中的還有她的父皇和深愛她的母后。與此同時,燕洵接到了楚喬並沒有去藍城,而是帶領秀麗軍死守紅川城的訊息。燕洵本在休息,聽到這個訊息,騰地一下站起來,想也不想就要衝出去。阿精將他攔下,現在他們已經直逼長安,勝利就在眼前了,況且紅川城有密道,就算城破了,楚喬也可以從密道逃生。燕洵冷靜下來,他知道依楚喬的性子必定不會棄紅川城百姓於不顧,但終是不願放棄近在眼前的勝利,派人送信給仲羽,讓她務比將楚喬帶去藍城,保護她的安全。

深夜,楚喬正在營中鑽研破敵良策,仲羽手下的宋祁風前來報信,仲羽約她城外密林一見。紅川城時日無多,仲羽提出立刻帶楚喬走。楚喬看仲羽的樣子就知道她一早就知道燕洵的計畫,但卻沒有阻止,任由魏軍掃蕩燕北,程鳶虐殺百姓。聽到楚喬的聲聲質問,仲羽攥緊了拳頭,她心疼百姓,但無力阻止這一切,燕北苦寒,若燕洵死守燕北,不會有任何出路,只有出其不意,攻打長安,方能尋得一線生機,事實證明燕洵是對的,現在,時局已經扭轉,燕洵掌握了先機,而不是被動挨打,這樣不是很好嗎。

楚喬萬萬沒想到燕洵一開始的目標就是長安,她以為燕洵只是想攻打美林關牽制住魏軍,卻沒想到他野心如此之大,竟不惜以燕北百萬軍民為誘餌牽制住魏軍主力,怪不得他一直強調攻打美林關,也怪不得他不將自己帶在身邊,這樣的心機深沉、心狠手辣,讓楚喬忍不住冷顫,這還是她認識的燕洵嗎?

下一集(第 57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