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17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17集

歪打正著楚喬恢復部分記憶

宇文懷的攻擊以至眼前,蕭玉巋然不動,她有信心宇文懷不會真的下手。果然於文懷在看清來人後及時收手。蕭玉告訴他宇文席這些年一直為大梁所用,只可惜英雄遲暮,不足為用。聽到這話,宇文懷知道自己的機會來了,當蕭玉接著說讓他接替宇文席,執掌紅山院的時候,宇文懷幾乎沒有任何遲疑就答應了。

桃葉姬神色有些慌張的過來,據她稟報,此刻已經有大批月衛朝著紅山院過來了。蕭玉根本沒把月衛放在眼裡,沒有宇文玥,他們都是一群小嘍囉,她正打算帶人衝出去,宇文懷投桃報李告訴了她紅山院的密道。

走著走著,蕭玉突然發現自己有東西不見了,這東西對她很重要不能丟,蕭玉讓桃葉先走,自己返回去找。

燕洵去宮裡給太后請安,淳兒看到他就不放他走,硬要燕洵陪著喝酒。燕洵無奈,只好陪她在花園小亭里喝酒玩樂,打鬧逗趣。魏貴妃看到這幅情景,喝止住他們,孤男寡女在宮裡打鬧成何體統。燕洵認錯告退後,魏貴妃提醒淳兒注重禮儀。淳兒敷衍地聽著,遇到燕洵,她哪裡還顧得上禮儀。

與此同時,左寶倉的密室里,宇文玥寒疾發作,昏迷不醒。楚喬的腦海里的殺念一閃而過,隨後又消失而去。她在一旁生了火,供宇文玥取暖。此時,消失不見的左寶倉抱著一壇酒和一些乾糧突然從遠處跑過來,非常慷慨大方地請楚喬喝酒吃東西。楚喬想知道宇文玥患寒疾的原因,這左寶倉還真不知道,不過看宇文玥的症狀,極有可能是娘胎裡帶的,寒疾極難治癒,宇文玥內力深厚,至少可以再活二三十年。楚喬聞言,有些驚訝,但更多的是擔心,不知道她自己有沒有意識到。

左寶倉走近宇文玥為他探脈,突然眼尖的看見楚喬帶在身上的木珠,他的嬉皮笑臉立刻收住,變得嚴肅起來。楚喬向他打探訊息,不過沒錢付賬,左寶倉佯裝生氣,緊接著提出讓她用木珠交換的建議。楚喬一看他對木珠這么感興趣,想要套套他的話。左寶倉提起洛河、十二人傑和風雲令,這些楚喬沒聽過,但她懷疑這和自己的身世有關。

左寶倉同樣想從楚喬那裡套話,得到風雲令的下落,不過楚喬確實對這些一無所知,但她能確定一點,她肯定和風雲令有關,只要左寶倉能幫她,等她恢復記憶以後,一定能記起風雲令下落。

聽到她說失憶,左寶倉終於英雄有了用武之地,他專治各種失憶症。

左寶倉喚起記憶的方法叫祝由術,楚喬喝下祝由湯,陷入昏迷,再由他漸漸引導,恢復記憶。要在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面前失去意識,楚喬有些不放心,她提出要極樂閣的地圖才肯喝下祝由湯,左寶倉拿出地圖,那上面標有極樂閣所有的機關和密道。楚喬拿到地圖想賴賬,但又想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終是喝下了祝由湯。

她記起了自己的娘親,娘親從小就傳授她武藝,告訴她若自己半月之後不回來,就去找一個姓荊的男人,等她寒冰訣大成,就打開木珠。楚喬就這樣到了荊家,直到有一天荊伯伯拿著一張告示急匆匆的跑來告訴她,她母親要被問斬了。楚喬闖過重重關卡,終於到了地牢,卻發現這根本就是一個陷阱,地牢里的女人根本不是娘親。

等她想再闖出去,千難萬難,阻擋重重,有一個黑衣蒙面的男人武功極高,一掌就將楚喬打成重傷。黑衣人告訴她,洛河早就死了,她擁有一方勢力,卻總想著釋奴止戈,天下太平,不能為己所用,當然要殺之而後快。黑衣人想把洛河之死嫁禍給楚喬,千鈞一髮之際,保護楚喬的蛇女突然出現,救下了她。

鏘的一聲響,楚喬從昏迷中醒來,看到宇文玥持劍站在他們面前。楚喬不想讓宇文玥覺察到自己恢復記憶的事,偷偷告訴左寶倉自己還會回來的。左寶倉知道繼續關著宇文玥和楚喬毫無意義,只好告訴他們密道出口。

兩人出來後,還沒來得及好好看看地面形勢,就被隱心帶領的一群大梁諜者包圍,打鬥中楚喬被銀針刺中。看到她受傷,宇文玥心裡著急,重創隱心逼退他們。他嘴裡雖然訓斥楚喬沒用,但臉上的著急卻異常明顯。

此時,一大批月衛趕來,告訴他們月七去了紅山院,楚喬正好想趁機去紅山院看看,但宇文玥擔心她的傷勢,讓她好好休息。

隨後,自己獨自去了大梁諜者居住的客棧,與此同時,蕭玉也趕了過來,她回到房間拿起一隻色彩斑斕的小鳥,與宇文玥青山院的寵物鳥如出一轍。蕭玉打開旁邊的書信,對上面寫的“如夢幻泡影”細讀品味。

下一集(第 18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