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36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36集

魏閥沒落 楚喬軍中任職

淳兒整日愁眉不展,三年之期馬上就到了,她知道皇帝和其他門閥都不會就這么放燕洵回燕北的。正好元嵩過來,淳兒告訴他自己想出了一個妙計,可以讓燕洵免於被害,那就是讓他當駙馬。元嵩笑笑,只把這當做一句玩笑話,提醒她這話一定不能讓父皇聽到,否則一定會認為燕洵不安分的。

淳兒顯然不這么想。她自以為這是一個好主意,興奮地去找她的母妃魏貴妃。魏貴妃正在繡大婚要用的祥雲圖,過段日子,大梁太子蕭策要來長安,皇帝有意要與大梁和親,大魏待嫁的公主只有淳兒一位。但她聽說蕭策風流成性,對和親之事並不看好。淳兒聞言鬆了一口氣,趁機向母妃說明她只想嫁給心愛的人,過平平靜靜地生活。淳兒此來本是想說燕洵的事,現在看來,這並不是一個好時機。

皇帝想要借宇文玥的手來敲打魏光,諜紙天眼眼線眾多,宇文灼拿出一塊諜紙令,到了啟用當年在魏光身邊布下的棋子的時候了。

魏光派人仔細調查了皇陵那場大火,當時火勢雖大,但並沒有燒到內部,地宮內滲水嚴重,很明顯是有人故意為之,魏光懷疑背後之人就是燕洵,他派人去查黑市上那幾件陪葬品的來源,一旦抓到蛛絲馬跡,就要置燕洵於死地。燕洵聰明遠勝於他的父親,魏光派人從賢陽先查起。

魏光把所有人都趕出屋,只留魏舒燁一人。他當年做了一件足以令整個魏家滅族的事,就是將象徵著國運的白玉鼎放在了魏舒燁祖父的陵墓中。魏舒燁聞言,驚訝不已,這可是殺頭滅族的事啊。現在這件事除了他們叔侄倆只有工部侍郎柳申知曉,只要除掉他,就天衣無縫了。

魏光不知道的是,這件事已經被悄悄藏在窗外兩個家奴聽到。他們分別是宇文玥和燕洵的人,少頃,宇文玥和燕洵都得知這個訊息,他們清楚,要扳倒魏光,柳申是關鍵人物。柳申之前為宇文懷的事背鍋,現在已經準備要逃了。看著眼前的地圖,楚喬決定在半路截住柳申。與此同時,宇文玥也在看同一份地圖,柳申,他勢在必得。魏舒燁也已經做好殺人滅口的準備。

三方人馬先後出動,魏舒燁的人早到一步,柳申的隨從一個個倒下,黑衣殺手手持利劍一步步逼近他,楚喬突然出現,強勢加入戰局,她一人對戰多個訓練有素的黑衣殺手,還要護著柳申,一個不小心手臂上就被劃了一劍。宇文玥終於趕到,他與楚喬強強聯手,配合默契,不到片刻就將黑衣殺手解決乾淨。

魏舒燁躲在一旁,在他們混戰的時候,他悄悄跟上了打算趁亂逃走的柳申。楚喬和宇文玥發現柳申不見了,急忙去找。在千鈞一髮之際把他從魏舒燁的劍下救了出來,宇文玥不欲為難魏舒燁,將他放走了。

現在只剩下宇文玥、楚喬和柳申三人,樹林裡又恢復了安靜。宇文玥發現楚喬受傷了,強勢拉過她的手臂要為她包紮,任楚喬怎么掙扎都沒用。楚喬氣結,揚言數到三,宇文玥再不放手就別怪她不客氣。宇文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她數到一百,那時他應該就包紮完了。柳申在一旁為宇文玥幫腔,被他一掌劈暈了。人家兩人鬥嘴,柳申這個大燈泡太沒眼力見了。

宇文玥理所應當的要帶走柳申,聲稱這才是最合理的,而且他還知道皇陵被盜之事是楚喬等人所為,之所以沒有揭發,一切都是為了楚喬。他說的深情款款,楚喬聞言冷笑,好像聽到一個天大的笑話,恐怕他也是想藉機除掉魏光吧,宇文玥不想和她爭辯,她說什麼就是什麼吧,既然她想知道魏光的事,那他也可以給她說道說道。

柳申被帶到御前,魏光知道大勢已去,魏貴妃跪在大殿外,請求皇帝開恩。宇文玥念及魏舒燁心腸不壞,特意讓他隨自己一起進宮指證魏光,只有這樣,魏家才不至於滿門抄斬。魏光對自己做過的事供認不諱,被判斬立決。皇帝念及魏舒燁舉報有功,令他掌管魏家。

他們出去後,皇帝拿起桌上的珠釵,若有所思,那是魏貴妃為了讓他放魏家一馬而送來的。

魏貴妃一直有恩於宇文玥,但今日魏家的事宇文玥幫不上忙。魏貴妃深明大義,並不責怪他,只是她的一雙兒女元嵩、元淳天真單純,魏貴妃希望宇文玥對他們多加照拂,她這話頗有一番要去做大事之前,交代後事的意思。

皇帝的心思讓人猜不透,他下旨令楚喬做驍騎營的箭術教頭。驍騎營現在是元徹主事,楚喬一介女兒身,在一幫全是男人的軍營,燕洵有些擔心她。

下一集(第 37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