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16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16集

楚喬遇難 宇文玥傾身相救

大梁諜者此次前來,顯然不只是為了諜者天眼,恐怕攪亂大魏時局,挑起內訌才是他們的最終目的。宇文玥訓練楚喬多時,宇文灼要派她對付大梁諜者。宇文玥以楚喬尚未成熟為由推辭,但宇文灼堅持己見,他只好答應。

宇文玥很清楚,以楚喬現在的能力,執行這樣的任務,危險很大。他和月七從宇文灼那裡出來,看到楚喬就等在密道入口處,見到他出來,楚喬笑著問何時開始訓練,告訴她要想成為真正的諜者就要經歷實戰訓練,故而派她去跟蹤蕭玉,竊聽情報。月七將竊聽神器-聞金和跟蹤神器-竹蜻蜓交給楚喬。看著宇文玥如此鄭重其事的交代任務和準備武器,楚喬意識到這次任務的危險性。

定北侯派了得力助手仲羽來到長安,必要時幫助燕洵逃離,而宇文玥則是燕洵逃走的又一大助力,蕭玉得到訊息,加緊了對付宇文玥的腳步。

楚喬在蕭玉居住的客棧對面悄悄放出竹蜻蜓,而蕭玉等的就是這個時候,她和隱心、桃葉在屋裡一唱一和的演戲將楚喬引向左寶倉的神兵鋪。左寶倉是個奇人,奇門遁甲、豪門地圖、神兵利器無一不精,楚喬想要順利進去紅山院,找他正合適。

一位橘衣姑娘,墨發高束,精緻的鵝蛋臉上帶有女子少有的英氣。她走進位於偏僻之地的神兵鋪,只見鋪子裡東西繁多,但大多散落各處,凌亂不堪。一位老者躺在躺椅上,臉上蓋著一頂斗笠。仲羽走進來,暗暗觀察,左寶倉深藏不露,風趣幽默。她要買兵器,左寶倉起初不願,直到她亮明身份,他才正經起來談生意。

一陣冷風吹來,神兵鋪里風鈴搖晃,發出叮鈴的響聲。左寶倉從牆上的銅鏡中看到幾位蒙面的女子氣勢洶洶地走來。桃葉一進來就和仲羽動起手來,楚喬進去正好對上蕭玉,四人在狹小的店鋪里打了起來,砸壞東西無數。這讓躲在櫃檯之處偷看的左寶倉心疼不已。

月七本來就在暗中跟著楚喬,但此時他被隱心擋在外面,自顧不暇。蕭玉派人引宇文玥前來,他趕到之時,正好救下受傷的月七。

同一時間,左寶倉看著她們打得不可開交,為免受到牽連,他轉身逃進密室。楚喬身法凌厲地追了進去。瞬時間,戰場從店鋪轉移到密室,楚喬不是蕭玉的對手,能堅持這么久,只是因為蕭玉在等宇文玥來。宇文玥一到,蕭玉看好時機將楚喬打至內室,桃葉趁機放下斷龍石,宇文玥想也不想就飛身過去,抱起楚喬向前移動數米,被困在裡面。

蕭玉的計畫成功了,本來她只有五成的把握,畢竟宇文玥身份尊貴,又是諜者天眼的繼承人,蕭玉沒想到他能為了楚喬毫不猶豫地犧牲。臨走前放火燒了神兵鋪,等諜紙天眼的人得到訊息趕來時,恐怕宇文玥已經不在了。

與此同時,密室里,楚喬、宇文玥和左寶倉三人大眼瞪小眼,左寶倉不知何時進了內室,現在他們三人一同被困在這裡。這是左寶倉藏金銀珠寶的地方,斷龍石一旦放下,就不可能再開,左寶倉之前沉迷在桃葉的美色里,將這密室的機關告訴了她,如今自己被困在了裡面,可真是貨真價實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左寶倉一貫不正經,他非說楚喬和宇文玥是一對情侶,看他們手拿的劍就知道了,殘虹、破月本就是情侶劍。這事楚喬不知道,但宇文玥肯定是知道的,心思被左寶倉點破,他有些不自然的轉頭看向牆壁。好在左寶倉轉移了注意力,分析起今天來店裡的幾方人的身份。仲羽拿的是赤羽劍,由此可見她是定北侯手下的女將仲羽無疑,而後來進來的白衣蒙面女子用的是天影水袖,如果沒猜錯的話,她應該就是大梁諜者中的高手。不得不說,左寶倉並不是徒有虛名之輩。

三人繼續往裡面走,楚喬不下心滑了一下,宇文玥眼疾手快的將她攔腰抱起,兩人四目相對,一時無言。宇文玥提醒她小心一點。

左寶倉帶楚喬和宇文玥走進一間石室,他在這裡儲藏了足夠三人吃半年的食物。破月劍是宇文家諜紙天眼繼承人的佩劍,左寶倉相信宇文家一定會派人來救,所以他毫不擔心地呼呼大睡了,睡前還不忘感嘆諜紙天眼繼承人一代不如一代,竟然為了個婢女落到如此地步。

既然出不去,宇文玥也不再費心,靠在一旁的牆壁上閉目養神去了。楚喬放鬆下來,一不留神也睡了過去,等她醒來,左寶倉早已不見蹤影,而宇文玥雙眼緊閉,怎么都叫不醒。

另一邊,宇文席一直被宇文玥母親死耿耿於懷,多年下來,已經成了心魔。蕭玉拿此事威脅他,宇文席不得不聽話地讓出紅山院的掌權之位。他狼狽不堪的癱倒在地,宇文懷就在此時進來,看到宇文席的狼狽樣子,又到了晃動的珠簾,若有所思。

隨即,宇文懷找到蕭玉居住的庭院,院中薰香裊裊,安靜至極。他突然發覺身後有人,手上的銀針即可飛了出去。

下一集(第 17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