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15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15集

楚喬接受正式諜者訓練

淳兒噘著嘴,默默地站在河邊生氣。燕洵元嵩站在不遠處看著,都有些頭疼,元嵩拿驕縱的妹妹沒有辦法,讓燕洵負責哄好,誰讓他是罪魁禍首呢。燕洵無奈,讓他別亂點鴛鴦譜。

他深吸一口氣來到淳兒旁邊,拿起她身前的石子扔進河中,淳兒一臉的不高興,燕洵輕笑,讓她別那么小氣,不就是沒給她準備禮物嘛,至於生這么大的氣?淳兒轉頭看他,她知道燕洵什麼都明白,只是在裝傻而已。

燕洵不挑明是不忍傷她的心。河邊燈籠高掛,將無邊的夜色照亮。燕洵給她講笑話作樂,淳兒雖然嚷著說不聽,但還是被笑話吸引,哈哈大笑起來。

諜紙天眼被大梁女諜者挑釁,宇文玥精心蒐集大梁安插在長安的諜者信息,聯合江湖門派一起設下天羅地網要將他們一網打盡。大梁女諜者既然敢來,宇文玥就讓她有來無回。

面對宇文玥的反撲,蕭玉甚為頭疼,看來這次是她太過輕敵了,但也不是沒有反擊的機會。蕭玉想起跟自己有過幾面之緣的楚喬,她敏銳地覺察到宇文玥對楚喬的不一般,這正好可以為她所用,宇文家慣出情種,宇文灼當年就是為了一個婢女自斷雙腿,毀了大好前程,看來宇文玥要走上他祖父的老路了。

同一時間,宇文懷跑去極樂閣詢問舉辦宴會的真正目的。宇文席面露嘲諷,在他心裡一直看不上宇文懷的出身,認為他卑賤低下。他大罵宇文懷低賤,是個廢物。宇文懷筆挺地站著,握緊了雙拳,咬緊了牙關,這樣的屈辱,他不想再受。

次日一早,楚喬正在練劍,燕洵過來找她,讓她跟自己一起回燕北,到了那裡,楚喬將不再是奴婢,可以過上自由的生活。楚喬閉口不答,燕洵看出她的猶豫,只當她是放心不下兩位妹妹,反正他也不是即可就要回去,可以給她時間考慮。

楚喬看著燕洵離去,轉而去給宇文玥送藥。黑黑的藥汁盛在淡綠色的瓷碗中,冒著熱氣,宇文玥小喝一口,眉頭微蹙,想不到平時光風霽月的玥公子也怕藥苦。楚喬告退被宇文玥叫住,他就那么面無表情地看著她不發一言,楚喬猜他是想吃蜜餞,或是想出行,還是眼睛不舒服,想讓她去找大夫?宇文玥終於開了尊口,冷冰冰地吐出逃奴二字。楚喬知道他是聽到自己和燕洵對話,當即表明衷心,她雖是奴婢,但也不是誰隨便拋出橄欖枝她都會接的,況且自己在青山院錦衣玉食,公子待她也不錯根本沒有必要逃走。宇文玥聞言,嘴角彎起幾不可見的笑意。

燕洵提著一隻通體雪白的小兔子要送到太后宮裡去,先是被元嵩截胡,隨即被淳兒看到,愛不釋手,理直氣壯地宣布這兔子以後就歸她了。淳兒心滿意足地走了,留下燕洵和元嵩委屈又不敢直說。

月七暗中查到蕭玉帶來的諜者的藏身之處,宇文玥進宮面聖,他帶人先行趕去客棧。大梁諜者自從來到長安,就一直閉門不出,連飯菜都是放在門外,屋頂上布置了密密麻麻地鈴鐺,防守如此嚴密,讓人無從下手。

桃葉是蕭玉安插在就安插在長安的諜者,她一直以舞姬的身份示人,趙氏門閥公子趙西風很喜歡桃葉,當日在宇文懷的宴會上,蕭玉就注意他們二人之間的眉目傳情。蕭玉問她是不是對趙西風動了真情,桃葉否認,她對趙西風曖昧只是為了任務,看到蕭玉似乎信了,桃葉暗暗送了一口氣。

楚喬如今已經成為諜紙天眼的諜者,宇文玥帶她進入諜者樓,並給了她出府令牌。當今天下的諜者勢力,除了諜者天眼還有密府和江湖諜者,後者是諜紙天眼真正的對手,實力不容小覷,他們以風雲令為主,令主洛河更是深不可測,但他在一年前的一次意外中被殺,而洛河之女,風雲令的少主,也在一年前失蹤。宇文玥暗自觀察楚喬表情,並未發現不妥。

諜者之道,包括情報收集,竊聽監視,潛入暗殺,保護防衛。情報收集,在於心思縝密;竊聽監視,在於耳聰目明,而後兩點則需要武功高強。而這也是宇文玥最擔心的地方,楚喬的武功對於高手來說,還是太弱了。

皇帝本打算就此留下定北侯夫人和燕洵,但魏貴妃說這樣反而會引起定北侯的戒心,打草驚蛇。此話在理,皇帝下旨派人送白笙回燕北。魏貴妃看出皇帝對付燕北的決心,心想著能走一個是一個,她只能量力而為。

千里相送,終須一別。燕洵站在母親的馬車前,不忍與母親分離,他早就知道皇帝忌憚燕北,對他表忠心沒用,只有牢牢抓住兵權才能有保身的籌碼。白笙看著兒子對時局分析透徹,感嘆他真的長大了,希望兒子能早日帶著心愛的女孩兒回到燕北,一家團聚。

當晚,宇文玥收到密信,細細讀過,回信討論亂世之中的生存之道。

下一集(第 16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